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论坛
标题:
宣城人民医院领导你们好!
[打印本页]
作者:
洛伊尔
时间:
2022-9-16 19:16
标题:
宣城人民医院领导你们好!
领导你们好!室外是凉快,室内则是又闷又热!你们把住院楼空调全部关了,不是让病人受罪嘛!特别是身上缠着绷带的!肯请医院领导医者仁心!及时把空调制冷打开!!!咱老百姓在这给您们叩谢了!!!
作者:
buck
时间:
2022-9-17 10:39
作者:
春天野草
时间:
2022-9-17 11:03
顶帖拿分走人
作者:
专门打假
时间:
2022-9-17 13:16
就像超市也是的。领导们要亲自体会一下。
作者:
一生可求
时间:
2022-9-17 13:35
红包没到位,“医者父母心"
作者:
皖南小城
时间:
2022-9-17 14:44
在政务中心也是,封闭空间不开新风系统换气,空调停开,戴个口罩办事情确实闷得慌
作者:
天下人才
时间:
2022-9-17 15:20
外面凉快 家里还是闷热
作者:
加油车
时间:
2022-9-17 15:24
床位费太低了
作者:
奋斗吧青年
时间:
2022-9-17 18:17
领导怎么会逛这里了,建议向工作人员反应实际情况
作者:
西门霸天
时间:
2022-9-17 18:30
我也吐槽下,二院卫生间热水需要刷卡,没有办卡另外交费用不了,钱不多,真恶心人,给病人找麻烦,地球上少有,连护士都摇头,这些领导脑子回路有问题,体检可以看看神经外科,反正不收费
作者:
我的热情有限
时间:
2022-9-17 20:33
空调收氟的
作者:
余生安逸
时间:
2022-9-18 13:02
出院看下有没有收空调费
作者:
小小木05
时间:
2022-9-19 09:03
这是要让患者过紧日子的节奏
作者:
孤舟蓑笠老翁
时间:
2022-9-19 16:23
他们可没空在这回复你
作者:
崔伟
时间:
2022-9-19 16:36
喊护士开下空调?
作者:
可爱万万
时间:
2022-9-19 20:20
开空调的房间不是每个床3块钱一位麻
欢迎光临 宣城论坛 (http://www.xuancheng.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