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论坛

标题: 关于新百二楼儿童李宁专柜是不是正品的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雨沐晨曦    时间: 2022-10-7 13:32
标题: 关于新百二楼儿童李宁专柜是不是正品的问题
本人在6月11号晚在新百儿童李宁专柜买了一双儿童球鞋,就大概的看了鞋码尺寸合适,相信大品牌质量,孩子本人没试就买回来了,本来就要放假,在就有点码子大了,孩子就没穿,到9.1号开学孩子就穿着去上学了,晚上回来脚后跟破皮了,我还想的简单,新鞋磨脚是正常的,也没多想,但是我摸摸鞋后跟的地方钢丝硬的东西突出来了,原来是次品,我晚上就送到儿童李宁店去让看看怎么回事,我也是想修了能穿就行,他们是各种推脱,说让公司鉴定,又把寄到他们原公司,期间我打了n个电话催鞋子现在怎么样了,先是销售说给公司汇报了,后来是一个经理又说在催了,到10月7号,我问了才回复我说到了,寄回来也没修,就说是人为损坏,我想问问,哪个把鞋子穿坏在脚后跟的位置啊,我家孩子穿鞋都是小了不能穿了,到今天还真没有哪次是穿坏了的鞋子,如果第一天穿就坏了,这个质量别人还敢买吗,这家店家以次充好,太敷衍我们消费者了,夏款的鞋子,寄回来都要穿冬款了,这几天气温都12-16度了,试问这种行为是不是严重敷衍了事,,欺瞒消费者。也就一双鞋子的问题,但是到了他们那就是各种往后推脱,想问是童鞋,这个季节不穿,你寄回来又冷了,我明年再穿就小了啊,你们就是这样对待客户的吗?给后面想买这家鞋子的顾客提个醒,去买的时候满脸堆笑,一旦出现问题了,他就耗的你直接放弃,且买且珍惜!本人是真实信息,想通过合理手续维护消费者权益,时间上没办法和她耗。
作者: 瞎七搭八    时间: 2022-10-7 18:31
3号晚上在他们店里消费了200多块钱,要是早一丢丢看到这帖子,我也就不会买了!
作者: 宛陵碧哥    时间: 2022-10-7 22:03
某宁的鞋本来就不好,这个价位不去买克迪
作者: 橙弓毕业    时间: 2022-10-8 08:22
李宁定价那么高,你们还买。自从上次国货事件,他涨价,我就认定这是个噶韭菜的牌子
作者: 雨沐晨曦    时间: 2022-10-8 14:49
橙弓毕业 发表于 2022-10-8 08:22
李宁定价那么高,你们还买。自从上次国货事件,他涨价,我就认定这是个噶韭菜的牌子

想着孩子的球鞋,要求质量都比较好一点的,价格贵点一年也就一两双就行了,我也是上当之后才知道,我是被割韭菜了
作者: 雨沐晨曦    时间: 2022-10-8 14:57
宛陵碧哥 发表于 2022-10-7 22:03
某宁的鞋本来就不好,这个价位不去买克迪

本想支持国货,真是一言难尽
作者: 河清海晏    时间: 2022-10-8 15:29
可以打12315维权,不管结果怎样,总要有一个说法
作者: 雨沐晨曦    时间: 2022-10-8 15:38
瞎七搭八 发表于 2022-10-7 18:31
3号晚上在他们店里消费了200多块钱,要是早一丢丢看到这帖子,我也就不会买了!

这个鞋子质量不行,还一再推诿,说鞋子不是次品的解释,催它就一直在鉴定中,我再也不敢相信这个品牌了,还有二楼那家的态度,尽量远离这家店。透过现象看本质,它要耗的我直接放弃的节奏,鞋子还是新的,第一次穿,问题就有这么多
作者: 雨沐晨曦    时间: 2022-10-8 15:39
河清海晏 发表于 2022-10-8 15:29
可以打12315维权,不管结果怎样,总要有一个说法

谢谢,提醒我了,我也要问问
作者: 柠檬绿    时间: 2022-10-8 19:42
我在某品牌店给爸爸买双皮鞋,买时说好不合适拿来退换,后来穿大了,拿来换她又没码数,那行吧,我换其他款,她跑了几个店还是没码数,最后实在没办法,就随便挑了一款价格低点的,让她退差价,死活不退,说只能抵店里的东西,气的我要打12315,才给我退钱,是你家店里没货,又不是我故意找事,这就是我为啥现在不愿意在实体店买东西的原因
作者: 月山脚下    时间: 2022-10-9 16:23
请问宣城的新百还在营业?不是关门了吗?
作者: 雨沐晨曦    时间: 2022-10-10 09:44
月山脚下 发表于 2022-10-9 16:23
请问宣城的新百还在营业?不是关门了吗?

宣城老新百,现在叫什么名字我还真没在意
作者: 色影相随    时间: 2022-10-10 14:25
官方网店在优惠,基本都是5-6折,而且是与实体店同款。
作者: 皮皮王衣柜    时间: 2022-10-10 15:15
没买过,也不想买




欢迎光临 宣城论坛 (http://www.xuancheng.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