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论坛

标题: 十一小和九小 [打印本页]

作者: 漫其修远    时间: 2022-9-19 11:00
标题: 十一小和九小
十一小和九小的师资队伍、教学质量较好
作者: 易宏老朱    时间: 2022-9-19 18:20
十一小确实挺好的
作者: 王明    时间: 2022-9-20 12:13
都不错的
作者: 萍水偶逢    时间: 2022-9-20 13:42
十一小和九小是 那八小十小呢?
作者: 春天野草    时间: 2022-9-20 14:26

作者: 我学我乐    时间: 2022-9-20 14:28
教育环境越来越好!整体素质都在提高
作者: 李子玉    时间: 2022-9-20 15:24
这个……教学质量都好不好吗,说明宣城的教育好~
作者: 不破纪录    时间: 2022-9-22 12:21
在哪个小学最主要还是要遇到一个好老师
作者: 土豆烧鸡    时间: 2022-9-23 10:53
实验小学的家长默默飘过。。。。
作者: 左or右    时间: 2022-9-23 10:57
土豆烧鸡 发表于 2022-9-23 10:53
实验小学的家长默默飘过。。。。

老十字街,实验小学本部还是可以的,我家小孩子就在里面。
作者: 眼泪天才    时间: 2022-9-23 14:52
左or右 发表于 2022-9-23 10:57
老十字街,实验小学本部还是可以的,我家小孩子就在里面。

六小咋样
作者: 红舞鞋    时间: 2022-9-23 15:39
好老师肯定有,就看娃能不能遇到。我家娃今年一小本部毕业的,不只是班主任负责,数学英语都老师都很负责,所以我感觉很幸运。
作者: 左or右    时间: 2022-9-23 19:52
红舞鞋 发表于 2022-9-23 15:39
好老师肯定有,就看娃能不能遇到。我家娃今年一小本部毕业的,不只是班主任负责,数学英语都老师都很负责, ...

一小本部老师的确是非常认真的,水平也很高,孩子的成绩能看得出来,当初我们的学区是在四校本部,因为有熟悉的老师带班,最后在一小上学的,择校不如选择老师
作者: 左or右    时间: 2022-9-23 19:53
眼泪天才 发表于 2022-9-23 14:52
六小咋样

六小这几年发展是可以的




欢迎光临 宣城论坛 (http://www.xuancheng.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