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论坛
标题:
行政服务中心周围还有哪些提款机?
[打印本页]
作者:
凤栖梧桐
时间:
2022-9-15 15:34
标题:
行政服务中心周围还有哪些提款机?
行政服务中心周围还有哪些提款机?
发现中心旁边的提款机拆掉了,很不方便,不知道以后还安装不安装。
作者:
一品江南
时间:
2022-9-16 10:47
周边有许多流动提款机,不知楼主敢下手不
作者:
流浪仔
时间:
2022-9-16 13:27
对面不是徽商银行吗?
作者:
苦丁茶香
时间:
2022-9-18 07:47
什么业务必须要提现金的呀?
作者:
凤栖梧桐
时间:
2022-9-20 15:17
现在即使刷卡、网上转账是常态化,还是有用现金的地方。没有取款机就会很不方便。
作者:
王明
时间:
2022-9-20 16:16
对面徽商,开发区有建行
作者:
夏夜听蛙
时间:
2022-9-20 16:45
刚回国吧?现在生活在国内基本不用现金了。
欢迎光临 宣城论坛 (http://www.xuancheng.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