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觉祥 发表于 2022-10-19 06:56
这种人也好不到哪里去?人渣
小小木05 发表于 2022-10-19 08:35
面对素质低下的人,不要生气。
木子琴海 发表于 2022-10-19 08:50
占盲道停车的在宣城城区有不少,包括鳌峰大街都有,楼主不要感到奇怪
在宣城生活 发表于 2022-10-19 13:48
你应该拍正面,然后发到警评栏!
木子琴海 发表于 2022-10-19 08:50
占盲道停车的在宣城城区有不少,包括鳌峰大街都有,楼主不要感到奇怪
明媚阳光 发表于 2022-10-19 10:35
缺德 应该砖头伺候
斯文而已 发表于 2022-10-19 11:26
停车没事 不要占盲道啊
小小木05 发表于 2022-10-19 08:35
面对素质低下的人,不要生气。
木子琴海 发表于 2022-10-19 08:50
占盲道停车的在宣城城区有不少,包括鳌峰大街都有,楼主不要感到奇怪
皖南事变 发表于 2022-10-19 12:21
你应该把车牌照拍一下发出来。
在宣城生活 发表于 2022-10-19 13:48
你应该拍正面,然后发到警评栏!
雨侯天晴 发表于 2022-10-19 14:28
把牌照拍出来
| 欢迎光临 宣城论坛 (http://www.xuancheng.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