宣城论坛

标题: 请路政来铲除霸道的减速带 [打印本页]

作者: 天涯稀客    时间: 2022-9-15 12:15
标题: 请路政来铲除霸道的减速带
阳德路上原来的金科葡萄园基地现在改成了停车场,并在非机动车道上设置了俩道减速带,严重地侵犯了非机动车行人的路权并带来了安全问题,你咋不在机动车道上去设置几道减速带呢,这样你的车辆进出大家都让着你,你的通行会更便捷更安全收入更多!那行人咋办你想过了吗?
作者: 天涯稀客    时间: 2022-9-16 18:48
自己顶一下
作者: 柏vvvv鹤    时间: 2022-9-16 21:09
来张照片啊
作者: hujun_f    时间: 2022-9-16 21:33
滨湖路上不是也有好几道,装在非机动车道上!
作者: 只看热闹    时间: 2022-9-17 09:12
本帖最后由 只看热闹 于 2022-9-17 09:13 编辑

车辆出入口的非机动车道设减速带应该没问题吧,现在电动车都很快,而且还没声音,重要路口减速带震动一下也是个很好的安全提示。

有些电动车,不出事Ta最牛逼,出了事,Ta最弱势。
作者: 春天野草    时间: 2022-9-17 10:59
顶帖拿分走人
作者: 一丁一    时间: 2022-9-17 12:14
那行人咋办,这是问题吗?
作者: 专门打假    时间: 2022-9-17 13:13
只看热闹 发表于 2022-09-17 09:12
本帖最后由 只看热闹 于 2022-9-17 09:13 编辑

车辆出入口的非机动车道设减速带应该没问题吧,现在电动车都很快,而且还没声音,重要路口减速带震动一下也是个很好的安全提示。

有些电动车,不出事Ta最牛逼,出了事,Ta最弱势。

你正好讲反了。非机动车道不能设,停车场进出口设。
作者: 加油车    时间: 2022-9-17 15:25
顶帖拿分走人
作者: 路奔奔    时间: 2022-9-17 17:45
谁有权利设置减速带?有点儿乱。
作者: 只看热闹    时间: 2022-9-18 08:45
本帖最后由 只看热闹 于 2022-9-18 08:47 编辑

今早从地下车库出门,快到出口还特地按了两下喇叭,刚出坡道半个车身,一辆电瓶车从车头疾驰而过,上面稳坐一中老年妇女,好在我有个良好的习惯,快到坡道顶部的时候都丢油门,速度很慢,一个急刹加一身冷汗。

车库出口不是非机动车道,是门面房门前空地。
作者: 春天野草    时间: 2022-9-18 10:18
顶帖拿分走人
作者: 天涯稀客    时间: 2022-9-18 10:44
更正一下是陵阳路金阳河畔招牌旁边的停车场
作者: 苏菲    时间: 2022-9-21 22:57
对对对,那个减速带比一般减速带高好多,你的车子进出为什么不设减速带
作者: 独唱团    时间: 2022-9-22 08:17
我最恨两种人,一种是我开车时不给我让道的骑电瓶车的,一种是我骑电瓶车时不给我让路的开车的人
作者: 无账号    时间: 2022-9-22 09:11
顶帖拿分走人
作者: 木子琴海    时间: 2022-9-22 09:32
只看热闹 发表于 2022-9-17 09:12
车辆出入口的非机动车道设减速带应该没问题吧,现在电动车都很快,而且还没声音,重要路口减速带震动一下也 ...

谁给的权力?为什么不设在机动车进入非机动车道的路口呢?




欢迎光临 宣城论坛 (http://www.xuancheng.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