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论坛

标题: 标题:最近宣城发生了一件匪夷所思的奇闻 [打印本页]

作者: 东门小厨    时间: 2022-9-19 10:56
标题: 标题:最近宣城发生了一件匪夷所思的奇闻
最近宣城发生了一件匪夷所思的奇闻,中锐原物业8.31号撤场,至今不办理移交,包括公共收益及预收的业主物业费,以及相关账目,对小区造成的损失不闻不问,但却在继续催收物业费,街道办,区里,市里都知道这个事实,却又都对原物业没有办法。原物业杭州屋宇宣城分公司为什么这么牛,求科普?希望政府主管部门能给中锐第一城五千多户业主做主!
作者: 白色路路    时间: 2022-9-19 17:22
顶帖拿分走人
作者: 老兵    时间: 2022-9-19 17:52
依法维权
作者: 时代新兵    时间: 2022-9-19 20:19
据说已经对物业公司立案调查了,要重罚
作者: 路奔奔    时间: 2022-9-19 21:41
老兵 发表于 2022-9-19 17:52
依法维权

中国是法治国家。
作者: 雨侯天晴    时间: 2022-9-20 07:07
一定要规范前期物业的招标,不能要开发商说到算。必须公开招投标。
作者: 水阳江大道东    时间: 2022-9-20 07:10
时代新兵 发表于 2022-9-19 20:19
据说已经对物业公司立案调查了,要重罚

不看广告,看疗效

据业委会说,预估损失大几百万,就算罚10万,只要原物业拒绝及时整改,人家还是逃避了几百万的责任!

听说消防之前也下了处罚书,罚款一万多并责令整改,但人家就是牛,罚款交了,就是不整改,为什么?因为罚的钱少啊,整改才是大头,这次安徽卫视8.31日报道的问题不就是例证。

作者: 水阳江大道东    时间: 2022-9-20 08:05
时代新兵 发表于 2022-9-19 20:19
据说已经对物业公司立案调查了,要重罚

中锐被安徽卫视8.31日报道的消防安全隐患,在之前消防大队也给予了处罚并责令整改,为什么宁愿被罚也不愿意整改呢?

因为相对于整改的资金,罚款是很小的钱,比如消防整改须大几十万,而处罚才一万多吧? 有关部门认为我处罚过了,我的任务完成了,至于整改是否到位,我也没办法了!

这次立案,能罚多少钱?整改听说预估都是大几百万,所以问题的关键在于督促整改到位,而不是我处罚过了,我就没责任了,我的任务也完成了,是否整改到位,我也没办法了!

换位思考,你们若是中锐业主,对于这样的处理结果,你们能满意吗?

作者: 金睿    时间: 2022-9-20 08:23
如果正如你所说,那么宣州物业办真是一比吊糟。
作者: 木子琴海    时间: 2022-9-20 08:41
不知欧美国家有没有物业,如果有,可以跟国际接轨。如果没有,我国也把物业这个东西撤了
作者: 小小木05    时间: 2022-9-20 09:09

顶帖拿分走人
作者: 平远楼    时间: 2022-9-20 09:21
物业似乎都很牛
作者: 无账号    时间: 2022-9-20 09:30
把帖子顶起来
作者: 风吹枫林    时间: 2022-9-20 09:52
谁动了他们的蛋糕
作者: 雪花飘洒    时间: 2022-9-20 10:09
这个物业牛,严查保护伞。。。。
作者: 鱼趣    时间: 2022-9-20 10:27
厉害了!
作者: 东门小厨    时间: 2022-9-20 11:35
中锐被安徽卫视8.31日报道的消防安全隐患,在之前消防大队也给予了处罚并责令整改,为什么宁愿被罚也不愿意整改呢?  因为相对于整改的资金,罚款是很小的钱,比如消防整改须大几十万,而处罚才一万多吧? 有关部门认为我处罚过了,我的任务完成了,至于整改是否到位,我也没办法了!  这次立案,能罚多少钱?整改听说预估都是大几百万,所以问题的关键在于督促整改到位,而不是我处罚过了,我就没责任了,我的任务也完成了,是否整改到位,我也没办法了!  换位思考,你们若是中锐业主,对于这样的处理结果,你们能满意吗?
作者: 春天野草    时间: 2022-9-20 14:27
顶帖拿分走人
作者: 水阳表嫂    时间: 2022-9-20 23:06
水阳江大道东 发表于 2022-9-20 08:05
中锐被安徽卫视8.31日报道的消防安全隐患,在之前消防大队也给予了处罚并责令整改,为什么宁愿被罚也不愿 ...

这让我糊涂了,小区消防整改由物业出资?




欢迎光临 宣城论坛 (http://www.xuancheng.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