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论坛

标题: 快递丢了,监控坏了 [打印本页]

作者: 米奇宝宝    时间: 2022-10-7 21:43
标题: 快递丢了,监控坏了
家住东门某小区,一大件快递要快递员放在家门口,晚上下班回家门口快递丢了!打电话文快递员他说放在门口了,还拍了照片。跑到物业看监控,结果电梯监控坏的,只有大厅监控好的,你说搞笑不。这种情况应该找谁说理去?还是自己认倒霉

作者: 壹本道    时间: 2022-10-8 09:57
你同意放门口的 那就只能倒霉了 也可以找物业监控为什么是坏的
作者: 攻城略地    时间: 2022-10-8 11:52
退货,未收到货,不就行了




欢迎光临 宣城论坛 (http://www.xuancheng.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