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论坛

标题: 关于路边停车位宣城市城管回复后续 [打印本页]

作者: 认真填写    时间: 2022-11-2 16:21
标题: 关于路边停车位宣城市城管回复后续
尊敬的宣城市城管领导:
     您好!我是宣城论坛热心网友认真填写,首先感谢市城管给予我所发贴子的关注及认真回复。但就回复后期有以下问题特向市城管领导反映:1.“相关疑问或更多信息反馈,请与市停车管理办公室联系(电话:0563-3025011,邮箱:cjghjczd@163.com)。”引用原文:回复中提到的电话:0563-3025011,我于2022年11月2日下午多次拨打,一直没人接听。2.我是因为10月25日临时在四小停车位上停车时发现停车费用有欠费的,发现有欠费后我立即驶离的该停车位,当时收费人员就在停车位附近,他是看见我立即驶离的该停车位。3.因为0563-3025011电话一直没人接听,所以我拨打了贴子上另一个电话:“感谢广大市民和网友对市区停车管理工作的支持和监督。监督电话:0563-3010508、3025011”引用原文:中的3010508,接听人员帮我查询了我的停车记录及欠费来源,就此又发现两个问题:1)接听人员说我的欠费并不是我在贴子里反映的7元,而是在10月25日之前就欠费了10元。不知道为什么在10月25日打出来的单据会是欠费7元,最终至2022年11月2日我共计欠费13元 2)我最后一次在路边停车位停车就是在10月25日,当时发现有欠费后我立即驶离的该停车位(时间肯定未超过停车免费时间,我有行车记录仪为证),我想问一下为什么未超过停车免费时间,会产生停车超时费用,我有当时停车时让收费人员打出来的单据(我有上传附件)。望尊敬的宣城市城管领导给予查证。
               谢谢!                                                                                                                                                                                           2022年11月2日
以上是11月2日16:19分左右给宣城市城管的邮件全文
作者: iipy    时间: 2022-11-3 13:11
糊涂账?  
作者: 小小核桃    时间: 2022-11-3 15:59
你这么有理有据,领导表示很难办理
作者: 第三四年    时间: 2022-11-6 15:04
算了,交了不就可以了吗?
作者: 水阳江大道东    时间: 2022-11-7 07:42
第三四年 发表于 2022-11-6 15:04
算了,交了不就可以了吗?

人家要的是理,要的是明明白白消费,现在好多超市也经常出现:1,多打商品,你找回去他钱退给你,遇到马虎的就成盈利点了;2,标价和结算价不一致,你发现找回去,大多都会说活动结束但价格牌未及时更新,而绝大多数人都这样被恶心了,明明是价格欺诈,超市违规成本低,造成诚信经营的也被动的学坏,尤其是商家不诚信,应该要狠罚,要敢于较真,主管部门也要主动巡查,及时处罚。
作者: 独唱团    时间: 2022-11-7 08:23
水阳江大道东 发表于 2022-11-7 07:42
人家要的是理,要的是明明白白消费,现在好多超市也经常出现:1,多打商品,你找回去他钱退给你,遇到马 ...

说得好!
作者: 爱我青青    时间: 2022-11-7 08:32
估计是你走了计价还在,所以基本上都是欠费
作者: 时光苒苒    时间: 2022-11-7 09:12
我也遇到过好多次啊 明明没有停然后有钱出来了
作者: 合义的    时间: 2022-11-7 14:57
我们大宣城在路边上停车位还要收费了吗。
在外面打工从来没听说过嘛
作者: 宣广    时间: 2022-11-7 15:51
每次停车收费人员就会过来直接要钱或贴单子,单子上除了显示停车时间还会显示欠费余额,我目前欠费一百多了,我相信还有很多车主会有类似情况,不知道这个欠费是怎么产生的?以后会怎么清算?
作者: 哪都有你    时间: 2022-11-7 16:17
宣广 发表于 2022-11-7 15:51
每次停车收费人员就会过来直接要钱或贴单子,单子上除了显示停车时间还会显示欠费余额,我目前欠费一百多了 ...

如果先给3元钱了,就没有单子,如果没有给,就会有单子,而且单子上会有欠费,但每次都没有停超过20分钟,不知道如何产生的费用,以前没注意,也是看了楼主发的帖子,就留意了一下,果然是显示欠费,而且还是3元的倍数
作者: 安全论坛    时间: 2022-11-8 10:51
顶帖是一种美德
作者: 爱奶茶    时间: 2022-11-10 10:43
几年前楼下装修敲承重墙,打电话给城管,城管来了后搞一句:人家都敲掉了怎么办!就不了了之。
作者: 摇篮摇啊摇    时间: 2022-11-12 20:10
路边停车乱像何时休?城管局监管不到位,收费人员虚假记录。说是文明城市,可是城市里这些收费人员就是在给宣城抹黑,无任何诚信可言!!
作者: 摇篮摇啊摇    时间: 2022-11-12 20:16
我相信这种现象不是一次两次,我自己就经历了三次。人为收费,收费人员谁来监管,他们的素质如何,是否如实收费?这些莫须有的钱收到了谁的口袋?这样的收费方式是否合法?我希望有人来管管!!
作者: zan323    时间: 2022-11-13 12:18
路边停车位收费,其实就是懒政。停车位为什么收费,唯一的理据就是合理调配资源,不让人长欺霸占。但收费就解决了问题吗?不但没解决问题,反而增加了百姓的生活成本,收的费去哪了?产生了腐败。




欢迎光临 宣城论坛 (http://www.xuancheng.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