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蚕34 发表于 2022-10-29 09:15
九十年代初的照片,八十年代末时还没这幢楼
都市吉速 发表于 2022-11-1 14:52
九十年代中,宣城第一个大厦是96年完工的工行大楼,电信大楼完工在00年代
高峰山泉 发表于 2022-11-1 15:28
仔细看看,这是新电信大楼吗?
明媚阳光 发表于 2022-10-28 17:30
又来一个专治颈椎病的
娃娃08 发表于 2022-10-31 08:54
边上有个仙逸舞厅。
那时候还卖月票。
| 欢迎光临 宣城论坛 (http://www.xuancheng.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