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论坛

标题: 青山林网友们的神逻辑 [打印本页]

作者: 子岳舒云    时间: 2022-10-8 13:10
标题: 青山林网友们的神逻辑
本帖最后由 子岳舒云 于 2022-10-8 13:12 编辑

    这几天,青山林网友着实火了一把。青山林网友自称是宛陵湖新城业主,吐槽该小区物业公司不作为。随后,“宛陵湖新城三期”网友披露了事实真相,原来,青山林网友根本不是什么业主,而是一个扰乱小区正常秩序的二房东。他租下该小区一套闲置房,违规改造为群租房,导致该居室电路频频跳闸,险象环生。物业公司对其进行正常管服,他倒干脆拉黑物管微信号,拒交物业费,造成群租客扰民不止。他不仅不思悔改,反而倒打一耙,诬蔑物业公司不作为。
    真是岂有此理!宛陵湖新城三期业主们非常气愤。由此我们看到一幅奇特的景象。青山林网友置“宛陵湖新城三期”网友的正面回复于不顾,继续施展他那套神逻辑,与真正的小区业主们打起了口水战。按说,青山林网友冒充业主,为小区业主们“主持正义,讨要说法”,业主们应该挺你才是!你说的如果是真相,业主们应该为你作证才是!你如果有理,应该对“宛陵湖新城三期”网友的回复做相应辩驳才是。怎么反倒与业主们吵起来了?
    看来,你不是业主,你是业主痛恨的人,你是负责任的物业公司密切关注的“麻烦制造者”!你连发五帖,哪怕甚至你连发五十帖,无数帖,你也占不到一点理。你还是早点离开宛陵湖新城三期吧,这里虽然凉快,却不适合你待!
    还有几个揣着明白装糊涂说瞎话的人,在坛子里搅浑水,问租房客有没有权利?外地人有没有权利?有没有权利呢?当一个人行使权利超过了边界,让四邻不安,法治秩序受损的时候,靠什么去保障你的“权利”呢?!那不是神逻辑吗!
作者: 硅藻泥的    时间: 2022-10-8 15:26
我是吃瓜群众:他如果违规改造建议取缔,如果不违规请物业服务好。估计一个巴掌拍不响
作者: 路奔奔    时间: 2022-10-8 15:27
冒充购房业主发帖,确实是不妥。
作者: 驾校李教练    时间: 2022-10-8 15:38
硅藻泥的 发表于 2022-10-08 15:26
我是吃瓜群众:他如果违规改造建议取缔,如果不违规请物业服务好。估计一个巴掌拍不响

是的!
作者: 左or右    时间: 2022-10-8 15:53
硅藻泥的 发表于 2022-10-08 15:26
我是吃瓜群众:他如果违规改造建议取缔,如果不违规请物业服务好。估计一个巴掌拍不响

你是吃瓜群众?那你这个瓜吃撑了吧,估计一卡车都不止,你看看所有的帖子里面,就数你上蹦下跳,蹦得欢,你是普通吃瓜群众?

你要么就是那个二房东的亲戚,要不你本身就是个二房东。
作者: 焉知非福    时间: 2022-10-8 15:53
青山林们借业主与物业长期对立的大环境,本想黑物业一把,以解一己私愤,谁知偷鸡不成。按讲应该是业主们站在青山林一边,共同讨伐物业,谁知业主们不买账。两个原因,一是,青山林们群租引起众怒,二是,物业可能做的还可以,业主们找不到攻击物业的点。
作者: 良民的修养    时间: 2022-10-8 15:58
钉钉啊啊啊
作者: 青山林    时间: 2022-10-8 16:07
你这个逼装的满分,我给你满分100。本人做事合理合法合规。只是没有那个义务,也没那个必要跟你解释。
作者: 明媚阳光    时间: 2022-10-8 16:15
左or右 发表于 2022-10-8 15:53
你是吃瓜群众?那你这个瓜吃撑了吧,估计一卡车都不止,你看看所有的帖子里面,就数你上蹦下跳,蹦得欢, ...

再度吵架正式开始
作者: 青山林    时间: 2022-10-8 16:19
你来迟了,级别不高就不要出来叽叽喳喳的。老板不会加工资的。
作者: 春の爱    时间: 2022-10-8 16:39
还没看到他发的帖子,楼主这个帖子存在歧视合租房和二房东,他们也是合法的存在,存在违规改造自然有主管部门取缔。直接报警就行。

如果该物业负责的人家只要交了物业费,还是要负责到底。


至于房子是整租还是分开出租,是他自己的问题。
作者: 淡白开水    时间: 2022-10-8 16:56
青山林 发表于 2022-10-08 16:19
你来迟了,级别不高就不要出来叽叽喳喳的。老板不会加工资的。

物业费你还是要交的,不然成什么了!应该及时给你开门,这点支持你!
作者: 独唱团    时间: 2022-10-8 16:56
春の爱 发表于 2022-10-8 16:39
还没看到他发的帖子,楼主这个帖子存在歧视合租房和二房东,他们也是合法的存在,存在违规改造自然有主管部 ...

不了解前因后果不要武断做结论
青山林网友是二房东,租房之后分租出去,本身没有问题,问题是装修用的电线质量不好导致租户不满
这个事情本身就应该二房东去解决,却跑到论坛发连续剧帖子
作者: 青梅煮酒VS    时间: 2022-10-8 17:01

你这个逼装的满分,我给你满分100
作者: 宛陵湖三期    时间: 2022-10-8 17:03
春の爱 发表于 2022-10-08 16:39
还没看到他发的帖子,楼主这个帖子存在歧视合租房和二房东,他们也是合法的存在,存在违规改造自然有主管部门取缔。直接报警就行。

如果该物业负责的人家只要交了物业费,还是要负责到底。


至于房子是整租还是分开出租,是他自己的问题。

并非小区业主,作为二房东承租之后不交物业费,非法改装房屋,使用劣质线路导致频繁跳闸,物业楼管与其沟通扰民事情被其拉黑,跳闸之后不能第一时间联系直接管理人楼管小姐姐,电话打到二期监控室,导致事情没有及时解决,心生怨恨,连续在论坛发帖抹黑,这就是事情的全部缘由。请问,这是歧视租客和二房东吗?如果它被清理出小区,是不是咎由自取?
作者: 宛陵湖三期    时间: 2022-10-8 17:07
淡白开水 发表于 2022-10-8 16:56
物业费你还是要交的,不然成什么了!应该及时给你开门,这点支持你!

因为未交物业费和严重扰民,以及不安全的线路跳闸,物业专管人员楼管小姐姐跟他联系时,他直接将人家拉黑。导致出问题时,他不能第一时间找楼管小姐姐解决问题,又不主动到三期前台去解决问题,搜索电话打到二期监控室,导致问题不能及时解决,你说这怪谁?就这样,你还支持他?
作者: 家贫人丑    时间: 2022-10-8 17:08
支持楼主
作者: 春の爱    时间: 2022-10-8 17:23
独唱团 发表于 2022-10-8 16:56
不了解前因后果不要武断做结论
青山林网友是二房东,租房之后分租出去,本身没有问题,问题是装修用的电 ...

我没有武断下结论,我说的是楼主发帖说明的问题,不是青山林的破事。
作者: 禾苗长    时间: 2022-10-8 17:30
作为新人一个,看了有关的所有帖子,那个叫青山林的的确不是个东西,黑心中介,必须予以曝光。
作者: 河清海晏    时间: 2022-10-8 17:41
吃瓜群众路过~既然你们说那么多还是有人喷,那就溯源~问题起因是跳闸,为什么不是跳家里的?说明家里改造时没有装漏保~那就有安全隐患了,你们可发挥的空间就大了~言尽于此
作者: 友爱56    时间: 2022-10-8 18:00
现在纠结的是住户断电 有没有及时去解决
作者: 春蚕34    时间: 2022-10-8 18:20
友爱56 发表于 2022-10-08 18:00
现在纠结的是住户断电 有没有及时去解决

打个比方,这事件是个交通事故,发生了交通事故,也要问事情的原因呀,然后分责任啊
作者: 西门淡定    时间: 2022-10-8 18:28
友爱56 发表于 2022-10-8 18:00
现在纠结的是住户断电 有没有及时去解决

不交物业费,自己黑心装修导致电路短路,让谁解决?
作者: 西门淡定    时间: 2022-10-8 18:31
像这样的黑心的二房东,就是欠收拾。不交物业费,群租房乱七八糟的人,黑心装修导致电路频繁跳闸,扰民还不配合解决,这不是报应吗?这样的人搞中介,想不被他坑都难
作者: 宛陵湖三期    时间: 2022-10-8 18:44
友爱56 发表于 2022-10-08 18:00
现在纠结的是住户断电 有没有及时去解决

如果你把所有帖子看一遍,你就弄清前因后果。因为他违规改造,进行群租房,劣质材料导致频繁跳闸,但是因为他没有交物业费,因为扰民又被大量业主投诉,导致楼栋管家跟她联系时,他直接将别人拉黑,因此,问题出现时,他不能第一时间去找自己的楼栋管家解决问题,然后搜索的号码,结果打到二期监控室,人家告诉他到物业前台去解决,他不去,晚上六点钟,正好是保安交接班的时候,他又打电话过来,保安交接班之后给他开门拉闸的,然后他整个一个人来疯,不停发帖,无底线抹黑
作者: 奋斗吧青年    时间: 2022-10-8 20:19
噢嚎我估摸着彼此间多多少少都带有一点怨气。反正里面的道道肯定都有。
作者: 淡白开水    时间: 2022-10-8 20:44
宛陵湖三期 发表于 2022-10-08 17:07
因为未交物业费和严重扰民,以及不安全的线路跳闸,物业专管人员楼管小姐姐跟他联系时,他直接将人家拉黑。导致出问题时,他不能第一时间找楼管小姐姐解决问题,又不主动到三期前台去解决问题,搜索电话打到二期监控室,导致问题不能及时解决,你说这怪谁?就这样,你还支持他?

一般的物业公司,告知任何一个物业人员想开个电闸,都是做的到的,所以这点支持他。他也认为应该轻易的得到这种服务,所以他生气。
作者: 宛陵湖三期    时间: 2022-10-8 21:04
淡白开水 发表于 2022-10-08 20:44
一般的物业公司,告知任何一个物业人员想开个电闸,都是做的到的,所以这点支持他。他也认为应该轻易的得到这种服务,所以他生气。

我们小区每一位业主都有专职的楼管服务,白天工作时间,有问题直接找楼管解决即可。他因为不交物业费,又严重扰民,在楼管与他交涉时,他把人家拉黑了,因此,出问题是找不到楼管的联系方式,搜索号码结果打到二期监控室,监控室的保安提醒她去找楼管处理,他不去怪谁?他也可以到三期物业前台寻求解决,还是不去,怪谁?它既不是业主,又不交物业费,又扰民,谁应该替他服务?
作者: 宛陵湖跑者    时间: 2022-10-8 22:31
一个二房东,埋头赚钱就是了,就在这啰哩啰嗦,一会说物业不好,一会说业主不好,别人都针对你??你群租房有理?
作者: 寻常花开    时间: 2022-10-9 08:23
左右先生和青山林网友率各自马甲厮杀开始
作者: 友爱56    时间: 2022-10-9 08:31
春蚕34 发表于 2022-10-08 18:20
打个比方,这事件是个交通事故,发生了交通事故,也要问事情的原因呀,然后分责任啊

交通事故 是不是先救人
作者: 友爱56    时间: 2022-10-9 08:34
宛陵湖三期 发表于 2022-10-08 18:44
如果你把所有帖子看一遍,你就弄清前因后果。因为他违规改造,进行群租房,劣质材料导致频繁跳闸,但是因为他没有交物业费,因为扰民又被大量业主投诉,导致楼栋管家跟她联系时,他直接将别人拉黑,因此,问题出现时,他不能第一时间去找自己的楼栋管家解决问题,然后搜索的号码,结果打到二期监控室,人家告诉他到物业前台去解决,他不去,晚上六点钟,正好是保安交接班的时候,他又打电话过来,保安交接班之后给他开门拉闸的,然后他整个一个人来疯,不停发帖,无底线抹黑

物业做到了第一时间答复和提供了解决方案 工作做到位了 那电什么时候送的
作者: 皮皮王衣柜    时间: 2022-10-9 08:52

作者: 寻常花开    时间: 2022-10-9 09:06
二房东其实也 只是个租户,过手挣了点前而已;在租期内,二房东也是业主。
如果国家不允许搞二房东,那房屋改造或租房前,物业就应该禁止;
如果国家没有明令禁止二房东,二房东就是合法的存在;
要把二房东和他的租户区别开来;如果租户的合理要求得不到解决,物业把责任推给二房东,就是典型的不作为,到头来受影响的只会是其他业主;
其实很简单,物业和业委会出面把二房东和他的租户约在一起,把责任关系说清楚并备份即可。
业委会是为业主服务的,如果是义务的,属于品格高尚;如果是拿工资的,那就更没有任何瓜皮啃了
最终都是解决问题,而不是找各自理由鄙视二房东。
这年头,挣点钱,不容易啊。


作者: 春の爱    时间: 2022-10-9 09:08
宛陵湖三期 发表于 2022-10-8 17:03
并非小区业主,作为二房东承租之后不交物业费,非法改装房屋,使用劣质线路导致频繁跳闸,物业楼管与其沟 ...

并非小区业主,作为二房东承租之后不交物业费,非法改装房屋,使用劣质线路导致频繁跳闸,物业楼管与其沟通扰民事情被其拉黑,跳闸之后不能第一时间联系直接管理人楼管小姐姐,电话打到二期监控室,导致事情没有及时解决,心生怨恨,连续在论坛发帖抹黑,这就是事情的全部缘由。请问,这是歧视租客和二房东吗?如果它被清理出小区,是不是咎由自取?


你的回复,第一,二房东承租了小区物业,也应该同样享受业主的服务,你说之后不交物业费,是因为发生矛盾后还是租了房子就不交物业费了,依据法规你们可以直接起诉他。

第二,你说的非法改装房屋,这个怎么界定什么是非法,违规改造,也可以直接向城管部门举报,不是你们物业说非法就非法,你们不是执法部门。没有执法认定的权利。

第三,后面说的电线质量不行导致跳闸,每个人家里都多多少少跳过闸,只能说是线路有问题,不能说电线质量就一定是劣质。

第四,合租房,二房东这样的群体每个城市都有,不能以清除小区为目的,可以重点关注,只要不扰民,满足那些低收入又需要租房的人的需求,实际上也不是坏事。

第五,人家发帖抹黑,只能说是和你们物业沟通不畅,如果和你们能很好的解决问题,为什么人家要发帖抹黑。物业公司也不能碰到好说话的业主就服务好,碰到不好说话的就搞对立。
作者: 西门淡定    时间: 2022-10-9 09:24
友爱56 发表于 2022-10-9 08:31
交通事故 是不是先救人

你要是在车上被撞了,大腿卡住了拔不出来,人家救你是不是先得考虑是方向盘压住你腿了,还是档把压住你腿了,还要考虑是直接把你腿截掉,还是拿破拆工具破拆?


作者: 美万家好    时间: 2022-10-9 09:26
友爱56 发表于 2022-10-9 08:31
交通事故 是不是先救人

你真的是脑洞大开,这两个是一回事吗?

就算你在高速上出了车祸,寻求救援的话,你也应该第一时间先把求救电话打对,对不对?

我们小区每一位业主都有专职的楼管小姐姐服务。

你问问他为什么把楼管联系方式拉黑,有事找不到人怪谁?人在宣城为什么就不能到三期物业前台解决?他拉黑了物业专职服务人员,二期监控室保安知道他是谁呀?人家也告诉他去找专职服务人员呀,不去怪谁?
作者: 东溪桥上    时间: 2022-10-9 10:51
宛陵湖三期 发表于 2022-10-8 17:03
并非小区业主,作为二房东承租之后不交物业费,非法改装房屋,使用劣质线路导致频繁跳闸,物业楼管与其沟 ...

赶走它!
作者: 春蚕34    时间: 2022-10-9 11:13
寻常花开 发表于 2022-10-09 08:23
左右先生和青山林网友率各自马甲厮杀开始

我上论坛就一个号,没有马甲,也不做别人马甲。做任何事情,都要讲良心,尽可能的不去影响别人。我和青山林网友没矛盾,但反感群租房,所以就是论事说几句。

作者: 坏掉的钟    时间: 2022-10-9 11:29
顶帖拿分走人
作者: 越辣越好    时间: 2022-10-9 16:23
如果理亏就低调一点,能平息过去就平息过去,这么高调干嘛?这不是自找麻烦吗?
作者: 古古古    时间: 2022-10-9 21:15
二房东咬的油一冒




欢迎光临 宣城论坛 (http://www.xuancheng.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