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论坛

标题: 雨污分流改造就这样半拉子? [打印本页]

作者: 半点足迹    时间: 2022-10-31 21:28
标题: 雨污分流改造就这样半拉子?
宣城许多小区雨污分流改造这这样半拉子,影响老百姓的生活,也会有一些安全隐患,原本是政府改善环境的好事,就这样施工一半停了那里,也没给个告示和通知
作者: 古古古    时间: 2022-10-31 22:48
把北门新街那个臭水沟,雨污分流就欢天喜地
作者: 时代新兵    时间: 2022-11-1 07:58
中字头的三峡公司这事干的不厚道
作者: 专门打假    时间: 2022-11-1 08:22
干不出好事。紧靠苏浙沪,为啥经济搞不上去,能找出原因的
作者: 山雾重重    时间: 2022-11-1 17:50
我们小区搞得真好,速度也快,真心感谢政府,感谢鳌峰施工人员施工
作者: 裘公人    时间: 2022-11-1 19:5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清江风    时间: 2022-11-1 21:01
出安全事故停了一段时间
作者: 壹本道    时间: 2022-11-2 11:54
清江风 发表于 2022-11-01 21:01
出安全事故停了一段时间

是这么回事吗

作者: 王明    时间: 2022-11-2 13:57
一半



害人
作者: 萍水偶逢    时间: 2022-11-2 15:05
石板桥这边也在搞哦,最近满耳朵的“嘟,嘟,嘟!”的声音
作者: 我谈论    时间: 2022-11-2 16:16
时代新兵 发表于 2022-11-1 07:58
中字头的三峡公司这事干的不厚道

有没有转几道手

大家都知道不知道
作者: 我谈论    时间: 2022-11-2 16:27
问题1,挖了填,填了又挖(第一次挖好,有些管道漏接);

问题2,首末倒置,外围排污管反而安排后修,先修的内管污水排不出;

问题3,管理混乱,同一条道路,反复封路;

问题4,懒的说了。。。。。。

好多业主叫苦不迭。。。。。。。。。
作者: 半点足迹    时间: 2022-11-2 20:54
关键这么半拉子,骨这么多隐患,老人和孩子稍不留意就出事,有关部门也不督促
作者: 宣城百姓之家    时间: 2022-11-2 23:52
感觉是在挖墙角,不知道对房子地基还有多大影响
作者: 攻城略地    时间: 2022-11-7 13:47
壹本道 发表于 2022-11-02 11:54
是这么回事吗

死人了,我们开会做为教学材料了
作者: 天光云影    时间: 2022-11-8 15:03
环境治理,雨污分流,是好事,政府也在办实事,可居民却不怎么领情,问题出在哪儿?一是没和物业、居民沟通好,看不到政府相关人员的监管工作,作业现场看不到管理人员,没有沟通和反映问题的渠道。二是工程拖拉,影响居民出行。三是从设计到施工,有点不科学,比如排污管道,前一截换了300或500的管道,后一截也加成粗管道,而中间依然一截200管道不换,那以后岂不是肠梗阻,窨井哪儿会污水横流。设计没问题?希望能倾听民声,好事做好。
作者: 天光云影    时间: 2022-11-8 15:12
又不是反面舆情,要审核多长时间?




欢迎光临 宣城论坛 (http://www.xuancheng.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