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论坛

标题: 宛陵湖缺少个音乐喷泉 [打印本页]

作者: 牧野秋风    时间: 2022-9-30 08:37
标题: 宛陵湖缺少个音乐喷泉
宛陵湖改造为什么不搞个音乐喷泉
作者: 左or右    时间: 2022-9-30 09:14
因为,因为,因为……

宛陵湖周边没有什么地可以卖了
作者: 明媚阳光    时间: 2022-9-30 09:17

作者: 南门桥    时间: 2022-9-30 09:25
中央公园倒是一个音乐喷泉,可你见它喷了吗?
建议以后是否是宣城长居人口可以不用开证明,就问他有没有见过中央公园音乐喷泉“喷”过,如果回答有,就通过 ,最起码在宣城居住一年以上!
作者: 奥特无敌牛    时间: 2022-9-30 09:27
建设成本大,后期维护成本巨大,钱哪出?
作者: 斯斯文文    时间: 2022-9-30 09:56
左or右 发表于 2022-09-30 09:14
因为,因为,因为……

宛陵湖周边没有什么地可以卖了

中央公园还有,所以音乐喷泉在那
作者: 绿锦安防    时间: 2022-9-30 14:19
柏庄的彩虹桥亮了 平时不亮的
作者: 娃娃08    时间: 2022-9-30 14:38
宣城到目前为止的喷泉,只有中央公园的那个还在了。

供销大厦肯德基对面那个路口的圆喷泉,填了。

开元小区宝塔下面的喷泉,填了现在是法治广场。

彩螺广场的喷泉,火车站改造,填成了马路。当年刚投入使用的时候那个热闹,全城的人都跑去看了。

府山广场那个弧状的喷泉,刚填年把时间。靠文鼎纪念馆的大圆喷泉,填了。

你说还要做啥子喷泉?我这边帮联系专业填喷人士。
作者: 奋斗吧青年    时间: 2022-10-2 07:12
娃娃08 发表于 2022-09-30 14:38
宣城到目前为止的喷泉,只有中央公园的那个还在了。

供销大厦肯德基对面那个路口的圆喷泉,填了。

开元小区宝塔下面的喷泉,填了现在是法治广场。

彩螺广场的喷泉,火车站改造,填成了马路。当年刚投入使用的时候那个热闹,全城的人都跑去看了。

府山广场那个弧状的喷泉,刚填年把时间。靠文鼎纪念馆的大圆喷泉,填了。

你说还要做啥子喷泉?我这边帮联系专业填喷人士。

宛陵湖三期空闲的地可以建一个
作者: 飘零流风    时间: 2022-10-2 15:17
顶帖拿分
作者: 左or右    时间: 2022-10-2 16:12
奋斗吧青年 发表于 2022-10-2 07:12
宛陵湖三期空闲的地可以建一个

直接把你否定,我们要的是大商场
作者: 王明    时间: 2022-10-2 16:18
喷泉

好玩?
作者: 古古古    时间: 2022-10-4 16:04
再建抽干水
作者: 叶落归西    时间: 2022-10-4 16:36
这个可以有
作者: 功夫煲子    时间: 2022-10-4 16:44
农村里,住着,好
作者: 虹虎大侠    时间: 2022-10-6 14:22
大宣城最早的喷泉是宣城县茶厂的喷泉, 是一个锦鲤托起的喷泉,是当时大宣城的唯一,不是之一。




欢迎光临 宣城论坛 (http://www.xuancheng.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