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友爱56 发表于 2022-10-6 21:09
你是不是二房东 加群租房
我谈论 发表于 2022-10-07 09:20
同问,觉得目前的焦点就在于此。
宛陵湖三期 发表于 2022-10-07 10:56
中介二房东,非小区业主,涉及非法改造,客厅变房间,劣质装修,线路混杂,频繁跳闸,租客扰民经常被投诉,物业费没交,拉黑楼管。冒充业主发帖,给小区造成负面影响。

宛陵湖跑者 发表于 2022-10-7 21:00
我住两年了,我的为什么没有跳扎?为什么就你那跳扎?线路安装是否符合规定???回避这些问题,说再多就是 ...
美万家好 发表于 2022-10-7 19:08
宛陵湖三期管理的非常好,楼主确实在抹黑
横堆山上 发表于 2022-10-9 08:15
非常好?像这样在论坛上出名,还非常好?
美万家好 发表于 2022-10-09 09:44
我们觉得非常好,我们收获很多。
第一,通过此次辩论,让更多网友看清事实,了解事情的原本真相,看清某些人的真面目。
第二,早在一年前我们小区就开始针对非法群租房进行整顿,有几户业主已经收回房子,目前剩下个别几个,经过此次风波,在我们小区基本上没有生存的空间了,俨然成为过街老鼠,撤离只是时间的问题,我们收获的是长治久安。
第三,从另外一个角度证明我们小区业主工作有效果,业主组织给力,物业管理有成效,业主比较团结。近两年,群租房在许多新交付的小区大量存在,但只有三期从业主到物业形成统一战线,对非法群租房进行整顿,还业主安宁。这是对小区一次很好的正面宣传。
最终,不管以卢一飞为代表的这群中介二房东如何蹦达,三期管理所形成的传播效率会波及到其他小区,相信其他小区也会对非法群租房进行整顿的,毕竟是一种扰民存在,还有很大的安全隐患。
如此一来,你觉得是好还是不好
卢一飞 发表于 2022-10-09 12:53
我看到你们小区还再大量招合租,人家有法律保障,有合同!你们也清除不出去,不要干违法的事!
我们小区早在一年前就对群租房进行管控了,我们小区只剩下个别几个。许多二房东转移到你们小区去了,不信你去查一下,不过你不就是二房东吗,在你们小区比较适合,你们小区许多拆迁户的房子空着的,比较适合做群租房。我们小区也有业主自己装修之后把房子出租给别人住家,还有许多租客到业委会去联系帮忙租车位,因为我们小区业主有共享车位群,邻居之间租很便宜,1000块钱一年包含物业服务费。我们的产权车位只有三万多块钱,全环氧地坪,物业天天擦得干干净,这一点你们可能比得了?你马上又说我们是高端社区,我们的车位当然要卖八万以上,价格便宜了,不符合你们业主身份。至于车库脏漏水,那是你们小区业主喜欢原生态,就喜欢脚踩生灰的感觉,不知道我讲的对不对?
| 欢迎光临 宣城论坛 (http://www.xuancheng.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