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论坛

标题: 谈了宣城与绍兴,得侃侃 [打印本页]

作者: 路奔奔    时间: 2022-10-19 11:40
标题: 谈了宣城与绍兴,得侃侃
鉴湖三杰了得。南湖也有沈万三,十里三元。
说到绍兴,小毡帽,乌篷船,黄酒,再上一盏茴香豆,妥妥的一道硬菜,嘎崩脆。
宣城也是有的,什么呢?水东枣子,水阳嫂子,青草湖加饭酒,上什么硬菜?鸭脚宝,水阳三宝。
作者: 皖南小城    时间: 2022-10-19 17:23
喜欢宣城的香菜、水阳三宝
作者: 虹虎大侠    时间: 2022-10-19 22:46
终于把你闭塞了几天的脑洞打开了。
作者: 留下绿色    时间: 2022-10-20 10:10
水阳干子
作者: 永富    时间: 2022-10-20 10:24
水东的枣子我无所谓,水阳的嫂子我喜欢




看。
作者: 王明    时间: 2022-10-20 10:31
一盏茴香豆,妥妥的一道硬菜,嘎崩脆



你没吃过茴香豆吧?



不会是脆的
作者: 王玉红    时间: 2022-10-20 11:19
顶帖拿分走人
作者: 敬亭一凡    时间: 2022-10-20 11:19

作者: 敬亭一凡    时间: 2022-10-20 11:20

作者: 客厅厅长    时间: 2022-10-20 11:38
王明 发表于 2022-10-20 10:31
一盏茴香豆,妥妥的一道硬菜,嘎崩脆

茴香炒豌豆、黄豆。
作者: 南方天晴    时间: 2022-10-20 13:26
青草湖加饭酒是绍兴黄酒的徒弟,当年青草湖酒厂的大师傅天天戴个小毡帽。
作者: 虹虎大侠    时间: 2022-10-20 14:09
你没有吃过茴香豆吧?
作者: 云兮    时间: 2022-11-5 22:24
你怎么知道的。

作者: 渔夫人家    时间: 2022-11-6 08:02
水阳嫂子是头宝,谁见谁爱。
作者: 御景客    时间: 2022-11-6 10:12
云兮 发表于 2022-11-5 22:24
你怎么知道的。

这个不叫茴香豆叫烂蚕豆。
作者: 敬亭一凡    时间: 2022-11-7 15:03





欢迎光临 宣城论坛 (http://www.xuancheng.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