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论坛

标题: 宛陵湖三区物业,麻烦你们好好做个人吧。(续四) [打印本页]

作者: 青山林    时间: 2022-10-6 19:22
标题: 宛陵湖三区物业,麻烦你们好好做个人吧。(续四)
本人小学文化。胆子又小。经不起别人恐吓。我就想不明白。电闸跳了,请物业来帮忙把电闸箱开一下,我好把闸刀推上去。打了多次电话,各个互相推诿。一直到夜里,我没有电用。高端物业负责人太多。又发了高端的证书。这气势见人杀人,见佛杀佛。

我只想在论坛里把事情讲清楚,发泄一下我的小怨气。在西服左总的英明领导下众多白手套横加指责,说我扰乱公共秩序,报警抓我,又要开业主大会,驱逐我出境。

宛陵湖三期物业你们能不能别吓我,我胆子真的很小。我到现在没接到物业任何一个电话,哪怕跟我说声抱歉,我也会知足了。都是刀光剑影,杀人放火。诅咒我明天见不到太阳。

对不起,宛陵湖三期物业我错了,我不该指责你的我停电是活该。以应我再也不会麻烦你们。

对不起。我家有老小,你们以后不要恐吓我了。

抱歉了,
带儿子去南京玩了两天,回复迟了。对不起高端的宛陵湖三期物业。西装人士白手套先生们。

和谐社会,我也想和你们和谐共处。



作者: 宣城阿超    时间: 2022-10-6 20:53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
作者: 友爱56    时间: 2022-10-6 21:09
你是不是二房东 加群租房

作者: 路奔奔    时间: 2022-10-6 21:12
你把“宛陵湖三期”网友说你的问题逐条解释一下好吗?是不是真的啊?为什么就你家跳闸?为什么你不联系楼管小姐姐?我们都是联系楼管小姐姐,第一时间得到答复或者立即解决啊。
作者: 王大佬    时间: 2022-10-6 21:30
胆小,不惹事,但不怕事!
作者: 宛陵湖跑者    时间: 2022-10-6 21:57
你搞群租房就群租房,但要符合法律法规,也别影响别人正常生活,用不着摸黑整个小区。你觉得三期不好,以后别在这搞群租房,去其它小区搞就行了。你在论坛发,物业也看不到,有什么用尼?于事无补。
作者: 左or右    时间: 2022-10-6 22:50
白天发生的事情,你为什么不找楼管去解决问题?是我们小区的业主,都知道第一时间去找楼管。

你为什么之前将楼管拉黑?就因为他跟你交涉业主投诉和物业费的事情?你所从事的群租房是不是被业主投诉?你是不是在房子里布了太多的线路?线路短路是不是因为你装修的原因?

当你发第1个帖子的时候,我非常认真的给你做了回复,也让你私下联系我,从始至终我没对你进行任何指责,我们抱着替业主解决问题的态度与你联系。也告诉你,可以在业主群说出来。

你联系我了吗?

你不是我们小区的业主,为什么冒充我们小区业主抹黑本小区?你能介绍你住的高端小区让我们学习先进管理经验吗?

作为一位中介,我建议你多学习一点法律。你的第2次第3次内容回复,根据民法典,你已经涉及了在公开场合对他人名誉权的侵犯。

说实话,你的人品,从事这个行业,可能会误很多人。我们见识过许多中介,都是很专业,人品也很好的,显然你不是其中一个。



作者: 宛陵湖三期    时间: 2022-10-6 22:59
你解释一下,你为什么打着我们三期业主的名义发帖?为什么冒充?你为什么不能用二手房东的身份去发帖?
作者: 奋斗吧青年    时间: 2022-10-6 23:01
嗷嚎,这是比谁打字多吗?拿一分
作者: 硅藻泥的    时间: 2022-10-6 23:17
吃瓜群众瓜子已备好,坐等左总机枪发射
作者: 王玉红    时间: 2022-10-6 23:29
不明白不讨论拿分走人CJMG
作者: 家贫人丑    时间: 2022-10-6 23:39
楼主请给个解释吧。
作者: 黑玫瑰    时间: 2022-10-7 00:22
咋啦?干仗了?
作者: 爱家的猫    时间: 2022-10-7 06:59
是群租房吗
作者: 友爱56    时间: 2022-10-7 07:31
如果群租房违规 请物业按程序取缔 如果不违规 请继续做好服务
作者: 蓝月亮    时间: 2022-10-7 08:14
农贸市场马甲十元5件,外送一件
作者: 吉祥搬家王林    时间: 2022-10-7 08:23
客户满意,就是你生存的明天
作者: 阳光开怀    时间: 2022-10-7 08:51
这是要续到几啊,都各省一句,收拾好心情,明天该上班喽
作者: 我谈论    时间: 2022-10-7 09:20
友爱56 发表于 2022-10-6 21:09
你是不是二房东 加群租房

同问,觉得目前的焦点就在于此。
作者: 宛陵湖三期    时间: 2022-10-7 10:56
我谈论 发表于 2022-10-07 09:20
同问,觉得目前的焦点就在于此。

中介二房东,非小区业主,涉及非法改造,客厅变房间,劣质装修,线路混杂,频繁跳闸,租客扰民经常被投诉,物业费没交,拉黑楼管。冒充业主发帖,给小区造成负面影响。
作者: 美万家好    时间: 2022-10-7 19:08
宛陵湖三期管理的非常好,楼主确实在抹黑
作者: 宛陵湖跑者    时间: 2022-10-7 21:00
我住两年了,我的为什么没有跳扎?为什么就你那跳扎?线路安装是否符合规定???回避这些问题,说再多就是逃避责任
作者: 奋斗吧青年    时间: 2022-10-7 21:04
宛陵湖三期 发表于 2022-10-07 10:56
中介二房东,非小区业主,涉及非法改造,客厅变房间,劣质装修,线路混杂,频繁跳闸,租客扰民经常被投诉,物业费没交,拉黑楼管。冒充业主发帖,给小区造成负面影响。

非法改装是指动了房子主体吧,你说的客厅变客房应该不属于。扰民的确要好好协商,争吵解决不了问题,只能把整个事情扩大。个人意见
作者: 萨瓦迪咖    时间: 2022-10-8 08:19
宛陵湖跑者 发表于 2022-10-7 21:00
我住两年了,我的为什么没有跳扎?为什么就你那跳扎?线路安装是否符合规定???回避这些问题,说再多就是 ...

我怀疑是别的住户实在受不了了,所以把闸拉的了!

这些二房东,想钱想疯的了,挣的都是黑心钱。


作者: 牧野秋风    时间: 2022-10-9 08:04
二房东很可恶,从来不会站在小区业主的角度考虑问题,因为他们压根就不住在小区,只是把房子再出租给别人,而这部分租客大多都是单身且工作时间不固定,很多都是半夜或是下半夜才下班的,严重干扰了左邻右舍的生活和休息。
作者: 横堆山上    时间: 2022-10-9 08:15
美万家好 发表于 2022-10-7 19:08
宛陵湖三期管理的非常好,楼主确实在抹黑

非常好?像这样在论坛上出名,还非常好?
作者: 美万家好    时间: 2022-10-9 09:44
横堆山上 发表于 2022-10-9 08:15
非常好?像这样在论坛上出名,还非常好?

我们觉得非常好,我们收获很多。

第一,通过此次辩论,让更多网友看清事实,了解事情的原本真相,看清某些人的真面目。

第二,早在一年前我们小区就开始针对非法群租房进行整顿,有几户业主已经收回房子,目前剩下个别几个,经过此次风波,在我们小区基本上没有生存的空间了,俨然成为过街老鼠,撤离只是时间的问题,我们收获的是长治久安。

第三,从另外一个角度证明我们小区业主工作有效果,业主组织给力,物业管理有成效,业主比较团结。近两年,群租房在许多新交付的小区大量存在,但只有三期从业主到物业形成统一战线,对非法群租房进行整顿,还业主安宁。这是对小区一次很好的正面宣传。

最终,不管以卢一飞为代表的这群中介二房东如何蹦达,三期管理所形成的传播效率会波及到其他小区,相信其他小区也会对非法群租房进行整顿的,毕竟是一种扰民存在,还有很大的安全隐患。

如此一来,你觉得是好还是不好
作者: 卢一飞    时间: 2022-10-9 12:53
美万家好 发表于 2022-10-09 09:44
我们觉得非常好,我们收获很多。

第一,通过此次辩论,让更多网友看清事实,了解事情的原本真相,看清某些人的真面目。

第二,早在一年前我们小区就开始针对非法群租房进行整顿,有几户业主已经收回房子,目前剩下个别几个,经过此次风波,在我们小区基本上没有生存的空间了,俨然成为过街老鼠,撤离只是时间的问题,我们收获的是长治久安。

第三,从另外一个角度证明我们小区业主工作有效果,业主组织给力,物业管理有成效,业主比较团结。近两年,群租房在许多新交付的小区大量存在,但只有三期从业主到物业形成统一战线,对非法群租房进行整顿,还业主安宁。这是对小区一次很好的正面宣传。

最终,不管以卢一飞为代表的这群中介二房东如何蹦达,三期管理所形成的传播效率会波及到其他小区,相信其他小区也会对非法群租房进行整顿的,毕竟是一种扰民存在,还有很大的安全隐患。

如此一来,你觉得是好还是不好

我看到你们小区还再大量招合租,人家有法律保障,有合同!你们也清除不出去,不要干违法的事!
作者: 宛陵湖三期    时间: 2022-10-9 16:46
卢一飞 发表于 2022-10-09 12:53
我看到你们小区还再大量招合租,人家有法律保障,有合同!你们也清除不出去,不要干违法的事!

你真是睁着眼讲瞎话,你们黄金时代,刚刚还有人发帖子招合租,你反过来说我们小区我们小区早在一年前就对群租房进行管控了,我们小区只剩下个别几个。许多二房东转移到你们小区去了,不信你去查一下,不过你不就是二房东吗,在你们小区比较适合,你们小区许多拆迁户的房子空着的,比较适合做群租房。我们小区也有业主自己装修之后把房子出租给别人住家,还有许多租客到业委会去联系帮忙租车位,因为我们小区业主有共享车位群,邻居之间租很便宜,1000块钱一年包含物业服务费。我们的产权车位只有三万多块钱,全环氧地坪,物业天天擦得干干净,这一点你们可能比得了?你马上又说我们是高端社区,我们的车位当然要卖八万以上,价格便宜了,不符合你们业主身份。至于车库脏漏水,那是你们小区业主喜欢原生态,就喜欢脚踩生灰的感觉,不知道我讲的对不对?
作者: 陶飞达    时间: 2022-10-9 21:57
走过路过顶帖拿分走人
作者: 奋斗吧青年    时间: 2022-10-10 07:07
H口才都杠杠滴,再拿一分
作者: 晨光倾城    时间: 2022-10-10 16:18
拿分走人!
作者: 一湖清水    时间: 2022-10-10 19:32
这样才有意思
作者: 兔三哥    时间: 2022-10-11 09:56
坚决抵制群住房,不仅影响别人,而且还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




欢迎光临 宣城论坛 (http://www.xuancheng.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