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弓毕业 发表于 2022-10-8 08:22
李宁定价那么高,你们还买。自从上次国货事件,他涨价,我就认定这是个噶韭菜的牌子
宛陵碧哥 发表于 2022-10-7 22:03
某宁的鞋本来就不好,这个价位不去买克迪
瞎七搭八 发表于 2022-10-7 18:31
3号晚上在他们店里消费了200多块钱,要是早一丢丢看到这帖子,我也就不会买了!
河清海晏 发表于 2022-10-8 15:29
可以打12315维权,不管结果怎样,总要有一个说法
月山脚下 发表于 2022-10-9 16:23
请问宣城的新百还在营业?不是关门了吗?
| 欢迎光临 宣城论坛 (http://www.xuancheng.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