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论坛

标题: 老旧小区改造应统筹按排 [打印本页]

作者: 宛陵敬语    时间: 2022-10-15 15:52
标题: 老旧小区改造应统筹按排

    旱桥小区改造,水泥路修好没几天,现在又在开沟?

真浪费。老旧小区改造应统筹按排。规划管理部门是怎

么安排工作的。
作者: 漫步...    时间: 2022-10-15 18:15
我们小区刚刚铺好的污水管道,水泥路,现在又重新开挖,把原来铺设的管道,水泥路又全部开挖了,这太不可思议了
作者: 红星五    时间: 2022-10-15 18:52
要把年度投资的资金完成了
作者: 口水雨    时间: 2022-10-15 19:01
不然怎么赚钱
作者: 路奔奔    时间: 2022-10-15 20:05
聚业小区三小旁边的那块应该拆迁了。
作者: 路奔奔    时间: 2022-10-15 20:06
聚业小区三小旁边的那块乱七八糟的应该拆迁了。
作者: 得偿所愿    时间: 2022-10-15 21:10
鸡的屁增加了,有人能赚钱了,一石二鸟啊
作者: 眼泪天才    时间: 2022-10-16 09:04
没有统筹规划,造成资源浪费
作者: 土豆哥    时间: 2022-10-16 09:12
旱桥小区此番改造档次真高,道面花岗岩都铺到背街小巷居民家门口了
作者: 宛陵敬语    时间: 2022-10-16 09:45

     螯峰新村的改造也是蛇头虎尾,多处出现

问题。小区改造是一项民生工程,管理人员应

负责、尽责、担责。
作者: 黑心人    时间: 2022-10-16 14:22

作者: 无帐号    时间: 2022-10-17 09:27
吵了三个多月了
作者: 客厅厅长    时间: 2022-10-17 10:46
各种面子工程,讨厌至极。
作者: 大丫头在    时间: 2022-10-17 16:06
路过看看。。。。。
作者: 牛头山    时间: 2022-10-17 22:22
是的!长塘小区也是,刚打的水泥路又咚咚咚卵切割开挖,疑惑不解!
作者: 宣城捷停车    时间: 2022-10-18 10:11
老飞彩办事处大楼是怎么个改造法
作者: 东梅    时间: 2022-10-18 17:10
讲的不错,我就住在旱桥小区,先是污水管道开挖,回填、浇筑,二是生活用水开挖、回填、浇筑、现在是燃气管道开挖、回填、浇筑(燃气有的给装有的不给装,听讲是会吵的给装 )。一开始旱桥南商品房路面是柏油路面n自建房路面是水泥路面,所以所有窨井盖和水泥路面平齐,现在又改成柏油路面,所有窨井全部提升起来 哎我也是醉了
作者: 黑玫瑰    时间: 2022-10-19 06:59
缺乏统筹
作者: 木子琴海    时间: 2022-10-19 08:44
从工程中反映了几个问题:一是所谓的长远规划是个假话,都是眼前规划;二是各部门没有统一协调,都是各搞各的;三是质量有问题,今天做,明天补,后天修
作者: 江南城市    时间: 2022-10-19 09:26
这个不错啊。
作者: 宣城溪口    时间: 2022-10-19 09:33
真正上是面子工程,外墙简单重新刷个漆,连墙面破洞都不补,楼顶居然不在改造范围之内!
作者: 基本符合    时间: 2022-10-19 10:06
我觉得不错了,都是免费的,要你自己掏钱维修,有几户同意。
作者: 衣食住行    时间: 2022-10-19 10:31
规划、协调、统筹就这么难吗??? 关键还在政府自身
作者: 裘公人    时间: 2022-10-19 11:2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我心明月    时间: 2022-10-19 14:50
反反复复搞个好几个月了,又脏又吵,严重影响居民生活。
作者: 土豆哥    时间: 2022-10-19 16:21
各挖各沟,各挣各钱,一起折腾,创造GDP.
作者: 无账号    时间: 2022-10-20 15:48
哈不晓得啥时能结束
作者: 都市极速    时间: 2022-10-21 10:32
老旧小区改造是严重的走形式主义路线!!只把墙涂色,搞漂亮,屋顶漏水渗水这样真正关系到业主的事不搞!!内部管道还是70、80年代的铁管子,都腐浊渗漏了。打电话给物业办说老旧小区没有维修基金,业主自己组织搞,一栋楼几个单元,要业主自己组织搞不是开玩笑嘛?




欢迎光临 宣城论坛 (http://www.xuancheng.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