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论坛

标题: 求助黄家墩 [打印本页]

作者: 丽鹏股份    时间: 2022-9-16 20:09
标题: 求助黄家墩
哪位网友知道,原来的马山埠、南渔初中、黄家墩和马矿现在怎么走,高德地图怎么导航?谢谢!
作者: 高木木    时间: 2022-9-17 14:17
宣狸路不就行了吗
作者: 春蚕34    时间: 2022-9-17 16:44
不用导航,从双桥的宣狸路一直往北开,二十多公里就到马山埠了,中间没有叉路
作者: 春天野草    时间: 2022-9-17 19:56

作者: 老兵    时间: 2022-9-17 21:15
到了马山埠,过大桥后向铁矿方向有个人字形岔路,右转。到底就是。

Screenshot_2022-09-17-21-15-17-930_com.baidu.BaiduMap.jpg (18.82 KB, 下载次数: 86)

Screenshot_2022-09-17-21-15-17-930_com.baidu.BaiduMap.jpg

作者: 丽鹏股份    时间: 2022-9-17 22:25
今天去了,三、四十年前的模样一点也没有了!
作者: 只为找黄智颜    时间: 2022-9-18 07:37

[attach]2951658[/attach]
作者: buck    时间: 2022-9-18 09:31
有空要去南渔中学看看,母校啊
作者: 丽鹏股份    时间: 2022-9-18 20:19
buck 发表于 2022-9-18 09:31
有空要去南渔中学看看,母校啊

拆光了,什么都没有了!
作者: 丽鹏股份    时间: 2022-9-18 20:45
buck 发表于 2022-9-18 09:31
有空要去南渔中学看看,母校啊

请问你是哪位呢?哪一年毕业的?
作者: 东方。舰    时间: 2022-9-19 10:00
可见你是多久没去过了
作者: 牛头山    时间: 2022-9-19 11:05
南渔中心教学区成小区了,操场城农家乐了。一切都没有往日的荣光了。
作者: 丽鹏股份    时间: 2022-9-19 19:32
牛头山 发表于 2022-9-19 11:05
南渔中心教学区成小区了,操场城农家乐了。一切都没有往日的荣光了。

你说的完全正确,一点都回忆不起来了!
作者: 斯文而已    时间: 2022-9-20 08:59
小时候总是路过,现在还住那
作者: 润发百年    时间: 2022-9-20 16:31
南漪湖还在
作者: 计划时代    时间: 2022-9-21 10:52
走老路就行了




欢迎光临 宣城论坛 (http://www.xuancheng.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