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论坛

标题: 有感于执行局“强制执行” [打印本页]

作者: 牛拦织女    时间: 2022-11-5 14:56
标题: 有感于执行局“强制执行”
前几天,看见类似的主题帖,切身体会,一吐为快。

2018年朋友找我借款15W,出于朋友关系,没用任何抵押物,当时承诺给利息,约定一年还款。利息付了几个月后就没有在给过,还是出于朋友关系
,一直也没催过本金,哪怕利息也没提过。中间因为家里出了点事情,急需用钱,开始催款,一直拖,今天拖明天、这周拖下周、这月拖下月,反正
就是没钱还。最后实在没办法出去借钱处理事情。

后起诉至宣州区人民法院,法院组织调解,到场后态度好的不得了,承诺怎么怎么样,一出门还是死猪一条。

最后申请执行,跟那位朋友情况一样,3501***开头的电话打了很多次,执行法官的面都没见过。最后两纸文书,换来几年的幸苦白费。按照执行裁
定上说的:本人同意终结本次执行!我什么时候同意了??网络上看到的,这里执行怎么怎么样,那里执行怎么怎么样,那也仅仅是在网络上而已,
全是故意放出来给我们看的。实际上呢?99%的都是我们这种情况:被执行人没有财产、找不到被执行人、你要有被执行人的财产线索你就提供...等
等等等,全是一样的说辞。怎样让执行有震慑力,怎样让这些拒不执行的人能尽快得到惩罚?不能申请拘留被执行人么?真的一点办法没有??如果
真没有,那好,我出一个办法:钱我不要了,按照4W每年的标准,欠我多少钱关他多少年!!!

老赖,算是一个新兴的名词,但只是个名词而已,对这些不还钱的人来说,有影响么?房子、车子、票子都不在自己名下,该吃吃该喝喝,白天睡觉
晚上唱歌!多讽刺!!

44.jpg (122.99 KB, 下载次数: 91)

44.jpg

33.jpg (166.77 KB, 下载次数: 80)

33.jpg

22.jpg (197.72 KB, 下载次数: 83)

22.jpg

11.jpg (234.1 KB, 下载次数: 87)

11.jpg

作者: 徒步穿越    时间: 2022-11-6 15:27
执行法官告诉我——没有担保人的调解是没有任何意义的,
调解后,债务人耍赖、拒不执行多的是,及时申请执行,也因没有可执行的财产而来个终本!!!这主要是原告没有经验或者对被告报有希望所致。
法官主持的调解多是债权人做出了很多的让步,但依然唤不醒债务人的良知!所以经济纠纷,走诉法律讼程序了,就没必要和解,即使和解也要被告提供担保才靠谱!
作者: 彩云~追月    时间: 2022-11-6 17:58
强力指责某执法部门严重不作为的行为,我们也是十万块钱就是这样不了了之了,和楼主的程序如出一辙,一样的开始一样的结局,普通老百姓很无奈
作者: 御景客    时间: 2022-11-6 18:35
有些事你想它不了了之它偏不不了了之,有些事你怕它不了了之它偏不了了之。
作者: 王明    时间: 2022-11-7 06:50
如何才能解决?
作者: 天下阳光    时间: 2022-11-7 07:50
怎么样才能执行呢? ?
作者: 水阳江大道东    时间: 2022-11-7 08:07
一句话有钱存银行,借钱找银行,所谓的“民间借贷”就是新名词,“网贷”也是新名词,现在深圳开始试行个人破产法,也就是个人和公司一样可以破产,没那个实力千万不要放贷,靠钱生钱真的有强大的实力。
作者: 草根    时间: 2022-11-7 08:20
    这类经济纠纷太多了,法院一是管不过来,二是不想管
作者: 物价上涨    时间: 2022-11-7 08:28
强烈建议,法院可以走企业的路,通过市场竟争,谁执行的好,老百姓就选哪家打官司,然后再象淘宝一样进行事后点评,不然法院只是养了一群无所事事的人
作者: 中国的梦    时间: 2022-11-7 08:32
真是一比吊糟,还执法必严,违法必究,纯TMD扯蛋。这些执行法官一天到晚不知在干嘛。
作者: 春蚕34    时间: 2022-11-7 08:59
你们之间的利息是多少?
作者: 雨露滴    时间: 2022-11-7 09:40
同感同感
作者: 胡子礼品    时间: 2022-11-7 10:08
坐等更官方回复。
作者: 天方夜谈讲故事    时间: 2022-11-7 10:20
楼主,我的遭遇与你一样,童鞋、朋友,最信赖的开口,结果把自己搞的精疲力尽,人生轨迹就此改变!诉讼、判决、调解、执行,一圈下来无财产可执行来个终本,现在肠子都悔青了!
作者: 爱我军旗    时间: 2022-11-7 10:43
又是一个苦逼的,为什么这么多盼切在法上无力执行拿回自己的钱???
老赖,算是一个新兴的名词,但只是个名词而已,对这些不还钱的人来说,有影响么?房子、车子、票子都不在自己名下,该吃吃该喝喝,白天睡觉
晚上唱歌!多讽刺!!
作者: 狗剩    时间: 2022-11-7 11:27
由申请执行人提供被执行人财产线索,我也是无语了。强烈鄙视!
作者: 路奔奔    时间: 2022-11-7 14:14
胡子礼品 发表于 2022-11-7 10:08
坐等更官方回复。

坐好了,使劲等。
有钱不借,失人。
有钱出借,失钱失人。

他为什么要借钱?他要填钱洞。他为什么有钱洞?没有理财能力。为什么要向你借钱?找别人借不到。你为什么要借给他?这要问你自己。你想过他还不了吗?
诉讼,强制执行,要有执行的条件。自己弄出来的滥事,怪法院!法院给了你公道,用秋菊的话说,给了你一个说法。没有执行的条件,那也没有什么办法。
作者: 泳远快乐    时间: 2022-11-7 14:28
    为什么执行起来这么难
作者: 世事洞明皆学问    时间: 2022-11-7 15:53

作者: 青山头    时间: 2022-11-7 16:18
泳远快乐 发表于 2022-11-07 14:28
    为什么执行起来这么难

执法不严!
作者: 土豆哥    时间: 2022-11-7 16:33
秀才遇到兵了吧?
作者: 满面春风    时间: 2022-11-7 16:34
申请执行感觉就是找气,不知是法院问题还是法官问题,似乎毫无力度
作者: 半点足迹    时间: 2022-11-7 21:17
多讽刺!!
作者: 蓝剑    时间: 2022-11-8 08:18
dddddddddddddddddd
作者: 微微豆奶    时间: 2022-11-8 08:47
保持中立,不被带节奏,现在老赖多,申请人提供财产线索不也是为了自己的事情上心吗?
作者: 一个钓鱼佬    时间: 2022-11-8 09:44
你想别人息,别人想你本。
楼主要想想银行贷款为什么要审查个人资质和是否符合贷款条件,那就是为了保障贷出去的钱带的回来。所以楼主你在借钱想息的时候,就应该好好了解自己的“朋友”是否有能力偿还,是否能连本带息要回来!
法院给你判决,也是给你们之间的债务予以了确认,属于合法的借贷,只要对方有财产就可以帮你执行,你要借钱给一个乞丐,你要法院帮你去要钱,换大楼神仙来也无济于事。
且借且珍惜,勿想他人息!
作者: 雄雁    时间: 2022-11-8 09:46
同感!同感呀!无语、无语!
作者: 一个钓鱼佬    时间: 2022-11-8 09:57
我得评论呢?
作者: 古古古    时间: 2022-11-8 10:18
绝对不能借钱,就是见死也不救
作者: 南巷之清风    时间: 2022-11-8 11:29
说句公道话,现在借钱的太多了,法院的人也很辛苦,加班加点找“老赖”,彼此多理解吧!换成你找人要钱,如果他铁了心躲着你,你能要的到吗?

作者: 青风慧影    时间: 2022-11-8 15:37
执行力度太差!判决犹如一纸空文!!!我之前经历一个官司欠款人欠款2800多不还,法院判是判了,人家不还就踢到执行庭去了,几年了也不了了之!!真的很感慨啊!!!
作者: 木子琴海    时间: 2022-11-8 16:41
现在的社会表面一团和气,人与人关系好得很,一旦借钱,原形毕露,诚信的社会不知何时才能到来




欢迎光临 宣城论坛 (http://www.xuancheng.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