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论坛

标题: 这个该由谁来管? [打印本页]

作者: 海堂花开    时间: 2022-10-31 09:15
标题: 这个该由谁来管?
众所周知,目前市区很多路段都在搞雨污分离改造提升工程,但很多地方改造完以后路面也没人恢复了,继续用铁栅栏围住,影响了市民正常的交通和生活,特别是麦莎广场这里生意无法正常经营,这个该由哪个部门负责呢,我小老百姓真的很无奈很汗颜







作者: 土豆哥    时间: 2022-10-31 11:26
施工需要一个过程,莫要太心急,稍安勿躁。
作者: 王明    时间: 2022-10-31 12:13
没搞好?



作者: 牛头山    时间: 2022-10-31 13:32
听说施工队有问题在处理。
作者: 我本虔诚    时间: 2022-10-31 14:00
宣城特色,天天年年都在修路,
作者: 老江湖    时间: 2022-10-31 20:17
我们小区没人监督,七糊八糊
作者: 汀溪的人    时间: 2022-10-31 22:37
小商铺真苦B
作者: 雨泽妈妈港湾    时间: 2022-11-1 09:58





欢迎光临 宣城论坛 (http://www.xuancheng.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