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论坛

标题: 关于对市区两条道路进行路灯照度 智能控制测试的公告 [打印本页]

作者: 宣城市城管    时间: 2022-10-11 15:21
标题: 关于对市区两条道路进行路灯照度 智能控制测试的公告
本帖最后由 宣城市城管 于 2022-10-11 15:22 编辑

关于对市区两条道路进行路灯照度智能控制测试的公告

    为提高城市照明智能化管理水平,提升节电效益,助力“双碳”目标尽早实现,我局拟采用合同化能源管理模式对现有路灯系统进行智能升级改造,10月12日晚开始对梅园路(九同路—昭亭南路)、昭亭南路(梅园路—水阳江大道),机动车道路灯照度进行智能控制测试,测试期一个月。                                                                                                                                                                                                                                                                                       
    望广大网友提出宝贵意见

    路灯所:3037027
作者: 苦丁茶香    时间: 2022-10-11 16:06
怎么个智能法?可以多介绍些内容!
作者: 金宝圩    时间: 2022-10-11 16:24
不明觉里
作者: 虹虎大侠    时间: 2022-10-11 16:33
吃皇粮的人没有减少,开口闭口谈智能总感觉有哪儿不对劲。
作者: 完美故事    时间: 2022-10-11 17:10
苦丁茶香 发表于 2022-10-11 08:06
怎么个智能法?可以多介绍些内容!

节能嘛,降低亮度,明白了没
作者: 独唱团    时间: 2022-10-11 17:29
苦丁茶香 发表于 2022-10-11 16:06
怎么个智能法?可以多介绍些内容!

根据自然光线亮度自动调节路灯亮度吧
作者: 卢一飞    时间: 2022-10-11 18:38
我提供1点:控制电压可以节能,如原电压230V,降到210V就可以,亮度受影响小!
作者: 奋斗吧青年    时间: 2022-10-11 20:52
有的路段灯跟没等一样
作者: 卢一飞    时间: 2022-10-12 09:55
卢一飞 发表于 2022-10-11 18:38
我提供1点:控制电压可以节能,如原电压230V,降到210V就可以,亮度受影响小!

合同能源管理好,路灯管理方不用出钱,还有收益,天快黑不黑时,电压还可以控制的低一点,照度低一点,冬天深夜天冷车少时,照度能低一点吗?这个就不确定了!
作者: 中东富豪    时间: 2022-10-12 12:49
只要是节约不浪费就是好事情
作者: xc鳌峰    时间: 2022-10-12 15:19
    怎么个智能法?可以多介绍些内容!




欢迎光临 宣城论坛 (http://www.xuancheng.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