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论坛
标题:
关于十二中靠水阳江大道这边新设置的红绿灯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小彭奋斗
时间:
2022-10-28 13:59
标题:
关于十二中靠水阳江大道这边新设置的红绿灯问题
本帖最后由 小彭奋斗 于 2022-10-28 14:02 编辑
这边自从设置了红绿灯,不知道有没有交警过来查看交通情况。
下雨天或者一些重大活动的时候,路口堵的死死的,其中原因不乏没有素质的人把电动车停在非机动车道上和不遵守红绿灯规则的学生。今天距离信号灯5米处,等了三个绿灯才过去。临到路口发现T字形路口全都是机动车,都动不了。
希望加强遵守交通规则的宣传,做个文明市民。
交通信号灯的设置提高了人民群众的人身安全系数,同时也需要广大的人民群众好好的遵守它的规则。
作者:
水阳江--大道
时间:
2022-10-29 16:08
顶贴是一种美德
作者:
杨桥
时间:
2022-10-30 17:12
这就叫人为添堵。
本来还能动,搞了个红绿灯后更堵了。
有关部门得好好调试一下啊。
还有一个问题,正好借这个楼主的帖子问一下
为啥兴隆路靠近梅溪路那个地方,路修的好好的,路中间设那么几个水泥墩子不让汽车过啊?
作者:
敬亭一凡
时间:
2022-10-31 08:22
作者:
春江慢鸭
时间:
2022-10-31 19:05
顶贴是一种美德!
作者:
小彭奋斗
时间:
2022-10-31 22:13
???????
作者:
古古古
时间:
2022-10-31 22:35
接小孩放学占中间道的私人车,交警应扣分罚款处罚,影响交通,二小也是一样
作者:
古古古
时间:
2022-10-31 22:37
根本就没必要设,上放学高峰车速自然降下来,哪有什么事故
作者:
太阳伞
时间:
2022-11-1 07:21
请有关部门要重视!
作者:
艾看看
时间:
2022-11-1 08:15
古古古 发表于 2022-10-31 22:37
根本就没必要设,上放学高峰车速自然降下来,哪有什么事故
红绿灯是给机动车看的,电瓶车根本不看灯,搞的转弯车辆,不晓得怎么走
确实是人为增加拥堵,本来放学高峰期,车辆还可以停到中间过道两边,现在搞了个人行道,车子没地方停,全部堵在直行车道,真的是堵的没商量呀。
作者:
木子琴海
时间:
2022-11-1 08:21
国民的素质从学校门口家长接送孩子就能看出来
作者:
zph
时间:
2022-11-1 15:30
现在怕开车过这个路口了,过水阳江大道的两个灯分别亮,等的很着急,
作者:
龙臀善庄
时间:
2022-11-2 08:05
下雨天就堵得死死的
作者:
紫雨纱扇
时间:
2022-11-2 08:54
接小孩放学占中间道的私人车,交警应扣分罚款处罚,影响交通
欢迎光临 宣城论坛 (http://www.xuancheng.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