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阳滴人 发表于 2022-10-29 18:20
在医院直接给你备案
郎溪小魏 发表于 2022-10-30 09:44
你看看APP上是否可以选择,我上次看病,去的是南京高淳,用的是异地医保,直接备案过去即可,异地医保卡也可以直接用,后期出院费用也直接扣除,到时你解除异地即可。前提是要去的城市可以用方行。
攻城略地 发表于 2022-10-29 19:53
需要办,打医保电话就行了,人都不用去。去医院办也行,最好去医院办转院,可以多报百分之十。
| 欢迎光临 宣城论坛 (http://www.xuancheng.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