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论坛

标题: 中央公园管理处请为早起锻炼身体的人开启路灯。 [打印本页]

作者: 风雨人生    时间: 2022-10-27 11:44
标题: 中央公园管理处请为早起锻炼身体的人开启路灯。
早起公园锻炼人都在摸黑,一个灯都木有,省钱呀!
宛陵湖早上路灯照的很亮,对比吧!
作者: 风雨人生    时间: 2022-10-27 16:06
晨起锻炼中老人很多,
在公园看不见,
只能在瞿山路上走路跑步,
非机动道上停车位有车,
有电瓶车骑行,
很不安全
诺大的公园没有一个路灯开着,

作者: 古古古    时间: 2022-10-27 17:11
天黑的早
作者: 春江慢鸭    时间: 2022-10-27 21:52
对,是应按正常路灯开启时间去开启
作者: 奥特无敌牛    时间: 2022-10-28 08:31
按照正常时间开关路灯即可,为什么要为一小部分开绿灯?
作者: 小号无聊    时间: 2022-10-28 09:17
勤俭节约,传统美德
作者: 陶飞达    时间: 2022-10-28 14:51
顶帖拿分走人,
作者: 爱我青青    时间: 2022-10-28 15:41

作者: 陶飞达    时间: 2022-10-28 15:52
顶帖拿分走人,
作者: 风吹吧    时间: 2022-10-28 19:32
中央公园遛狗成群,到处拉屎撒尿
作者: 风雨人生    时间: 2022-10-28 20:47
早上4点之后,公园已经有人在晨练了,都在摸黑,省钱不是这种方法
作者: 王明    时间: 2022-10-29 14:03
这个可以有
作者: 陶飞达    时间: 2022-10-29 15:17
顶帖是种美德,
作者: 风雨人生    时间: 2022-10-30 12:45
风吹吧 发表于 2022-10-28 19:32
中央公园遛狗成群,到处拉屎撒尿

晚上有许多遛狗的,早上也有,现在人养狗比养老人上心。
作者: 敬亭望海    时间: 2022-10-31 14:39
风吹吧 发表于 2022-10-28 19:32
中央公园遛狗成群,到处拉屎撒尿

遛狗不栓绳谁管?公园安保人员有责任吗?
作者: 风雨人生    时间: 2022-11-2 12:22
顶起来,看看有没有效果
作者: 张觉祥    时间: 2022-11-2 16:25
风雨人生 发表于 2022-10-30 12:45
晚上有许多遛狗的,早上也有,现在人养狗比养老人上心。

现在人养狗比养老人上心的多
作者: 古古古    时间: 2022-11-2 22:38
风雨人生 发表于 2022-10-28 20:47
早上4点之后,公园已经有人在晨练了,都在摸黑,省钱不是这种方法

起的真一早
作者: 风雨人生    时间: 2022-11-3 12:15
古古古 发表于 2022-11-2 22:38
起的真一早

人到中年,早睡早起。
作者: 阳光业委会    时间: 2022-11-4 08:20
               
作者: 我看世界    时间: 2022-11-4 08:32

作者: 润发百年    时间: 2022-11-4 10:15
顶贴是一种美德!
作者: 风雨人生    时间: 2022-11-5 21:18
还是宛陵湖好,路宽,灯亮,人多。
作者: 狗剩    时间: 2022-11-7 08:56
昼夜应分明,早上雾大,不鼓励太早起来锻炼。
作者: 风雨人生    时间: 2022-11-11 09:29
谁会为早起锻炼的开启一盏明灯
作者: 风雨人生    时间: 2022-11-15 21:26
风雨人生 发表于 2022-11-11 09:29
谁会为早起锻炼的开启一盏明灯

继续努力
作者: 风雨人生    时间: 2022-11-19 18:08
风雨人生 发表于 2022-11-15 21:26
继续努力

清晨的中央公园是黑漆麻乌的,不易晨练。
作者: e544    时间: 2022-11-20 16:42
不赞成太早开
作者: 蓝月亮    时间: 2022-11-20 19:57
主持楼主
作者: 宣城梅溪    时间: 2022-11-21 16:02
我们老百姓用电多一点就分一、二、三档电价让我们节约用电,楼主这么大的人物来你们公园你们还不开灯?难道你们也需要像老百姓一样付电费?建议公园二十四小时开灯,反正也不要我们掏电费
作者: 黑玫瑰    时间: 2022-11-21 22:45
起太早了吧
作者: 宣城城建集团    时间: 2022-11-22 17:30
      市民朋友您好!您反映的关于中央公园晨间路灯不亮影响市民晨起锻炼安全的帖子我们已收悉,感谢您对于我们工作的支持。经综合考虑,为方便广大市民朋友晨起锻炼,从11月23日起,我们将在每天早晨5点至6点30分开启中央公园路灯。再次感谢您对我们工作提出的宝贵建议!
作者: 再线宣城    时间: 2022-11-23 10:05
宣城城建集团 发表于 2022-11-22 17:30
市民朋友您好!您反映的关于中央公园晨间路灯不亮影响市民晨起锻炼安全的帖子我们已收悉,感谢您对于 ...

应该12点就开路灯啊,反正用的是纳税人的钱,无所谓!!!
作者: 个体劳动者    时间: 2022-11-23 13:25
宛陵湖早上路灯照的很亮
作者: 个体劳动者    时间: 2022-11-23 15:52
早起公园锻炼人都在摸黑
作者: 蓝月亮    时间: 2022-11-23 18:15
5点至6点开灯就很好了
作者: 风雨人生    时间: 2022-11-23 18:59
宣城城建集团 发表于 2022-11-22 17:30
市民朋友您好!您反映的关于中央公园晨间路灯不亮影响市民晨起锻炼安全的帖子我们已收悉,感谢您对于 ...

非常感谢宣城城建集团,如果能把时间往前半个小时就更完美了,亮灯时间早上4:30-6:00,因为冬季6点之后天就慢慢亮了,夏季5点左右天也亮了,
现在冬季宛陵湖公园早上一般都是6点熄灯,
再次感谢宣城城建集团,宣城明天更美好!!!
作者: 宣城城建集团    时间: 2022-11-24 14:42
    市民朋友您好!经多方听取意见并结合实际考虑,自11月25日起,中央公园晨间路灯开放时间由原来的5点至6点30分调整为4点30分至6点,再次感谢市民朋友们给予的建议!
作者: 不是高富帅    时间: 2022-11-24 17:10
顶贴是一种美德
作者: 风雨人生    时间: 2022-11-24 20:58
宣城城建集团 发表于 2022-11-24 14:42
市民朋友您好!经多方听取意见并结合实际考虑,自11月25日起,中央公园晨间路灯开放时间由原来的5点至6 ...

大赞城建集团
感谢!!!

作者: 枸杞现代    时间: 2022-11-25 08:12
宣城也来也好
作者: 已使用    时间: 2022-11-25 09:02
给城建集团的态度点个赞。
作者: 蓝月亮    时间: 2022-11-25 11:56
为有关部门点赞!!!
作者: 高级纸杯    时间: 2022-11-26 08:23

为城建集团点赞




欢迎光临 宣城论坛 (http://www.xuancheng.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