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论坛

标题: 建议政府部门创新施政推动城区房地产良性发展 [打印本页]

作者: 路奔奔    时间: 2022-10-17 09:38
标题: 建议政府部门创新施政推动城区房地产良性发展
1,以老旧小区住房置换城建公司已建新小区,促进市民改善居住环境,
2,对老旧小区进行合理拆建,改善市区面貌,完善城区功能。
作者: 阿诺德    时间: 2022-10-17 11:22
笑 死 人,讲的像唱的一样,钱 从 哪 儿来,你出?
作者: 裘公人    时间: 2022-10-17 13:3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春眠不觉晓啊    时间: 2022-10-17 15:17
还有个好方法,想不想听
作者: 春蚕34    时间: 2022-10-17 16:30
安置新房,旧房怎么处理?一,没开发商接手,二,拆了建公园花钱更多
作者: 良民的修养    时间: 2022-10-17 17:21
建议政府部门创新施政直接给市民发现金促进消费
作者: 心沉醉梦    时间: 2022-10-17 18:53
鳌峰新村,你让他们换一个试试。四小到宣港路就是打不通。
作者: 淡白开水    时间: 2022-10-17 21:27
发钱好!
作者: 火烈鸟    时间: 2022-10-17 21:37
论坛充满了一群不当家不知柴米油盐贵、讲话像唱山歌一样轻松的人,好像天上会掉钱下来一样
作者: 虹虎大侠    时间: 2022-10-17 23:35
以你的实力,买个十套八套没问题,这个大实惠就留给你了,我们不想沾边,想沾也没有能力沾到边。
作者: 红梅阁    时间: 2022-10-18 09:56
楼主:过去是什么性质的发展?你给说说,定定性。
作者: 得偿所愿    时间: 2022-10-18 10:55
房子卖不掉了,老城区拆了盖的房子就能卖掉?




欢迎光临 宣城论坛 (http://www.xuancheng.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