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论坛

标题: 区防疫办,能不能认真点? [打印本页]

作者: 十二分装饰    时间: 2022-10-9 20:57
标题: 区防疫办,能不能认真点?


作者: 奋斗吧青年    时间: 2022-10-9 23:12
这是提醒你没有参加全民核酸检测
作者: 流浪仔    时间: 2022-10-10 07:45
哈哈,还别说,晚上到10点都有核酸检测~
作者: 第六人    时间: 2022-10-10 07:56
第二轮核酸检测是17:00-22:30  没有来得及做核酸的人,21点左右许多人收到了短信
作者: 海棠湾    时间: 2022-10-10 08:49
本来晚上就可以核酸,小区内一直要检到晚上十一点多呢!!!
作者: 要~~爆了    时间: 2022-10-10 09:08
有没有一种可能,这个是电信、移动那边发的?防疫部门只是提供信息内容?
作者: 春蚕34    时间: 2022-10-10 09:33
晚上十点半止,他八点五十多发信息也不算错
作者: 独唱团    时间: 2022-10-10 11:35
本帖最后由 独唱团 于 2022-10-10 11:36 编辑

核酸检测到晚上10点结束,看你手机收短信时间应该是晚上8点多,你没有参加核算检测对你提醒有啥问题?
第二天给你赋黄码耽误你的事情你会不会又要一蹦三尺高了
作者: 王明    时间: 2022-10-10 12:02
不知道


能不能
作者: 必填项    时间: 2022-10-10 12:30
全民核酸检测从来就没有收到过短信通知,
作者: 天下人才    时间: 2022-10-10 14:17
9号是全员核酸   我有事没有做核酸  昨天晚上10点左右,我也收到了      提醒10号去做核酸   不然就成黄码   很正常呀   
作者: 斯文而已    时间: 2022-10-10 16:09
你这还没到十点  肯定是没有参加核酸检测  发个信息提醒一下   如果已经做过核酸 请忽略
作者: 清心浣月    时间: 2022-10-10 16:38
这个提醒没毛病啊?
作者: 十二分装饰    时间: 2022-10-11 21:56






欢迎光临 宣城论坛 (http://www.xuancheng.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