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看热闹 发表于 2022-09-17 09:12
本帖最后由 只看热闹 于 2022-9-17 09:13 编辑
车辆出入口的非机动车道设减速带应该没问题吧,现在电动车都很快,而且还没声音,重要路口减速带震动一下也是个很好的安全提示。
有些电动车,不出事Ta最牛逼,出了事,Ta最弱势。
只看热闹 发表于 2022-9-17 09:12
车辆出入口的非机动车道设减速带应该没问题吧,现在电动车都很快,而且还没声音,重要路口减速带震动一下也 ...
| 欢迎光临 宣城论坛 (http://www.xuancheng.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