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论坛
标题:
老旧小区改造应统筹按排
[打印本页]
作者:
宛陵敬语
时间:
2022-10-15 15:52
标题:
老旧小区改造应统筹按排
旱桥小区改造,水泥路修好没几天,现在又在开沟?
真浪费。老旧小区改造应统筹按排。规划管理部门是怎
么安排工作的。
作者:
漫步...
时间:
2022-10-15 18:15
我们小区刚刚铺好的污水管道,水泥路,现在又重新开挖,把原来铺设的管道,水泥路又全部开挖了,这太不可思议了
作者:
红星五
时间:
2022-10-15 18:52
要把年度投资的资金完成了
作者:
口水雨
时间:
2022-10-15 19:01
不然怎么赚钱
作者:
路奔奔
时间:
2022-10-15 20:05
聚业小区三小旁边的那块应该拆迁了。
作者:
路奔奔
时间:
2022-10-15 20:06
聚业小区三小旁边的那块乱七八糟的应该拆迁了。
作者:
得偿所愿
时间:
2022-10-15 21:10
鸡的屁增加了,有人能赚钱了,一石二鸟啊
作者:
眼泪天才
时间:
2022-10-16 09:04
没有统筹规划,造成资源浪费
作者:
土豆哥
时间:
2022-10-16 09:12
旱桥小区此番改造档次真高,道面花岗岩都铺到背街小巷居民家门口了
作者:
宛陵敬语
时间:
2022-10-16 09:45
螯峰新村的改造也是蛇头虎尾,多处出现
问题。小区改造是一项民生工程,管理人员应
负责、尽责、担责。
作者:
黑心人
时间:
2022-10-16 14:22
作者:
无帐号
时间:
2022-10-17 09:27
吵了三个多月了
作者:
客厅厅长
时间:
2022-10-17 10:46
各种面子工程,讨厌至极。
作者:
大丫头在
时间:
2022-10-17 16:06
路过看看。。。。。
作者:
牛头山
时间:
2022-10-17 22:22
是的!长塘小区也是,刚打的水泥路又咚咚咚卵切割开挖,疑惑不解!
作者:
宣城捷停车
时间:
2022-10-18 10:11
老飞彩办事处大楼是怎么个改造法
作者:
东梅
时间:
2022-10-18 17:10
讲的不错,我就住在旱桥小区,先是污水管道开挖,回填、浇筑,二是生活用水开挖、回填、浇筑、现在是燃气管道开挖、回填、浇筑(燃气有的给装有的不给装,听讲是会吵的给装
)。一开始旱桥南商品房路面是柏油路面n自建房路面是水泥路面,所以所有窨井盖和水泥路面平齐,现在又改成柏油路面,所有窨井全部提升起来
哎我也是醉了
作者:
黑玫瑰
时间:
2022-10-19 06:59
缺乏统筹
作者:
木子琴海
时间:
2022-10-19 08:44
从工程中反映了几个问题:一是所谓的长远规划是个假话,都是眼前规划;二是各部门没有统一协调,都是各搞各的;三是质量有问题,今天做,明天补,后天修
作者:
江南城市
时间:
2022-10-19 09:26
这个不错啊。
作者:
宣城溪口
时间:
2022-10-19 09:33
真正上是面子工程,外墙简单重新刷个漆,连墙面破洞都不补,楼顶居然不在改造范围之内!
作者:
基本符合
时间:
2022-10-19 10:06
我觉得不错了,都是免费的,要你自己掏钱维修,有几户同意。
作者:
衣食住行
时间:
2022-10-19 10:31
规划、协调、统筹就这么难吗???
关键还在政府自身
作者:
裘公人
时间:
2022-10-19 11:2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我心明月
时间:
2022-10-19 14:50
反反复复搞个好几个月了,又脏又吵,严重影响居民生活。
作者:
土豆哥
时间:
2022-10-19 16:21
各挖各沟,各挣各钱,一起折腾,创造GDP.
作者:
无账号
时间:
2022-10-20 15:48
哈不晓得啥时能结束
作者:
都市极速
时间:
2022-10-21 10:32
老旧小区改造是严重的走形式主义路线!!只把墙涂色,搞漂亮,屋顶漏水渗水这样真正关系到业主的事不搞!!内部管道还是70、80年代的铁管子,都腐浊渗漏了。打电话给物业办说老旧小区没有维修基金,业主自己组织搞,一栋楼几个单元,要业主自己组织搞不是开玩笑嘛?
欢迎光临 宣城论坛 (http://www.xuancheng.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