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论坛

标题: 出售一点芝麻 [打印本页]

作者: 三棵树漆    时间: 2022-9-22 14:06
标题: 出售一点芝麻
老妈在家种的一点芝麻。大约有三十斤。有朋友们需要的吗?或者知道哪里有收购的。?
作者: 土豆哥    时间: 2022-9-22 17:22
什么价格?如何联系?
作者: 我的热情有限    时间: 2022-9-22 18:41
农贸市场
作者: 旺旺保洁    时间: 2022-9-22 20:30
什么价格?我要一些18056328578
作者: 蓝猫    时间: 2022-9-23 08:10
大约8元一斤,西门口制作糕点的收
作者: 无为人生    时间: 2022-9-23 08:24
自己吃不香么
作者: 无为人生    时间: 2022-9-23 08:29
公司发的来伊份购物卡, 打折转,微信zhu189816888
作者: 月山脚下    时间: 2022-9-23 08:55
要是8元1斤,我要10斤
作者: 留守少妇    时间: 2022-9-23 13:37
拿去榨芝麻油啊,三年前是10块一斤,现在不知道了
作者: 主人龙虾    时间: 2022-9-23 22:15
芝麻吃了好,怎么卖
作者: 大丫头在    时间: 2022-9-24 16:54
我家也想种,没有种子
作者: 七色花朵    时间: 2022-9-26 11:43
多少钱一斤?我一起要13305630179




欢迎光临 宣城论坛 (http://www.xuancheng.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