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论坛

标题: 一颗牙与一台中央空调! [打印本页]

作者: 星空七彩    时间: 2022-11-5 10:39
标题: 一颗牙与一台中央空调!
本帖最后由 星空七彩 于 2022-11-5 10:40 编辑

    一位经营家电的张老板牙松动,疼痛难忍,去找牙医看。牙医经检查,说他的牙已经坏了,无法修复了,必须拔掉,并分析嵌普通假牙的坏处、种植牙的好处。
    张老板问,种牙什么价钱?牙医说,国产牙每颗7k,进口好一点牙每颗1.3w!又说,进口牙一大堆优点好处。
    张老板听着听着、舌头不觉伸老长——
    说道:我的个妈妈也,我们一台格力一拖三中央空调才卖到一万二,还包安装、售后!
    简直抢钱!拔掉、拔掉,我不按了!
作者: 农民二哥    时间: 2022-11-6 10:46

作者: 傻冒队长    时间: 2022-11-6 11:29
30个牙齿都卖给医生,问他要不?
作者: 驾校李教练    时间: 2022-11-6 13:22
就算那颗牙是纯金的,也不要13000
作者: 百灵鸟    时间: 2022-11-6 14:38
牙科暴利。上次我去西门牙科也是叫我拔掉三个牙,只因一个牙坏了,说三万块种上三颗,我一年收入还不到三万,于是我回家了。后来去正规的熟人医院补好了那颗坏牙,现在一切正常。
作者: 我是老李    时间: 2022-11-6 15:27
一台空调只供你用几年,换一颗进口牙,可供你享受一辈子生活了,这是不可比拟的哦!
作者: 御景客    时间: 2022-11-6 18:29
早上打乒乓球的时候说到我的一位牙医战友如何有钱的时候一位球友给了句毫不夸张的比喻:看牙的比贩毒的都暴利。
作者: 江湖大道    时间: 2022-11-6 19:22
无法无天的行业,没有监管部门
作者: 路奔奔    时间: 2022-11-6 19:39
一咬牙一台空调。
作者: 省略号    时间: 2022-11-6 21:13
种牙挺麻烦的,前后估计至少得大半年,价格确实很高。

所以啊,保护好自己的牙齿很重要,我们每个人都是一嘴的金豆豆啊!

作者: 专门打假    时间: 2022-11-7 23:46
监管部门的人都死掉了吗?
作者: シ琴瑟ヘ    时间: 2022-11-8 08:40
我是老李 发表于 2022-11-6 15:27
一台空调只供你用几年,换一颗进口牙,可供你享受一辈子生活了,这是不可比拟的哦!

谁告诉你,种植牙能一辈子啊?一般最多使用20年,使用不当时间更少。
作者: 雄雁    时间: 2022-11-8 08:49

作者: 爱我军旗    时间: 2022-11-8 09:34
百灵鸟 发表于 2022-11-6 14:38
牙科暴利。上次我去西门牙科也是叫我拔掉三个牙,只因一个牙坏了,说三万块种上三颗,我一年收入还不到三万 ...

牙医诊所比贩毒都暴利,这话真不假 亲身经历一直没有牙科问题!突然出现牙痛想着去医院看看,去二院门诊要做核酸,
怕麻烦耽误事,就出来到西门口X民牙科诊所,进去尼玛先是拍片60(只看电子片没胶片子)交一女的牙医看二话不说要拔四棵牙
拔了要种四棵牙。我问多少钱,她态度那是感觉地球都要炸了一样,说:“还讲钱牙太严重了要抓紧治疗”我说我得知道治疗下来需要多少钱?
她不屑的态度:拔牙600一棵,种牙1.2万一棵 网友们怎么看???(后经一朋友推荐花几十元就治好了)
尼玛不得多暴利???难怪现在街上是牙医诊所比厕所还多,暴利暴利这监管部门不知道???必须整治惩罚

作者: 爱我军旗    时间: 2022-11-8 10:05
专门打假 发表于 2022-11-7 23:46
监管部门的人都死掉了吗?

国监管部门也以发现牙医的严重问题,开始出台政策整治了,就看效果了…………
作者: 古古古    时间: 2022-11-8 20:36
爱我军旗 发表于 2022-11-8 09:34
牙医诊所比贩毒都暴利,这话真不假 亲身经历一直没有牙科问题!突然出现牙痛想着去医院看看,去二院门 ...

都开牙店,应该价格低,竟联合起来搞价格垄断
作者: 古古古    时间: 2022-11-8 20:39
正规医院也一样,私人牙医才有恃无恐
作者: 卢一飞    时间: 2022-11-9 09:26
爱我军旗 发表于 2022-11-08 09:34
牙医诊所比贩毒都暴利,这话真不假 亲身经历一直没有牙科问题!突然出现牙痛想着去医院看看,去二院门诊要做核酸,
怕麻烦耽误事,就出来到西门口X民牙科诊所,进去尼玛先是拍片60(只看电子片没胶片子)交一女的牙医看二话不说要拔四棵牙
拔了要种四棵牙。我问多少钱,她态度那是感觉地球都要炸了一样,说:“还讲钱牙太严重了要抓紧治疗”我说我得知道治疗下来需要多少钱?
她不屑的态度:拔牙600一棵,种牙1.2万一棵 网友们怎么看???(后经一朋友推荐花几十元就治好了)
尼玛不得多暴利???难怪现在街上是牙医诊所比厕所还多,暴利暴利这监管部门不知道???必须整治惩罚

三甲医院洗牙400多,外面牙科诊所搞活动18,平时88。
作者: 关注闲事    时间: 2022-11-9 10:04
现在牙医和做美容价格极高,属于奢侈品




欢迎光临 宣城论坛 (http://www.xuancheng.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