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or右 发表于 2022-09-30 09:14
因为,因为,因为……
宛陵湖周边没有什么地可以卖了

平时不亮的娃娃08 发表于 2022-09-30 14:38
宣城到目前为止的喷泉,只有中央公园的那个还在了。
供销大厦肯德基对面那个路口的圆喷泉,填了。
开元小区宝塔下面的喷泉,填了现在是法治广场。
彩螺广场的喷泉,火车站改造,填成了马路。当年刚投入使用的时候那个热闹,全城的人都跑去看了。
府山广场那个弧状的喷泉,刚填年把时间。靠文鼎纪念馆的大圆喷泉,填了。
你说还要做啥子喷泉?我这边帮联系专业填喷人士。



奋斗吧青年 发表于 2022-10-2 07:12
宛陵湖三期空闲的地可以建一个
| 欢迎光临 宣城论坛 (http://www.xuancheng.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