炘炘 发表于 2022-9-24 09:26
你是中介还是公司,现在都是先说项目打卡,实际只是拿证围标
宣城溪口 发表于 2022-9-26 15:23
我刚拿到证!
一曲红尘 发表于 2022-9-27 12:52
我朋友公司,不是中介。实实在在做事的
清风无语 发表于 2022-9-28 10:28
问你那朋友,二级的:市政+房建+公路+水利+二造,一共打包什么价?
星星亮晶晶 发表于 2022-9-28 09:50
请问怎么联系啊?我这边今年刚过的
| 欢迎光临 宣城论坛 (http://www.xuancheng.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