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论坛

标题: 肩膀上长了个脂肪瘤,打算国庆节切除,这种小手术宣城的医院可以做吗? [打印本页]

作者: 冷月清清    时间: 2022-9-19 09:31
标题: 肩膀上长了个脂肪瘤,打算国庆节切除,这种小手术宣城的医院可以做吗?
今年7月份突然发现肩膀上长了块肉肉的东西,去医院检查说是脂肪瘤,当时查出大小是40*11*39mm,现在过了两个月了,肉眼看也没怎么长大,我打算国庆节给弄掉,同事建议我去芜湖南京大医院做手术,去外地我个人怕麻烦,想问下友友们,宣城这种小手术应该很成熟了吧,如果有友看到了这个贴子,见过身边有人做过这种手术的,给点建议呀。
作者: 蓝天之风    时间: 2022-9-19 10:42
你说的这种情况估计十年前技术很成熟了,但现在很多像你身边的朋友那样都把这种小手术介绍到芜湖南京去做了,估计现在宣城这种技术退化了。
作者: 峡石缘    时间: 2022-9-19 10:56
脂肪瘤乡镇卫生院应该就可以做,不需要去大医院。
作者: Mi.    时间: 2022-9-19 11:17
有条件就去大城市吧
作者: 晚霞如枫    时间: 2022-9-19 11:54
如果在本地做,你要有术后发炎的思想准备!  
作者: 一二个人    时间: 2022-9-19 14:24
胆子大  不怕死 就在宣城开!
作者: 天下人才    时间: 2022-9-19 14:42
宣城哪家医院应该都可以做
作者: 老鹰茶    时间: 2022-9-19 15:13
脂肪瘤手术划开一蹦就出来了,然后就是缝合了,美观不美观的问题?

作者: 清江风    时间: 2022-9-19 15:14
我老妈几年前胳膊上长一个,后来自己破了,也没什么事。
作者: 果果    时间: 2022-9-19 15:44
上半年我家一亲戚头上长一个脂肪瘤,比你这个还大,就在人民医院做的手术,好的很,一点没发炎。
作者: 机密    时间: 2022-9-19 15:45
没必要做。
作者: 老顽童    时间: 2022-9-19 16:22
切身体会:千万别等破了在做,会复发(我就是),做完直接回家,买点消炎药吃就可以了。这个手术就像剥鸡蛋,那个医院都能做。
作者: 驿路梨花    时间: 2022-9-19 20:28
芝麻大手术,做好直接回家,注意伤口不发炎就行,乡镇医院都能做
作者: 冷月清清    时间: 2022-9-20 09:28
老顽童 发表于 2022-9-19 16:22
切身体会:千万别等破了在做,会复发(我就是),做完直接回家,买点消炎药吃就可以了。这个手术就像剥鸡蛋 ...

这个会复发吗,我打算国庆节做,我有点害怕,发现已经有快三个月了,可以加个微信吗,我想问下我的担心之处
作者: 冷月清清    时间: 2022-9-20 09:32
驿路梨花 发表于 2022-9-19 20:28
芝麻大手术,做好直接回家,注意伤口不发炎就行,乡镇医院都能做

本来我还害怕,听你们这样说,感觉也没那么害怕了。
作者: 冷月清清    时间: 2022-9-20 09:36
老顽童 发表于 2022-9-19 16:22
切身体会:千万别等破了在做,会复发(我就是),做完直接回家,买点消炎药吃就可以了。这个手术就像剥鸡蛋 ...

我这个位置在肩膀上,动了手术,大概要多久能恢复呀,我在国庆节就是因为有七天假,七天个差不多?这个长了一个,是不是就容易长,以后发物少吃,是不是这样?
作者: 雪花飘洒    时间: 2022-9-20 10:10
弋矶山医院去做吧
作者: 快乐老沈    时间: 2022-9-20 20:48
冷月清清 发表于 2022-9-20 09:36
我这个位置在肩膀上,动了手术,大概要多久能恢复呀,我在国庆节就是因为有七天假,七天个差不多?这个长 ...

建议是: 如果感觉难受或者长的比较大就割掉  手术费几百块大概 十几分就搞定了  如果包块很小不影响美观不建议手术 毕竟手术后伤口影响美观 而且伤口恢复不好冷天还会隐隐作痛毕竟割了一刀  还有复发的可能  什么建议去大医院真的没必要 前提是良性的脂肪瘤
作者: 必胜客    时间: 2022-9-21 08:10
脂肪瘤根本不用去大医院,普通医院门诊就能做,把囊壁全部剥离开,再缝合就行了,即做即走
作者: 龙行雨天    时间: 2022-9-21 09:09
脂肪瘤医生说都是良性,不会恶化,我身上有十几个,其中做掉了一个,后来又长出来了。其他的也就没做了。
作者: 雪花飘洒    时间: 2022-9-21 09:16
不割干净,容易再次长出。
作者: 冷月清清    时间: 2022-9-21 10:04
快乐老沈 发表于 2022-9-20 20:48
建议是: 如果感觉难受或者长的比较大就割掉  手术费几百块大概 十几分就搞定了  如果包块很小不影响美观 ...

我这个大概就五天左右突然长大了的,等我发现也就没长了,我听别人讲如果不弄掉,有可能会长大,导致破皮,看着有点可怕呀,我现在也纠结的要死
作者: 仁桀骜不驯丶    时间: 2022-9-21 22:09
确诊是脂肪瘤的话,自己都能操办了,我肚皮上好几个指甲盖大小的。我都懒得搭理,十来年了
作者: 快乐老沈    时间: 2022-9-21 22:53
冷月清清 发表于 2022-9-21 10:04
我这个大概就五天左右突然长大了的,等我发现也就没长了,我听别人讲如果不弄掉,有可能会长大,导致破皮 ...

脂肪瘤没必要这么纠结 该吃吃该喝喝  不要老想着它 不难受就不管它 真长大了影响美观就割掉
作者: 冷月清清    时间: 2022-9-22 08:56
仁桀骜不驯丶 发表于 2022-9-21 22:09
确诊是脂肪瘤的话,自己都能操办了,我肚皮上好几个指甲盖大小的。我都懒得搭理,十来年了

你的小哦,我的有点大,看大家说的,我又纠结到底做不做了




欢迎光临 宣城论坛 (http://www.xuancheng.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