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论坛

标题: 下高速要核酸检测报告吗 [打印本页]

作者: 王浩妈妈    时间: 2022-9-28 07:45
标题: 下高速要核酸检测报告吗
十一放假准备自驾从合肥回宣城、打了防控电话老是占线,合肥27号刚做的核酸检测,想问一下10.1回去下高速是要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还是现场做?请知情人士透露一下谢谢。
作者: 天使彦    时间: 2022-9-28 09:29
出高铁是要做核酸的
作者: 东方。舰    时间: 2022-9-28 10:02
下高速要现场做
作者: 金融之家    时间: 2022-9-28 10:43
我昨天从合肥回来只看行程码,不知道国庆什么政策
作者: 嘘嘘乐    时间: 2022-9-28 10:54
48小时核酸检测一般都在从安康码上会显示,没见过带个纸质报告的。
作者: 橄榄绿89    时间: 2022-9-28 11:05
7日内去过省外的下高速需要做核酸。
作者: 王浩妈妈    时间: 2022-9-28 11:11
高速路口要吗?
作者: 天下人才    时间: 2022-9-28 14:36
最好做一个    到宣城也要做  
作者: 十岁学坏    时间: 2022-9-28 17:14
7日内行程码无省外行程,可直接离开。如有省外行程,现场做核酸。




欢迎光临 宣城论坛 (http://www.xuancheng.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