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论坛

标题: 装修踩坑 [打印本页]

作者: 开心的天使    时间: 2022-9-19 17:22
标题: 装修踩坑
装修房子装修踩坑的进来聊聊。估计只要装修的多多少少都会踩坑吧!
作者: 宛溪没景    时间: 2022-9-20 08:15
自己买材料找人装,就避免了很多坑。我家就是这样做的。也耽误不了自己多少时间。板材加木地板以及瓷砖选购一天时间,其他杂七杂八的一天时间,几乎差不多了。
作者: 平远楼    时间: 2022-9-20 09:25
说多了都是泪
作者: 攻城略地    时间: 2022-9-23 21:03
自己买材料找人干,不要承包制,装潢我每天都去看,哪里不合适就拆掉重来,不是承包制,按天算钱,施工人员无所谓。这样才能装的好,还是比装修公司省钱
作者: 开心的天使    时间: 2022-9-24 09:24
自己装虽然省钱,但是木工、瓦工等衔接有点麻烦
作者: 清风何清    时间: 2022-9-24 19:33
看看我的装修经历 就知道坑有多深!
作者: 清风何清    时间: 2022-9-24 19:37
攻城略地 发表于 2022-9-23 21:03
自己买材料找人干,不要承包制,装潢我每天都去看,哪里不合适就拆掉重来,不是承包制,按天算钱,施工人员 ...

好装修公司也有的 可以半包 就是包工不包料
作者: 光纤之光    时间: 2022-9-25 19:46
装修了两次,每次都踩坑
作者: 白色路路    时间: 2022-9-27 17:00
顶顶顶顶顶对对对对对对
作者: 离别笙箫    时间: 2022-9-27 18:05
半包还好,主材自己买




欢迎光临 宣城论坛 (http://www.xuancheng.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