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几个公职实实在在心甘情愿为老百姓干事滴,否则老百姓也不会有捞骚,更不会有今天这个事情



春蚕34 发表于 2022-10-02 09:09
这叫什么逻辑?自己可以抱怨,别人就不可以大声说话呢。什么叫相互理解,难道别人就是贱,就是该死?
从报警来看,肯定发生了激烈争吵,如果一一方是好鸟,能吵这么利害吗?
也许你当时是着急,可也不能把情绪强加给别人,人家工作人员就该死吗?
你只说自己不容易,其实,这社会普通人都不容易
一二六七 发表于 2022-10-02 09:33
你有情绪 别人上班就不能有情绪,一个屁大的事情。又要讲别人在玩手机。又要别人最好别干了。又还要市长热线。你真狠噢
五蟹克鸡 发表于 2022-10-02 10:56
不是皇帝得了皇帝的病,你要是市长,做核酸的会到你家,不是就别逼逼。人家节假日加班还碰到你这种鸟人,不感恩都不说了,还把自己当大爷。白天你去哪儿了?算个鸟啊你。
五蟹克鸡 发表于 2022-10-02 10:56
不是皇帝得了皇帝的病,你要是市长,做核酸的会到你家,不是就别逼逼。人家节假日加班还碰到你这种鸟人,不感恩都不说了,还把自己当大爷。白天你去哪儿了?算个鸟啊你。
一二六七 发表于 2022-10-02 09:33
你有情绪 别人上班就不能有情绪,一个屁大的事情。又要讲别人在玩手机。又要别人最好别干了。又还要市长热线。你真狠噢
五蟹克鸡 发表于 2022-10-02 10:56
不是皇帝得了皇帝的病,你要是市长,做核酸的会到你家,不是就别逼逼。人家节假日加班还碰到你这种鸟人,不感恩都不说了,还把自己当大爷。白天你去哪儿了?算个鸟啊你。
皓轩爹地 发表于 2022-10-02 11:34
我夜里来做核酸 没想着去找事情 门口保安大叔都说了小伙子你态度挺好的,那怎么着遇到这种事情就该忍气吞声?这个不对吧?上面说节假日加班的,我自己也是做服务行业的,平时的加班换来今天的休息,不要拿这个事情说事情 加班不是你态度不好说话冲的理由

皖南小城 发表于 2022-10-02 08:39
按理说跨省落地在下高速时就应该免费做核算,怎么还要去市医院再做一次?作为全市唯一一家三甲医院,医术不高就算了,态度再不好,那就是问题多多了
五蟹克鸡 发表于 2022-10-2 10:56
不是皇帝得了皇帝的病,你要是市长,做核酸的会到你家,不是就别逼逼。人家节假日加班还碰到你这种鸟人,不 ...
春蚕34 发表于 2022-10-2 09:09
这叫什么逻辑?自己可以抱怨,别人就不可以大声说话呢。什么叫相互理解,难道别人就是贱,就是该死?
从报 ...
一二六七 发表于 2022-10-2 09:33
你有情绪 别人上班就不能有情绪,一个屁大的事情。又要讲别人在玩手机。又要别人最好别干了。又还要市长热 ...
古古古 发表于 2022-10-02 20:32
他应该老拳出击比打什么电话都好使吧,
家有两宝贝@ 发表于 2022-10-02 12:04
上次带女儿去二院看感冒发烧,医生态度真的很不好!说了几句话,还口齿不清楚,都听不懂!结果就是感冒发烧没看好,钱也花了!还是去诊所看的!真的是医术差,态度也很恶劣
市人民医院 发表于 2022-10-2 16:26
皓轩爹地网友:
您好,对于您10月1日夜间不愉快的就诊经历,医院深表歉意,您反应的问题医院高度重 ...
皓轩爹地 发表于 2022-10-02 11:22
二院的态度怎么样 只要去一次做个核酸或者看一次病就知道了,文明城市?恕我直言不配
家有两宝贝@ 发表于 2022-10-02 12:04
上次带女儿去二院看感冒发烧,医生态度真的很不好!说了几句话,还口齿不清楚,都听不懂!结果就是感冒发烧没看好,钱也花了!还是去诊所看的!真的是医术差,态度也很恶劣
我比较乖 发表于 2022-10-02 11:51
你要觉得宣城不是文明城市,配不上你,有多远滚多远,宣城移民到外地的多的很,不差你一个。我爱宣城,我觉得宣城都很好。
皓轩爹地 发表于 2022-10-2 11:21
回来时导航避开拥堵,所以未从高速下车,我最不能理解的就是医患关系不该是对立的,咱们之间往日无冤 近日 ...
市人民医院 发表于 2022-10-2 16:26
皓轩爹地网友:
您好,对于您10月1日夜间不愉快的就诊经历,医院深表歉意,您反应的问题医院高度重 ...
空调专家 发表于 2022-10-2 09:06
就需要较真的人,多了,社会就好了,为你点赞
市人民医院 发表于 2022-10-2 16:26
皓轩爹地网友:
您好,对于您10月1日夜间不愉快的就诊经历,医院深表歉意,您反应的问题医院高度重 ...
我比较乖 发表于 2022-10-2 11:51
你要觉得宣城不是文明城市,配不上你,有多远滚多远,宣城移民到外地的多的很,不差你一个。我爱宣城,我觉 ...
闻新 发表于 2022-10-06 09:52
你自己不遵守防疫规定,从外省回宣城避开核酸检测点下高速,为什么不说,不要以为在浙江待了几天回宣城耀武扬威的,做个核酸,还投诉这个那个的,别把自己太当回事
春蚕34 发表于 2022-10-02 09:09
这叫什么逻辑?自己可以抱怨,别人就不可以大声说话呢。什么叫相互理解,难道别人就是贱,就是该死?
从报警来看,肯定发生了激烈争吵,如果一一方是好鸟,能吵这么利害吗?
也许你当时是着急,可也不能把情绪强加给别人,人家工作人员就该死吗?
你只说自己不容易,其实,这社会普通人都不容易
市人民医院 发表于 2022-10-02 16:26
皓轩爹地网友:
您好,对于您10月1日夜间不愉快的就诊经历,医院深表歉意,您反应的问题医院高度重视,现就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关于您反映检验科工作人员服务态度、玩手机等问题,经调取当晚视频监控及与出警民警对接了解,检验科该名值班人员当晚正忙于急诊标本检验,无玩手机及脱岗现象。在扫码完成条码打印后,工作人员在不了解前提情况下,直接建议您可以选择白天来院在普通核酸检测点实现一站式服务。对工作人员沟通方面存在的问题,医院已要求检验科加强培训教育,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医院也将结合实际,进一步优化夜间核酸检测流程。
关于您反映核酸检测问题,根据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整体工作安排,宣城市人民医院现设置3个核酸采集点。普通核酸采集点承担门诊患者、普通住院患者及陪护人员、低风险地区“愿检尽检”检测任务,提供自助/人工办卡、交费、条码打印、核酸检测、结果打印“一站式服务”,工作时间为每日8:00-22:00;发热门诊核酸采集点承担发热患者及中高风险返宣人员“应检尽检”任务,24小时接诊;急诊核酸采集点承担急诊就诊患者“应检尽检”任务,24小时接诊。
因出行需求的特殊人群夜间核酸检测可至急诊科,由急诊科提供便民服务,流程与急诊患者就诊流程相同,需在急诊区域内完成办卡、交费、条码打印及核酸检测,具体事项可至急诊科咨询。宣城市人民医院将继续以患者为中心,提升服务质量并持续改进,也希望您继续支持、关心与帮助我们的工作。
宣城市人民医院
2022年10月2日
| 欢迎光临 宣城论坛 (http://www.xuancheng.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