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藻泥的 发表于 2022-10-08 15:26
我是吃瓜群众:他如果违规改造建议取缔,如果不违规请物业服务好。估计一个巴掌拍不响




硅藻泥的 发表于 2022-10-08 15:26
我是吃瓜群众:他如果违规改造建议取缔,如果不违规请物业服务好。估计一个巴掌拍不响
左or右 发表于 2022-10-8 15:53
你是吃瓜群众?那你这个瓜吃撑了吧,估计一卡车都不止,你看看所有的帖子里面,就数你上蹦下跳,蹦得欢, ...
青山林 发表于 2022-10-08 16:19
你来迟了,级别不高就不要出来叽叽喳喳的。老板不会加工资的。
春の爱 发表于 2022-10-8 16:39
还没看到他发的帖子,楼主这个帖子存在歧视合租房和二房东,他们也是合法的存在,存在违规改造自然有主管部 ...
春の爱 发表于 2022-10-08 16:39
还没看到他发的帖子,楼主这个帖子存在歧视合租房和二房东,他们也是合法的存在,存在违规改造自然有主管部门取缔。直接报警就行。
如果该物业负责的人家只要交了物业费,还是要负责到底。
至于房子是整租还是分开出租,是他自己的问题。
淡白开水 发表于 2022-10-8 16:56
物业费你还是要交的,不然成什么了!应该及时给你开门,这点支持你!
独唱团 发表于 2022-10-8 16:56
不了解前因后果不要武断做结论
青山林网友是二房东,租房之后分租出去,本身没有问题,问题是装修用的电 ...
友爱56 发表于 2022-10-08 18:00
现在纠结的是住户断电 有没有及时去解决
友爱56 发表于 2022-10-8 18:00
现在纠结的是住户断电 有没有及时去解决
友爱56 发表于 2022-10-08 18:00
现在纠结的是住户断电 有没有及时去解决
我估摸着彼此间多多少少都带有一点怨气。反正里面的道道肯定都有。宛陵湖三期 发表于 2022-10-08 17:07
因为未交物业费和严重扰民,以及不安全的线路跳闸,物业专管人员楼管小姐姐跟他联系时,他直接将人家拉黑。导致出问题时,他不能第一时间找楼管小姐姐解决问题,又不主动到三期前台去解决问题,搜索电话打到二期监控室,导致问题不能及时解决,你说这怪谁?就这样,你还支持他?
淡白开水 发表于 2022-10-08 20:44
一般的物业公司,告知任何一个物业人员想开个电闸,都是做的到的,所以这点支持他。他也认为应该轻易的得到这种服务,所以他生气。
春蚕34 发表于 2022-10-08 18:20
打个比方,这事件是个交通事故,发生了交通事故,也要问事情的原因呀,然后分责任啊
宛陵湖三期 发表于 2022-10-08 18:44
如果你把所有帖子看一遍,你就弄清前因后果。因为他违规改造,进行群租房,劣质材料导致频繁跳闸,但是因为他没有交物业费,因为扰民又被大量业主投诉,导致楼栋管家跟她联系时,他直接将别人拉黑,因此,问题出现时,他不能第一时间去找自己的楼栋管家解决问题,然后搜索的号码,结果打到二期监控室,人家告诉他到物业前台去解决,他不去,晚上六点钟,正好是保安交接班的时候,他又打电话过来,保安交接班之后给他开门拉闸的,然后他整个一个人来疯,不停发帖,无底线抹黑
宛陵湖三期 发表于 2022-10-8 17:03
并非小区业主,作为二房东承租之后不交物业费,非法改装房屋,使用劣质线路导致频繁跳闸,物业楼管与其沟 ...
友爱56 发表于 2022-10-9 08:31
交通事故 是不是先救人
友爱56 发表于 2022-10-9 08:31
交通事故 是不是先救人
宛陵湖三期 发表于 2022-10-8 17:03
并非小区业主,作为二房东承租之后不交物业费,非法改装房屋,使用劣质线路导致频繁跳闸,物业楼管与其沟 ...
寻常花开 发表于 2022-10-09 08:23
左右先生和青山林网友率各自马甲厮杀开始
| 欢迎光临 宣城论坛 (http://www.xuancheng.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