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论坛

标题: 谢公路公交站台的候车亭是漏建了吗? [打印本页]

作者: 不愠不火    时间: 2022-9-21 15:10
标题: 谢公路公交站台的候车亭是漏建了吗?
谢公路上的公交站台候车亭是漏建了吗?这么多年过去了,公交站台边上就是没有配候车亭,等车人风吹日晒雨林,下雪天气就更不方便了,不知道什么原因未建?还要等多久?

作者: 不愠不火    时间: 2022-9-21 16:10
孩子们放学就这么等公交车,多危险。

IMG_20220919_180009.jpg (30.71 KB, 下载次数: 97)

IMG_20220919_180009.jpg

IMG_20220919_175928.jpg (24.3 KB, 下载次数: 98)

IMG_20220919_175928.jpg

IMG_20220914_180413.jpg (24.98 KB, 下载次数: 80)

IMG_20220914_180413.jpg

作者: 不愠不火    时间: 2022-9-21 16:17
孩子们放了学,就这么等公交车,多危险。
作者: 不愠不火    时间: 2022-9-21 16:28
天天放学就这么等公交

IMG_20220919_180009.jpg (30.71 KB, 下载次数: 87)

IMG_20220919_180009.jpg

IMG_20220914_180413.jpg (24.98 KB, 下载次数: 88)

IMG_20220914_180413.jpg

作者: 南方济炎    时间: 2022-9-21 16:36
等待政府实施
作者: 绿锦安防    时间: 2022-9-21 16:58
好歹搭个棚子啊

作者: 江湖正道    时间: 2022-9-21 17:21
从图片来看再建公交站台其人行道就太窄了,估计有两种可能:1、要么当年盛宇湖畔开发商多占地了,2、要么规划搞错了
作者: 不愠不火    时间: 2022-9-22 08:26
一段谢公路,四个公交站台,亚龙湾、盛宇湖畔、江南书苑、悦府,均未配备棚子,请相关部门关注并给予解决。
作者: 不愠不火    时间: 2022-9-22 09:15
短短一段谢公路,来回四个公交站台(亚龙湾、盛宇湖畔、江南书苑、悦府)均未加棚子,请有关部门关注此事,方便百姓出行。
作者: 斯文而已    时间: 2022-9-22 09:19
要从娃娃抓起,请愿公交公司




欢迎光临 宣城论坛 (http://www.xuancheng.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