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论坛

标题: 宣城市疫情防控指挥部 [打印本页]

作者: 宝华阳    时间: 2022-10-13 07:50
标题: 宣城市疫情防控指挥部
你们规定十七,十九号做核酸,我十六号做的,十七号有事没做,就马上限制我的健康码,我十六号做的你们是看不到吗?难道只看到别人没做的吗?十九号也做了,昨天晚上(十二号)又做了,为什么今天又限制我的健康码???你们是干嘛呢?盯着我啦?你们不能给老百姓平白无故舔麻烦呀!

作者: 水阳江大道东    时间: 2022-10-13 08:33
估计等昨天核酸结果。
作者: 木子呱呱    时间: 2022-10-13 10:10
经常大早上就被弹窗的信息吵醒...
作者: 骑着蚂蚁去看戏    时间: 2022-10-13 10:36

作者: iipy    时间: 2022-10-13 13:42
ε=(′ο`*)))唉   一声叹息。
作者: 留下绿色    时间: 2022-10-13 15:06
顶贴拿分走人
作者: 宣城二毛    时间: 2022-10-13 17:29
昨晚上都做了核酸,今天一早还是被弹窗,真是无语了!!
作者: 光晕    时间: 2022-10-13 18:57
人家直接大数据电脑发的,你当30几万人还安排人一个个看啊
作者: 机密    时间: 2022-10-13 18:58
按规定时间做核酸无可厚非!
作者: 鱼趣    时间: 2022-10-13 19:05
我不在宣城,多次被宣城限制弹窗,不过申诉后就行了。
作者: 忆逍遥    时间: 2022-10-13 19:36
三天一捅,妖怪,你哪里跑。
作者: 古古古    时间: 2022-10-13 21:35
现在防疫手段有一套方法
作者: 一枚小吃货    时间: 2022-10-13 21:54
仔细去下面听听群众的声音
作者: 虹虎大侠    时间: 2022-10-13 22:14
我想有存在感;一直都没有找到,你这样也挺好。




欢迎光临 宣城论坛 (http://www.xuancheng.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