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论坛

标题: 狗肉真香 [打印本页]

作者: 龙吟暮白    时间: 2022-9-29 12:00
标题: 狗肉真香
在宣城老肉联厂往东过铁路桥一百米左右,有一家叫红梅农家乐的土菜馆,这家的红烧狗肉锅仔味道不错,色香味俱佳,实为下酒佐菜。

敝人曾数次大快朵颐,她家的狗肉锅仔一是食材新鲜,其次烹饪时,狗肉剖取内脏后洗干净,剁成小方块,在锅里用油煎炒,再加水文火慢焖,放上辣椒、八角、橘皮、桂皮等各种调料。煨烂了,盛入锅子里,再撒上芝麻。这样烧出的狗肉锅仔,吃起来嫩嫩的、香香的,油不腻,饱而不厌,其味道妙不可言。


狗肉属温性,冬春两季,气候寒凉,吃红烧狗肉。有益气、补肾、理脾、暖腰膝、壮气力等功效。对老人体质虚寒、腰膝酸痛、小儿遗尿有明显疗效。

哦,真香……


作者: 雪飞无痕    时间: 2022-9-29 22:31
还在吗?
作者: 春蚕34    时间: 2022-9-30 06:55
还可以壮阳,金枪不倒
作者: 客厅厅长    时间: 2022-9-30 09:09
在外面不敢吃狗肉,不知道是怎么来的。还是自己家kao的狗吃的安心,家里冰柜还有一狗腿,准备天冷了烧锅子吃。
作者: 明媚阳光    时间: 2022-9-30 09:18
广告贴
作者: 易宏老朱    时间: 2022-9-30 09:21
我烧狗肉很简单,狗肉剁成块,焯水洗净后下油锅大火爆炒(听我老娘说用猪油炒出来的味道好一点),爆炒的过程中加入料酒、八角、老冰糖等,待锅中水炒得快要干了的时候,放入适量的辣椒酱和酱油继续炒至上色,再然后加入适量的水大火烧开转小火,加入一些蒜瓣文火慢炖约2小时,一锅香喷喷的狗肉就做好了。需要注意的是,狗肉不能炖得太烂,太烂熟了没有嚼劲会影响口感。
作者: 想当和尚    时间: 2022-9-30 10:38
这个主要看肉的来源。
作者: 斯文而已    时间: 2022-9-30 11:21
谁有好的卖给我一点
作者: 春蚕34    时间: 2022-9-30 11:52
古古古快来,他们要吃你的同类
作者: 龙吟暮白    时间: 2022-9-30 11:55
易宏老朱 发表于 2022-09-30 09:21
我烧狗肉很简单,狗肉剁成块,焯水洗净后下油锅大火爆炒(听我老娘说用猪油炒出来的味道好一点),爆炒的过程中加入料酒、八角、老冰糖等,待锅中水炒得快要干了的时候,放入适量的辣椒酱和酱油继续炒至上色,再然后加入适量的水大火烧开转小火,加入一些蒜瓣文火慢炖约2小时,一锅香喷喷的狗肉就做好了。需要注意的是,狗肉不能炖得太烂,太烂熟了没有嚼劲会影响口感。

有机会吃你的狗肉
作者: 无帐号    时间: 2022-9-30 13:13
土狗子更香
作者: 幸福开始    时间: 2022-9-30 15:26
狗肉品质如何,什么进货渠道,如果好想去

作者: 心沉醉梦    时间: 2022-9-30 15:42
可以单买锅子带走吗?
作者: 古古古    时间: 2022-9-30 16:05
狗肉本身就是大菜,和猪大肠一样好烧好吃,一般会烧菜的都会
作者: 龙吟暮白    时间: 2022-9-30 19:33
古古古 发表于 2022-09-30 16:05
狗肉本身就是大菜,和猪大肠一样好烧好吃,一般会烧菜的都会

是的,非常好吃。尤其江西的永新狗肉那更是一绝。
作者: 黑玫瑰    时间: 2022-9-30 23:18
你们真残忍
作者: 老兵    时间: 2022-9-30 23:42
黑玫瑰 发表于 2022-9-30 23:18
你们真残忍

都是爱狗人士,只不过有人深爱红烧,有人偏爱清汤的
作者: 龙吟暮白    时间: 2022-10-1 09:23
黑玫瑰 发表于 2022-09-30 23:18
你们真残忍

狗难道比牛、羊更高级、更有灵性吗?同样是哺乳动物,同样是家畜,您吃牛肉、羊肉是不是更残忍呢?
作者: 宣城夏都    时间: 2022-10-1 13:09
能吃狗肉的人,一定是那种灵魂不洁的人
作者: 宣城夏都    时间: 2022-10-1 13:11
没有任何其他动物像狗一样对人类忠诚
作者: 松涛声声    时间: 2022-10-1 14:41
龙吟暮白 发表于 2022-10-1 09:23
狗难道比牛、羊更高级、更有灵性吗?同样是哺乳动物,同样是家畜,您吃牛肉、羊肉是不是更残忍呢?

那天也把你们炖了、煮了、红烧了
作者: 厂长是我表哥    时间: 2022-10-1 17:40
宣城夏都 发表于 2022-10-01 13:11
没有任何其他动物像狗一样对人类忠诚



作者: 厂长是我表哥    时间: 2022-10-1 17:41
宣城夏都 发表于 2022-10-01 13:11
没有任何其他动物像狗一样对人类忠诚



作者: 厂长是我表哥    时间: 2022-10-1 17:41
宣城夏都 发表于 2022-10-01 13:11
没有任何其他动物像狗一样对人类忠诚



作者: 宣城夏都    时间: 2022-10-1 21:49
人类也有互相残杀的现象 难道你要把人类归属于什么动物
作者: 龙吟暮白    时间: 2022-10-2 07:19
哈哈,果然不出所料,所谓的爱狗人士犹如疯狗一般的攻击我们,狗不是畜牲吗?该吃还得吃……
作者: 龙吟暮白    时间: 2022-10-2 07:21
松涛声声 发表于 2022-10-01 14:41
那天也把你们炖了、煮了、红烧了

我吃狗肉是不用负法律责任的,而你炖我们,是要枪毙的,哈哈……
作者: 龙吟暮白    时间: 2022-10-2 07:22
宣城夏都 发表于 2022-10-01 21:49
人类也有互相残杀的现象 难道你要把人类归属于什么动物

没有文化真可怕!傻货
作者: buck    时间: 2022-10-2 10:37
烧狗肉不能太烂,烂了没口感不好吃。一定要拽到吃的那种,宣城真没几家狗肉烧的好的,哈是广德多
作者: 老兵    时间: 2022-10-2 11:59
buck 发表于 2022-10-2 10:37
烧狗肉不能太烂,烂了没口感不好吃。一定要拽到吃的那种,宣城真没几家狗肉烧的好的,哈是广德多

杨滩狗排,不二选择!
作者: 酒文化    时间: 2022-10-2 12:17
老兵 发表于 2022-10-2 11:59
杨滩狗排,不二选择!

杨滩欢迎你
作者: 龙吟暮白    时间: 2022-10-2 16:45
老兵 发表于 2022-10-02 11:59
杨滩狗排,不二选择!

杨滩是广德的吗?有机会必须去品尝品尝哦!
作者: 宣城夏都    时间: 2022-10-2 18:07
龙吟暮白 发表于 2022-10-2 07:22
没有文化真可怕!傻货

欧洲科学家已经研究证明,狗已经携带了人类的基因,所以狗能懂人话,会帮人做很多事 会察言观色,在西方发达国家是禁止食用狗肉的,并且狗最为家庭成员是可以继承财产,有没有文化,你自己觉得呢
作者: 宣城夏都    时间: 2022-10-2 18:12
哪些张口就吃,闭嘴就吃,希望把天下所有点都吃光的人,其实就是急功近利的利己主义者,更本不会考虑环境的和谐和人道主义,对动物进行杀戮
作者: 宣城夏都    时间: 2022-10-2 18:23
越是发达的国家和城市,人们和狗相处的越融洽,很多狗不好是养狗的主人没尽到责任,越是落后愚昧的地方,越是把狗当成一般的畜牲
作者: 古古古    时间: 2022-10-2 20:36
香的一塌糊涂
作者: 古古古    时间: 2022-10-2 20:37
黑玫瑰 发表于 2022-9-30 23:18
你们真残忍

自己吃着偷着乐,还他娘到处宣扬,
作者: 古古古    时间: 2022-10-2 20:38
厂长是我表哥 发表于 2022-10-1 17:40

这狗日的也残忍
作者: 爱我大宣城    时间: 2022-10-3 10:34
宣城夏都 发表于 2022-10-01 13:11
没有任何其他动物像狗一样对人类忠诚

那是你家的狗对你忠诚,别人家的狗对你忠诚吗
作者: 宣城夏都    时间: 2022-10-3 11:52
爱我大宣城 发表于 2022-10-3 10:34
那是你家的狗对你忠诚,别人家的狗对你忠诚吗

如果狗对所有人都忠诚,那就不是忠诚了,那叫见风使陀,二面派 忠诚是有选择的,那就是对主人  ,狗是伴侣动物,可以和人有感情交流 ,可以做导盲,搜救 ,看护,缉毒,追赶坏人,但是也要被管教 ,大型犬,烈犬是不能随便养的
作者: 清山散客    时间: 2022-10-3 16:48
狗肉确实好吃,很爱吃,一年总要吃几次
作者: 龙吟暮白    时间: 2022-10-4 20:57
宣城夏都 发表于 2022-10-03 11:52
如果狗对所有人都忠诚,那就不是忠诚了,那叫见风使陀,二面派 忠诚是有选择的,那就是对主人  ,狗是伴侣动物,可以和人有感情交流 ,可以做导盲,搜救 ,看护,缉毒,追赶坏人,但是也要被管教 ,大型犬,烈犬是不能随便养的

我就是喜欢冬天吃狗肉打牙祭,你能咋地?
作者: 宣城夏都    时间: 2022-10-5 17:30
龙吟暮白 发表于 2022-10-4 20:57
我就是喜欢冬天吃狗肉打牙祭,你能咋地?

那是你的自由,但是你在公共论坛宣扬 就像你老婆长的漂亮 那是你家的私事,你不会把你老婆的相片在公共场所贴挂吧
作者: 龙吟暮白    时间: 2022-10-8 15:10
宣城夏都 发表于 2022-10-05 17:30
那是你的自由,但是你在公共论坛宣扬 就像你老婆长的漂亮 那是你家的私事,你不会把你老婆的相片在公共场所贴挂吧

真可怜,你连打一个契合帖子意蕴的恰当比喻都打不好,你瞅瞅你还能干啥?
作者: 无欲好    时间: 2022-10-9 14:42
狗肉这么好,难怪济公喝酒不离狗肉
作者: 咏玉    时间: 2022-10-9 22:28
附近的狗都被他家打没了吧?
作者: 功夫煲子    时间: 2022-10-10 22:29
拒绝吃狗肉。。
作者: 中元汽贸    时间: 2022-10-11 14:52
古古古 发表于 2022-9-30 16:05
狗肉本身就是大菜,和猪大肠一样好烧好吃,一般会烧菜的都会

这两样都好吃,就是怕不干净。
作者: 宣城夏都    时间: 2022-10-12 13:09
龙吟暮白 发表于 2022-10-8 15:10
真可怜,你连打一个契合帖子意蕴的恰当比喻都打不好,你瞅瞅你还能干啥?

你不知道我能干啥,但我能告诉你,你能干啥,就是给偷狗贼做销售。
作者: 开心的天使    时间: 2022-10-13 14:36
建议不要吃狗肉,吃了会有孽障
作者: 留下绿色    时间: 2022-10-13 15:24
讨厌遛狗不牵绳的人
作者: 古古古    时间: 2022-10-13 15:36
吃了壮大阳
作者: 牛嘟    时间: 2022-10-13 16:37
多少分才能发帖?
作者: 西门淡定    时间: 2022-10-13 17:33
宣城夏都 发表于 2022-10-2 18:12
哪些张口就吃,闭嘴就吃,希望把天下所有点都吃光的人,其实就是急功近利的利己主义者,更本不会考虑环境的 ...

你天天不吃荤?和尚?
作者: 宣城夏都    时间: 2022-10-15 12:23
西门淡定 发表于 2022-10-13 17:33
你天天不吃荤?和尚?

荤一定是狗肉吗,这是什么概念,不是什么动物都可以吃的,狗,猫,老虎, 狮子,猴子,天鹅,青蛙等等,这些动物都不适合吃或者不能吃,越聪明的动物,越稀少的动物,越能帮助人类的动物都不要吃。
作者: 春眠不觉晓啊    时间: 2022-10-15 15:23
看了半天,原来是广告啊!!
作者: 李奶奶    时间: 2022-10-16 13:16
老兵 发表于 2022-9-30 23:42
都是爱狗人士,只不过有人深爱红烧,有人偏爱清汤的

你吃猪肉 鸡肉 鸭肉 鹅肉 羊肉 等 想到什么啦  难道这些牲口肉不残忍吗 ?  
作者: 西门淡定    时间: 2022-10-16 15:16
宣城夏都 发表于 2022-10-15 12:23
荤一定是狗肉吗,这是什么概念,不是什么动物都可以吃的,狗,猫,老虎, 狮子,猴子,天鹅,青蛙等等, ...

你吃牛肉吗?

牛不仅产肉,还产奶,不仅产奶还是生产资料为劳动人民耕田犁地,牛身上的牛黄还能给人治病,你能让狗产奶给你喝?你能让狗给你耕田犁地?你能让狗给你治病?牛对人类的贡献绝对大于狗吧,那么你吃牛肉吗?

国家有规定不准吃狗肉吗?虽然我不吃狗肉那也仅仅是我不喜欢吃狗肉,不从来不反对别人吃狗肉!
作者: 西门淡定    时间: 2022-10-16 15:17
宣城夏都 发表于 2022-10-15 12:23
荤一定是狗肉吗,这是什么概念,不是什么动物都可以吃的,狗,猫,老虎, 狮子,猴子,天鹅,青蛙等等, ...

像你们这样的爱狗人士应该公布电话,住址,以后在街上遇到流浪狗,我们好往你家送
作者: 火烈鸟    时间: 2022-10-16 18:15
宣城夏都 发表于 2022-10-15 12:23
荤一定是狗肉吗,这是什么概念,不是什么动物都可以吃的,狗,猫,老虎, 狮子,猴子,天鹅,青蛙等等, ...

醒醒吧,住在街上养狗没有不害人的,电梯里隔三差五就有狗屎狗尿出现,TNND
作者: 宣城夏都    时间: 2022-10-17 07:25
火烈鸟 发表于 2022-10-16 18:15
醒醒吧,住在街上养狗没有不害人的,电梯里隔三差五就有狗屎狗尿出现,TNND

车子撞人,你是找车还是找人,电梯里有狗屎,不是有监控吗,你找主人,人的素质决定了狗的行为
作者: 火烈鸟    时间: 2022-10-17 10:27
宣城夏都 发表于 2022-10-17 07:25
车子撞人,你是找车还是找人,电梯里有狗屎,不是有监控吗,你找主人,人的素质决定了狗的行为

养狗已经严重拉低了你的智商,为了一泡狗屎狗尿去花时间去翻监控?找到了主人又能怎样?狗能完全控制不在电梯和楼道里面大小便?所以说住在居民楼里,只有不养狗才不会害人,养狗必害人,主人再负责都不行,除非你住的是单栋别墅。
作者: 宣城夏都    时间: 2022-10-17 11:40
火烈鸟 发表于 2022-10-17 10:27
养狗已经严重拉低了你的智商,为了一泡狗屎狗尿去花时间去翻监控?找到了主人又能怎样?狗能完全控制不在 ...

我们讨论问题,不要涉及人生攻击,你这个激进的思维,就是缺少人文情怀,是荒蛮之地,现在大城市哪家不养狗,狗养不好就是缺少爱心,宠物经济已经成为新兴经济,不要逆世界潮流,你看美国总统,俄罗斯总统那位不是爱狗如家庭成员,一个城市人狗都养不好 说明这个城市人是枯燥乏味。
作者: 火烈鸟    时间: 2022-10-17 17:03
宣城夏都 发表于 2022-10-17 11:40
我们讨论问题,不要涉及人生攻击,你这个激进的思维,就是缺少人文情怀,是荒蛮之地,现在大城市哪家不养 ...

国情不一样,中国人大多住在居民楼里,俄美和西方人大多住别墅,养狗对别人的危害不大,而且这些国家狂犬发病率大大低于中国。
作者: 木子琴海    时间: 2022-10-18 12:24
西门淡定 发表于 2022-10-16 15:17
像你们这样的爱狗人士应该公布电话,住址,以后在街上遇到流浪狗,我们好往你家送

说的太好啦
作者: 菊花与刀    时间: 2022-10-18 13:17
我们小区狗太多,且不系绳子,狗屎也多,走路要小心的。
作者: 水古隼    时间: 2022-10-18 15:25
宣城夏都 发表于 2022-10-3 11:52
如果狗对所有人都忠诚,那就不是忠诚了,那叫见风使陀,二面派 忠诚是有选择的,那就是对主人  ,狗是伴 ...


作者: 夏渡学院    时间: 2022-10-19 11:09
偷狗贼那是物质匮乏年代的产物,现在你上街捡个垃圾也不至于要去偷狗吧。
作者: 宣城夏都    时间: 2022-10-20 08:50
西门淡定 发表于 2022-10-16 15:16
你吃牛肉吗?

牛不仅产肉,还产奶,不仅产奶还是生产资料为劳动人民耕田犁地,牛身上的牛黄还能给人治 ...

现在农民还需要牛来耕田吗,什么年代了,狗是伴侣动物 可以解决都市里人的孤独心理 给人带来快乐和放松,这是任何别的动物代替不了的,再说牛有狗聪明吗,牛能陪你散步吗,牛有好奇心吗,牛能懂你的话吗,牛会做各种动物讨你欢心吗,狗是性格最接近人的动物,性格比猴子还要接近人 狗会愤怒,嫉妒,高兴,郁闷,顺从,嬉闹,那种性格不接近人?
作者: 池鱼慕燕    时间: 2022-10-20 16:35
拜托各位了,吃光宣城街上的大狗子哈哈




欢迎光临 宣城论坛 (http://www.xuancheng.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