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论坛
标题:
宣城市疫情防控指挥部
[打印本页]
作者:
宝华阳
时间:
2022-10-13 07:50
标题:
宣城市疫情防控指挥部
你们规定十七,十九号做核酸,我十六号做的,十七号有事没做,就马上限制我的健康码,我十六号做的你们是看不到吗?难道只看到别人没做的吗?十九号也做了,昨天晚上(十二号)又做了,为什么今天又限制我的健康码???你们是干嘛呢?盯着我啦?你们不能给老百姓平白无故舔麻烦呀!
作者:
水阳江大道东
时间:
2022-10-13 08:33
估计等昨天核酸结果。
作者:
木子呱呱
时间:
2022-10-13 10:10
经常大早上就被弹窗的信息吵醒...
作者:
骑着蚂蚁去看戏
时间:
2022-10-13 10:36
作者:
iipy
时间:
2022-10-13 13:42
ε=(′ο`*)))唉 一声叹息。
作者:
留下绿色
时间:
2022-10-13 15:06
顶贴拿分走人
作者:
宣城二毛
时间:
2022-10-13 17:29
昨晚上都做了核酸,今天一早还是被弹窗,真是无语了!!
作者:
光晕
时间:
2022-10-13 18:57
人家直接大数据电脑发的,你当30几万人还安排人一个个看啊
作者:
机密
时间:
2022-10-13 18:58
按规定时间做核酸无可厚非!
作者:
鱼趣
时间:
2022-10-13 19:05
我不在宣城,多次被宣城限制弹窗,不过申诉后就行了。
作者:
忆逍遥
时间:
2022-10-13 19:36
三天一捅,妖怪,你哪里跑。
作者:
古古古
时间:
2022-10-13 21:35
现在防疫手段有一套方法
作者:
一枚小吃货
时间:
2022-10-13 21:54
仔细去下面听听群众的声音
作者:
虹虎大侠
时间:
2022-10-13 22:14
我想有存在感;一直都没有找到,你这样也挺好。
欢迎光临 宣城论坛 (http://www.xuancheng.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