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论坛

标题: 宣城人民医院(二院) [打印本页]

作者: 皓轩爹地    时间: 2022-10-1 23:28
标题: 宣城人民医院(二院)
今天从浙江返回宣城,刚到宣城接到外地亲戚电话,亲人意外离世,赶紧组织家人准备明天前往吊唁,看到外地返宣政策,把两个孩子带上,前往核酸检测点准备核酸检验,跑了四个地方均已下班,无奈百度搜索发现宣城人民医院(二院)可以做核酸,到二院时均已下班,询问一工作人员友情告知,可以急诊付费做核酸,前往急诊收费处告知关注公众号付费即可做,赶紧操作起来 询问接下来怎么操作 得告知出门左转,出门左转后一直到门诊都没有发现打印单据的地方,随即返回得知是药房边上拿单子,之间抱怨了句做个核酸真麻烦指来指去,内部检验科人员闻言后凶巴巴的来了句谁让你不白天来,因为这句话发生了争吵,我想说句首先我是晚上才到宣城,拖家带口实属意外情况,亲人什么时候离世不是我能做决定的,再说我是付费做核酸不是免费让你为我服务,话说回来 晚上生病了怎么办?不该去医院?是影响你玩手机了还是影响你休息了?今年疫情如此艰难你若不能做请离开此岗位,我相信你这种工作是个人都可以,期间派出所也来人了,说态度问题可以投诉他们,我想说你们医院是要跟政府唱反调吗?政府为了大家安全出台政策到宣城即核酸采样,试问一下真要是一般人没有急事,谁会被你们这样摆布去做核酸?这个消息若是得不到回复接下来市长热线,若是市长热线还是解决不了接下来卫健委,宣州区不行就宣城市宣城市不行就安徽省,我倒想看看你们的防疫政策是怎么贯彻落实的,我会不停的把这件事情摆出来说,我倒要看看有没有说理的地方?我有没有歪曲事实你们的监控可以作证

作者: 奋斗吧青年    时间: 2022-10-2 07:00
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有个别的害群之马属于正常有几个公职实实在在心甘情愿为老百姓干事滴,否则老百姓也不会有捞骚,更不会有今天这个事情
作者: 皖南小城    时间: 2022-10-2 08:39
按理说跨省落地在下高速时就应该免费做核算,怎么还要去市医院再做一次?作为全市唯一一家三甲医院,医术不高就算了,态度再不好,那就是问题多多了
作者: 空调专家    时间: 2022-10-2 09:06
就需要较真的人,多了,社会就好了,为你点赞
作者: 春蚕34    时间: 2022-10-2 09:09
这叫什么逻辑?自己可以抱怨,别人就不可以大声说话呢。什么叫相互理解,难道别人就是贱,就是该死?
从报警来看,肯定发生了激烈争吵,如果一一方是好鸟,能吵这么利害吗?
也许你当时是着急,可也不能把情绪强加给别人,人家工作人员就该死吗?
你只说自己不容易,其实,这社会普通人都不容易
作者: 天下人才    时间: 2022-10-2 09:13
对待这样态度的人   核酸做好以后   在和他们说说    你就说你这是态度    不要来上班  在家耍态度去  


作者: 一二六七    时间: 2022-10-2 09:33
你有情绪 别人上班就不能有情绪,一个屁大的事情。又要讲别人在玩手机。又要别人最好别干了。又还要市长热线。你真狠噢
作者: 双桥涛涛    时间: 2022-10-2 09:49


作者: 夜来听风雨    时间: 2022-10-2 10:26
请官方出来表态
作者: 幸福炫浪@    时间: 2022-10-2 10:27
支持楼主
作者: 三叶悬壶%    时间: 2022-10-2 10:47
二院是出了名的态度差
作者: 五蟹克鸡    时间: 2022-10-2 10:56
不是皇帝得了皇帝的病,你要是市长,做核酸的会到你家,不是就别逼逼。人家节假日加班还碰到你这种鸟人,不感恩都不说了,还把自己当大爷。白天你去哪儿了?算个鸟啊你。
作者: 皓轩爹地    时间: 2022-10-2 11:21
回来时导航避开拥堵,所以未从高速下车,我最不能理解的就是医患关系不该是对立的,咱们之间往日无冤 近日无仇
作者: 皓轩爹地    时间: 2022-10-2 11:22
二院的态度怎么样 只要去一次做个核酸或者看一次病就知道了,文明城市?恕我直言不配
作者: 皓轩爹地    时间: 2022-10-2 11:24
三甲医院也算是城市的窗口单位不该是这样,二院的领导请你们做好口碑,不要丢了宣城的脸,自己附近几个城市看看别人是怎么做的
作者: 皓轩爹地    时间: 2022-10-2 11:28
春蚕34 发表于 2022-10-02 09:09
这叫什么逻辑?自己可以抱怨,别人就不可以大声说话呢。什么叫相互理解,难道别人就是贱,就是该死?
从报警来看,肯定发生了激烈争吵,如果一一方是好鸟,能吵这么利害吗?
也许你当时是着急,可也不能把情绪强加给别人,人家工作人员就该死吗?
你只说自己不容易,其实,这社会普通人都不容易

激烈争吵?不好意思,报警是我主动要求的,我只想把这件事情摊开了说,我说过事情原委可以调监控看?你的意思是对于这些事情这些话就该忍气吞声 你要笑死我
作者: 皓轩爹地    时间: 2022-10-2 11:28
一二六七 发表于 2022-10-02 09:33
你有情绪 别人上班就不能有情绪,一个屁大的事情。又要讲别人在玩手机。又要别人最好别干了。又还要市长热线。你真狠噢

你去做个核酸再说 事情不到自己身上都是圣母
作者: 皓轩爹地    时间: 2022-10-2 11:30
五蟹克鸡 发表于 2022-10-02 10:56
不是皇帝得了皇帝的病,你要是市长,做核酸的会到你家,不是就别逼逼。人家节假日加班还碰到你这种鸟人,不感恩都不说了,还把自己当大爷。白天你去哪儿了?算个鸟啊你。

你算什么东西呢我问一下,圣母?乐山大佛该你去做
作者: 皓轩爹地    时间: 2022-10-2 11:30
五蟹克鸡 发表于 2022-10-02 10:56
不是皇帝得了皇帝的病,你要是市长,做核酸的会到你家,不是就别逼逼。人家节假日加班还碰到你这种鸟人,不感恩都不说了,还把自己当大爷。白天你去哪儿了?算个鸟啊你。

说了晚上才到 白天去哪里你是盲人还是那两个洞是喘气的?

作者: 皓轩爹地    时间: 2022-10-2 11:34
我夜里来做核酸 没想着去找事情 门口保安大叔都说了小伙子你态度挺好的,那怎么着遇到这种事情就该忍气吞声?这个不对吧?上面说节假日加班的,我自己也是做服务行业的,平时的加班换来今天的休息,不要拿这个事情说事情 加班不是你态度不好说话冲的理由
作者: 皓轩爹地    时间: 2022-10-2 11:37
一二六七 发表于 2022-10-02 09:33
你有情绪 别人上班就不能有情绪,一个屁大的事情。又要讲别人在玩手机。又要别人最好别干了。又还要市长热线。你真狠噢

遇到不公正的事情就该发出来,什么事情摊开了说难道不好吗,我错了我给她道歉但是调查后是她错了是不是该站出来也要道歉改正自己的态度?
作者: 家有两宝贝@    时间: 2022-10-2 11:43
五蟹克鸡 发表于 2022-10-02 10:56
不是皇帝得了皇帝的病,你要是市长,做核酸的会到你家,不是就别逼逼。人家节假日加班还碰到你这种鸟人,不感恩都不说了,还把自己当大爷。白天你去哪儿了?算个鸟啊你。

你好搞笑哦,要不家里出事,谁半夜去医院花钱做核酸,如果以后你家里有谁晚上生病,就在家里吧,别去医院,你算个鸟啊!
作者: 裘公人    时间: 2022-10-2 11:4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我比较乖    时间: 2022-10-2 11:51
你要觉得宣城不是文明城市,配不上你,有多远滚多远,宣城移民到外地的多的很,不差你一个。我爱宣城,我觉得宣城都很好。
作者: 老兵    时间: 2022-10-2 11:57
疫情期间的事,可大可小,都悠着点吧,静一静。
作者: 家有两宝贝@    时间: 2022-10-2 12:04
上次带女儿去二院看感冒发烧,医生态度真的很不好!说了几句话,还口齿不清楚,都听不懂!结果就是感冒发烧没看好,钱也花了!还是去诊所看的!真的是医术差,态度也很恶劣
作者: 攻城略地    时间: 2022-10-2 13:30
医护人员,不等于服务员,更不是生意买卖关系,请不要觉得别人就该为你服务。打工而已,又不是创业
作者: 松间    时间: 2022-10-2 13:51
文明城市,文明用语。
作者: 市人民医院    时间: 2022-10-2 16:26
皓轩爹地网友:
      您好,对于您10月1日夜间不愉快的就诊经历,医院深表歉意,您反应的问题医院高度重视,现就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关于您反映检验科工作人员服务态度、玩手机等问题,经调取当晚视频监控及与出警民警对接了解,检验科该名值班人员当晚正忙于急诊标本检验,无玩手机及脱岗现象。在扫码完成条码打印后,工作人员在不了解前提情况下,直接建议您可以选择白天来院在普通核酸检测点实现一站式服务。对工作人员沟通方面存在的问题,医院已要求检验科加强培训教育,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医院也将结合实际,进一步优化夜间核酸检测流程。
      关于您反映核酸检测问题,根据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整体工作安排,宣城市人民医院现设置3个核酸采集点。普通核酸采集点承担门诊患者、普通住院患者及陪护人员、低风险地区“愿检尽检”检测任务,提供自助/人工办卡、交费、条码打印、核酸检测、结果打印“一站式服务”,工作时间为每日8:00-22:00;发热门诊核酸采集点承担发热患者及中高风险返宣人员“应检尽检”任务,24小时接诊;急诊核酸采集点承担急诊就诊患者“应检尽检”任务,24小时接诊。
      因出行需求的特殊人群夜间核酸检测可至急诊科,由急诊科提供便民服务,流程与急诊患者就诊流程相同,需在急诊区域内完成办卡、交费、条码打印及核酸检测,具体事项可至急诊科咨询。宣城市人民医院将继续以患者为中心,提升服务质量并持续改进,也希望您继续支持、关心与帮助我们的工作。

                                                                                                                                                                                                                           宣城市人民医院
                                                                                                                                                                                                                           2022年10月2日
作者: 五蟹克鸡    时间: 2022-10-2 16:27
说宣城不配文明城市的请滚出宣城,由个人到医院再到宣城市,马上看你还要到省呢。再好的地方也有瑕疵,比如说宣城也存在一些自以为是的鸟人。我爱宣城,尽管宣城比不上一些大城市。这么看不上宣城,可以离开宣城。
作者: 龙吟暮白    时间: 2022-10-2 16:43
皓轩爹地 发表于 2022-10-02 11:34
我夜里来做核酸 没想着去找事情 门口保安大叔都说了小伙子你态度挺好的,那怎么着遇到这种事情就该忍气吞声?这个不对吧?上面说节假日加班的,我自己也是做服务行业的,平时的加班换来今天的休息,不要拿这个事情说事情 加班不是你态度不好说话冲的理由

小兄弟,我在北方某地遇到比你态度更恶劣的,我去当地的中医院做核酸,门口值班的工作人员说,要我出示安康码、行程码和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啊呸,我说我是来做核酸的,我要是有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我还来做干嘛?她说,那你不能进去,要是觉得不满意,你可以投诉啊!
你说今年疫情是不是把某些人大脑整坏了…~
作者: 皓轩爹地    时间: 2022-10-2 16:44
感谢人民医院的回复,也打电话过来具体沟通过了,也表示了歉意,我也接受,对于有些坛友不再作回复,你们愿意怎么说随意,只想说一句不管说什么都想宣城能更好,谁会故意抹黑宣城?多提建议难道不是为了宣城更好?不要上升到那个高度没有意义,谁都想被这个社会温柔以待,愿宣城越来越好,自此关帖,或者论坛工作人员可以关闭评论了,再次感谢大家以及人民医院的正确回应
作者: 持久    时间: 2022-10-2 17:42
医院反应很及时,理解万岁吧
作者: 皖南浮萍    时间: 2022-10-2 18:11
感觉踩人尾巴了
作者: 太想念    时间: 2022-10-2 18:14
皖南小城 发表于 2022-10-02 08:39
按理说跨省落地在下高速时就应该免费做核算,怎么还要去市医院再做一次?作为全市唯一一家三甲医院,医术不高就算了,态度再不好,那就是问题多多了

什么还是三甲,咋整上三甲的,评选没少打通上下关系
作者: 舒小加    时间: 2022-10-2 20:07
为人民医院的夜间便民措施点赞,没有这项业务,着急出行的人还真是不方便。顺便提醒楼主,医务工作者承担救死扶伤的任务,不同于服务业,提建议的同时,也要尊医重卫,多多理解吧
作者: 古古古    时间: 2022-10-2 20:24
国家花那么多钱盖高楼,医术要提高档次,建议政府花重金聘请人才
作者: 古古古    时间: 2022-10-2 20:26
五蟹克鸡 发表于 2022-10-2 10:56
不是皇帝得了皇帝的病,你要是市长,做核酸的会到你家,不是就别逼逼。人家节假日加班还碰到你这种鸟人,不 ...

加个班不是轮值啊,有什么稀奇,不是太气愤会喊公家人解决,直接拳头伺候解决
作者: 古古古    时间: 2022-10-2 20:31
春蚕34 发表于 2022-10-2 09:09
这叫什么逻辑?自己可以抱怨,别人就不可以大声说话呢。什么叫相互理解,难道别人就是贱,就是该死?
从报 ...

医院是服务机构,患者报怨两句了不得了,服务水平没有中心医院好,护士不停的安抚你的情绪,
作者: 古古古    时间: 2022-10-2 20:32
一二六七 发表于 2022-10-2 09:33
你有情绪 别人上班就不能有情绪,一个屁大的事情。又要讲别人在玩手机。又要别人最好别干了。又还要市长热 ...

他应该老拳出击比打什么电话都好使吧,
作者: 我爱收藏    时间: 2022-10-2 21:15
医院也是服务行业,上岗之前要调整心态,良好心情面对大众!
作者: 舒小加    时间: 2022-10-2 21:24
古古古 发表于 2022-10-02 20:32
他应该老拳出击比打什么电话都好使吧,

你好,键盘侠
作者: 我爱收藏    时间: 2022-10-2 21:25
二院态度挺好的,上次去做核酸,导医台两个小妹妹挺热心
作者: 周和忠    时间: 2022-10-2 21:41
二院真的要改善为患者服务的态度了。我九月十八号在二院急诊检验科被戴眼镜的怼的欲哭无泪。真的是有辱斯文,原来的投诉信箱也不见了。
作者: 驿路梨花    时间: 2022-10-2 21:59
那你就告诉他你为什么白天来不了不就完事了嘛,多大个事呀,搞得都不高兴
作者: 周和忠    时间: 2022-10-3 08:49
家有两宝贝@ 发表于 2022-10-02 12:04
上次带女儿去二院看感冒发烧,医生态度真的很不好!说了几句话,还口齿不清楚,都听不懂!结果就是感冒发烧没看好,钱也花了!还是去诊所看的!真的是医术差,态度也很恶劣

一下给你看好了,二院后面新大楼在哪筹钱呢?
作者: 黑皮阿四    时间: 2022-10-3 10:48
又来文革一套!给医生打黑棍子、戴高帽、加恐吓!你自己找不到地方,怪谁!还抱怨这埋怨那!你自己怎么不检讨一下自己?医患关系对立就是你们这些人造成的。
作者: 凤栖梧桐    时间: 2022-10-3 12:13
有的医生确实态度不好,上次我在门口只是向医生询问一下,说一句话的事。(排队排到我了,不是插队)他呢,直接吼得地动山摇:出去出去,站外面去。
就这个态度。
作者: 胡子礼品    时间: 2022-10-3 13:20
我还以为二院做核酸只有我遇到不愉快呢!
作者: 清心浣月    时间: 2022-10-3 14:07
为什么不怪那几个下班关门了,让你做不成核酸的医院,反而怪一个一直加班加点在为抗疫服务,为你提供了核酸检测服务,只是你自己认为态度没达到你期望值的医院的,你自己都说了你也有了牢骚,那别人就该既为你服务还要受你的牢骚?还说什么投诉到这到那,不配文明城市,把自己当上帝的人那是回到上帝该呆的地方去吧!
作者: 噶剩饭    时间: 2022-10-3 15:40
市人民医院 发表于 2022-10-2 16:26
皓轩爹地网友:
      您好,对于您10月1日夜间不愉快的就诊经历,医院深表歉意,您反应的问题医院高度重 ...

因为疫情,基层医务人员真心辛苦。去年加班加点打疫苗,没有节假日;今年加班加点采核酸,有时还有突发的工作,另外单位日常工作不能耽误不能怠慢,这么长时间没有任何加班费。昨晚10月2号去中央公园看看喷泉,回来路过核酸采样点还有很多人在排队,想想医务人员真辛苦,国庆节谁不想陪家人逛逛,都是上有老下有小的。
作者: 天宇凡星    时间: 2022-10-3 16:53
人家没有玩手机非被你说成玩手机,乱说话不用负责任?
作者: 凤栖梧桐    时间: 2022-10-4 13:26
皓轩爹地 发表于 2022-10-02 11:22
二院的态度怎么样 只要去一次做个核酸或者看一次病就知道了,文明城市?恕我直言不配

虽然我也在帖子里对个别医生态度问题我也觉得很恼火,但哪里都有这样的的人,不是只有宣城有,你凭什么说宣城不配评为文明城市,从浙江回来了不起吗?
作者: 功夫煲子    时间: 2022-10-4 16:41
态度不好,直接扣工资。。看看他们态度好不好了?
作者: 之乎也者    时间: 2022-10-4 18:26
哪个单位都有那么几粒老鼠屎,及时清除很有必要。
作者: 雪坪听剑来    时间: 2022-10-4 20:04
家有两宝贝@ 发表于 2022-10-02 12:04
上次带女儿去二院看感冒发烧,医生态度真的很不好!说了几句话,还口齿不清楚,都听不懂!结果就是感冒发烧没看好,钱也花了!还是去诊所看的!真的是医术差,态度也很恶劣

那是你没去过蚌埠,那边蚌医二附院才叫真的烂,晚上做个核酸折腾了两个多小时,还强制拍CT,一次核酸加CT好几百,还嚣张的不行
作者: 龙吟暮白    时间: 2022-10-4 20:59
我比较乖 发表于 2022-10-02 11:51
你要觉得宣城不是文明城市,配不上你,有多远滚多远,宣城移民到外地的多的很,不差你一个。我爱宣城,我觉得宣城都很好。

愚民一枚
作者: 出城游子    时间: 2022-10-5 14:46
作为土生土长的宣城人,二院就是个心结。从它几间平瓦房直接到现在的高楼大厦,只看见它的经济发展,没见到它素质与技术的提高
作者: 蓝月亮    时间: 2022-10-5 18:05
较真的人多了,社会就好了,为你点赞!!!
作者: 闻新    时间: 2022-10-6 09:52
皓轩爹地 发表于 2022-10-2 11:21
回来时导航避开拥堵,所以未从高速下车,我最不能理解的就是医患关系不该是对立的,咱们之间往日无冤 近日 ...

你自己不遵守防疫规定,从外省回宣城避开核酸检测点下高速,为什么不说,不要以为在浙江待了几天回宣城耀武扬威的,做个核酸,还投诉这个那个的,别把自己太当回事
作者: 业余一号    时间: 2022-10-7 11:48
二院的部分医生态度恶劣一比,
动不动就很不耐烦的说,管我什么事呢,真想抽他狗日的,欠他钱一样;手艺不行,学历不行,人品还不行;强烈建议取消三甲。
去南京大医院(军总和人民医院),医生轻声细语的,还给病患建议123等等,看患者怎么选择方案,然后再结合医生的建议确定最终方案;

作者: 大河的水    时间: 2022-10-7 15:25
市人民医院 发表于 2022-10-2 16:26
皓轩爹地网友:
      您好,对于您10月1日夜间不愉快的就诊经历,医院深表歉意,您反应的问题医院高度重 ...

还有人回帖,
作者: 蜡笔小周    时间: 2022-10-7 17:51
二院的态度真的不是一点点差。我个人及家人均体会过

作者: 木子琴海    时间: 2022-10-8 09:26
空调专家 发表于 2022-10-2 09:06
就需要较真的人,多了,社会就好了,为你点赞

正确。退一步,忍一下,都是被坏人忽悠、洗脑了。坏人不作为就希望你退一步、忍一下
作者: 张觉祥    时间: 2022-10-8 10:30
市人民医院 发表于 2022-10-2 16:26
皓轩爹地网友:
      您好,对于您10月1日夜间不愉快的就诊经历,医院深表歉意,您反应的问题医院高度重 ...

二院真的要改善为患者服务的态度了
作者: 眼泪天才    时间: 2022-10-8 10:52
普通人都不容易,互相体谅吧
作者: 青梅煮酒VS    时间: 2022-10-8 16:48
我比较乖 发表于 2022-10-2 11:51
你要觉得宣城不是文明城市,配不上你,有多远滚多远,宣城移民到外地的多的很,不差你一个。我爱宣城,我觉 ...

你也就是个井底之蛙,好个鸟
作者: 裘公人    时间: 2022-10-9 07:1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水古隼    时间: 2022-10-9 08:54
小题大做!
作者: 机密    时间: 2022-10-9 09:11
闻新 发表于 2022-10-06 09:52
你自己不遵守防疫规定,从外省回宣城避开核酸检测点下高速,为什么不说,不要以为在浙江待了几天回宣城耀武扬威的,做个核酸,还投诉这个那个的,别把自己太当回事

请问是每个高速路口都有检测点吗?
作者: 留清    时间: 2022-10-9 10:34
支持楼主,对公共部门承担的服务人员,就该有该有都态度,别推三阻四的
作者: 皮皮王衣柜    时间: 2022-10-9 15:54
顶帖拿分走人
作者: 晨光倾城    时间: 2022-10-9 19:25
春蚕34 发表于 2022-10-02 09:09
这叫什么逻辑?自己可以抱怨,别人就不可以大声说话呢。什么叫相互理解,难道别人就是贱,就是该死?
从报警来看,肯定发生了激烈争吵,如果一一方是好鸟,能吵这么利害吗?
也许你当时是着急,可也不能把情绪强加给别人,人家工作人员就该死吗?
你只说自己不容易,其实,这社会普通人都不容易

说真的,二院从护士到医生,服务态度整体差?
作者: 晨光倾城    时间: 2022-10-9 19:33
市人民医院 发表于 2022-10-02 16:26
皓轩爹地网友:
      您好,对于您10月1日夜间不愉快的就诊经历,医院深表歉意,您反应的问题医院高度重视,现就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关于您反映检验科工作人员服务态度、玩手机等问题,经调取当晚视频监控及与出警民警对接了解,检验科该名值班人员当晚正忙于急诊标本检验,无玩手机及脱岗现象。在扫码完成条码打印后,工作人员在不了解前提情况下,直接建议您可以选择白天来院在普通核酸检测点实现一站式服务。对工作人员沟通方面存在的问题,医院已要求检验科加强培训教育,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医院也将结合实际,进一步优化夜间核酸检测流程。
      关于您反映核酸检测问题,根据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整体工作安排,宣城市人民医院现设置3个核酸采集点。普通核酸采集点承担门诊患者、普通住院患者及陪护人员、低风险地区“愿检尽检”检测任务,提供自助/人工办卡、交费、条码打印、核酸检测、结果打印“一站式服务”,工作时间为每日8:00-22:00;发热门诊核酸采集点承担发热患者及中高风险返宣人员“应检尽检”任务,24小时接诊;急诊核酸采集点承担急诊就诊患者“应检尽检”任务,24小时接诊。
      因出行需求的特殊人群夜间核酸检测可至急诊科,由急诊科提供便民服务,流程与急诊患者就诊流程相同,需在急诊区域内完成办卡、交费、条码打印及核酸检测,具体事项可至急诊科咨询。宣城市人民医院将继续以患者为中心,提升服务质量并持续改进,也希望您继续支持、关心与帮助我们的工作。

                                                                                                                                                                                                                           宣城市人民医院
                                                                                                                                                                                                                           2022年10月2日

说真的,你们二院服务态度是真差!尤其是住院部!等我的事情结束!送你们两个帖子!
作者: 我的全部    时间: 2022-10-9 22:16
说句实话,二院真心不行,医技,服务都不行。
作者: 要~~爆了    时间: 2022-10-10 09:14
你还安徽省,你咋不国务院呢,屁大的事情,你自己脾气就很好了?不是你自己先抱怨的吗,不允许别人抱怨吗?真是个哈比
作者: 计划时代    时间: 2022-10-10 16:38
看了半天   感觉不愉快是处在没有落实国家政策   落地检测    如果一道俺们宣城就进行落地免费核算检测   不就啥事都没有了  哈哈哈   是不是呀   说心里话   现在医院工作人员蛮认真的   在加上人民医院工作量大   一天到晚那就哪有那么含情脉脉的   交流三   反正我累了   见到美女都绕着走   我是宣城人   我爱大宣城




欢迎光临 宣城论坛 (http://www.xuancheng.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