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论坛

标题: 求助异地就医备案的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7号贝影    时间: 2022-10-29 10:55
标题: 求助异地就医备案的问题
求问  再宣城医院看病现在转院去芜湖住院治疗  需要办理异地备案吗?
网上申请显示:就医地与参保地不可在同一个省事内


作者: 水阳滴人    时间: 2022-10-29 18:20
在医院直接给你备案
作者: 攻城略地    时间: 2022-10-29 19:53
需要办,打医保电话就行了,人都不用去。去医院办也行,最好去医院办转院,可以多报百分之十。
作者: 叫我顺哥    时间: 2022-10-29 20:07
转院也需要备案吗?为什么啊
作者: 徐师傅家电维修    时间: 2022-10-29 21:27
顶贴是一种美德!
作者: 郎溪小魏    时间: 2022-10-30 09:44
你看看APP上是否可以选择,我上次看病,去的是南京高淳,用的是异地医保,直接备案过去即可,异地医保卡也可以直接用,后期出院费用也直接扣除,到时你解除异地即可。前提是要去的城市可以用方行。
作者: 7号贝影    时间: 2022-11-7 18:48
水阳滴人 发表于 2022-10-29 18:20
在医院直接给你备案

感谢  的确是医院直接给办了
作者: 7号贝影    时间: 2022-11-7 18:48
郎溪小魏 发表于 2022-10-30 09:44
你看看APP上是否可以选择,我上次看病,去的是南京高淳,用的是异地医保,直接备案过去即可,异地医保卡也可以直接用,后期出院费用也直接扣除,到时你解除异地即可。前提是要去的城市可以用方行。

感谢回复
作者: 7号贝影    时间: 2022-11-7 18:48
攻城略地 发表于 2022-10-29 19:53
需要办,打医保电话就行了,人都不用去。去医院办也行,最好去医院办转院,可以多报百分之十。

感谢  医院直接办了




欢迎光临 宣城论坛 (http://www.xuancheng.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