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论坛

标题: 雄鹰----- [打印本页]

作者: 我是老赵    时间: 2022-9-21 19:08
标题: 雄鹰-----
          雄鹰-----

雄鹰1.jpg (373.77 KB, 下载次数: 7)

雄鹰1.jpg

雄鹰2.jpg (274.04 KB, 下载次数: 8)

雄鹰2.jpg

雄鹰3.jpg (248.17 KB, 下载次数: 7)

雄鹰3.jpg

作者: 愿你我尽其欢    时间: 2022-9-22 08:58

作者: 无账号    时间: 2022-9-22 09:20

作者: 我是老赵    时间: 2022-9-22 15:37
愿你我尽其欢 发表于 2022-09-22 08:58

谢谢您夸奖。
作者: 我是老赵    时间: 2022-9-22 15:37
无账号 发表于 2022-09-22 09:20

谢谢您的点赞。
作者: 我是老赵    时间: 2022-9-22 15:38
最初的你 发表于 2022-09-22 14:56

谢谢您的点赞。
作者: 老兵    时间: 2022-9-22 16:34
一直无法辨别这只鹰的性别,或许是雌的呢?
作者: 平远楼    时间: 2022-9-23 12:09
鹰抓蛋,呵呵
作者: 小城轶事    时间: 2022-9-23 14:13
老兵 发表于 2022-9-22 16:34
一直无法辨别这只鹰的性别,或许是雌的呢?

这么多年都没下蛋,估计是雄的。
作者: 我是老赵    时间: 2022-9-24 19:16
老兵 发表于 2022-09-22 16:34
一直无法辨别这只鹰的性别,或许是雌的呢?

应该是雄的。钢枪!
作者: 光纤之光    时间: 2022-9-25 19:28
这个应该是雄鹰吧
作者: 路奔奔    时间: 2022-9-25 22:49
我在喀喇昆仑山上看到的大雕比这个大得多得多,翼展三米多。
作者: 看好号    时间: 2022-9-26 08:47

作者: 古古古    时间: 2022-9-26 14:25
二十年了




欢迎光临 宣城论坛 (http://www.xuancheng.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