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论坛

标题: 行政服务中心周围还有哪些提款机? [打印本页]

作者: 凤栖梧桐    时间: 2022-9-15 15:34
标题: 行政服务中心周围还有哪些提款机?
行政服务中心周围还有哪些提款机?
发现中心旁边的提款机拆掉了,很不方便,不知道以后还安装不安装。

作者: 一品江南    时间: 2022-9-16 10:47
周边有许多流动提款机,不知楼主敢下手不
作者: 流浪仔    时间: 2022-9-16 13:27
对面不是徽商银行吗?
作者: 苦丁茶香    时间: 2022-9-18 07:47
什么业务必须要提现金的呀?
作者: 凤栖梧桐    时间: 2022-9-20 15:17
现在即使刷卡、网上转账是常态化,还是有用现金的地方。没有取款机就会很不方便。
作者: 王明    时间: 2022-9-20 16:16
对面徽商,开发区有建行
作者: 夏夜听蛙    时间: 2022-9-20 16:45
刚回国吧?现在生活在国内基本不用现金了。




欢迎光临 宣城论坛 (http://www.xuancheng.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