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论坛

标题: 宣城人民医院领导你们好! [打印本页]

作者: 洛伊尔    时间: 2022-9-16 19:16
标题: 宣城人民医院领导你们好!
领导你们好!室外是凉快,室内则是又闷又热!你们把住院楼空调全部关了,不是让病人受罪嘛!特别是身上缠着绷带的!肯请医院领导医者仁心!及时把空调制冷打开!!!咱老百姓在这给您们叩谢了!!!

作者: buck    时间: 2022-9-17 10:39

作者: 春天野草    时间: 2022-9-17 11:03
顶帖拿分走人
作者: 专门打假    时间: 2022-9-17 13:16
就像超市也是的。领导们要亲自体会一下。
作者: 一生可求    时间: 2022-9-17 13:35
红包没到位,“医者父母心"
作者: 皖南小城    时间: 2022-9-17 14:44
在政务中心也是,封闭空间不开新风系统换气,空调停开,戴个口罩办事情确实闷得慌
作者: 天下人才    时间: 2022-9-17 15:20
外面凉快  家里还是闷热
作者: 加油车    时间: 2022-9-17 15:24
床位费太低了
作者: 奋斗吧青年    时间: 2022-9-17 18:17
领导怎么会逛这里了,建议向工作人员反应实际情况
作者: 西门霸天    时间: 2022-9-17 18:30
我也吐槽下,二院卫生间热水需要刷卡,没有办卡另外交费用不了,钱不多,真恶心人,给病人找麻烦,地球上少有,连护士都摇头,这些领导脑子回路有问题,体检可以看看神经外科,反正不收费
作者: 我的热情有限    时间: 2022-9-17 20:33
空调收氟的
作者: 余生安逸    时间: 2022-9-18 13:02
出院看下有没有收空调费
作者: 小小木05    时间: 2022-9-19 09:03
这是要让患者过紧日子的节奏
作者: 孤舟蓑笠老翁    时间: 2022-9-19 16:23
他们可没空在这回复你
作者: 崔伟    时间: 2022-9-19 16:36
喊护士开下空调?
作者: 可爱万万    时间: 2022-9-19 20:20
开空调的房间不是每个床3块钱一位麻




欢迎光临 宣城论坛 (http://www.xuancheng.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