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or右 发表于 2022-09-19 19:03
是几期的?哪一栋?
阮明宇 发表于 2022-9-19 23:31
不给别人中菜 真是的,中菜咋了,,,,,高档小区就不可以中菜 这个是歧视
阮明宇 发表于 2022-9-19 23:31
不给别人中菜 真是的,中菜咋了,,,,,高档小区就不可以中菜 这个是歧视
寒冰64 发表于 2022-9-19 20:08
种菜了物业可以节省绿化养护费。
达布刘 发表于 2022-09-19 21:28
左老师,二期的哦,9栋
左or右 发表于 2022-9-20 09:08
二期业主您好:您网帖所反映的内容,经宛陵湖新城党支部告知,宛陵湖新城物管中心现场查证属实,已经第一 ...



有人欢喜有人愁,人心可畏。路奔奔 发表于 2022-09-19 21:40
种花不如种菜,一家分一块,然后互相偷菜。



| 欢迎光临 宣城论坛 (http://www.xuancheng.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