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论坛

标题: 城乡居民保险 [打印本页]

作者: 丝丝清凉    时间: 2022-11-5 16:03
标题: 城乡居民保险
想咨询一下比如在二院看病 门诊的话城乡居民保险(新农合)可以报销吗?比例是多少?个人只知道去村卫生院能报销 ,感谢一下各位热心网友


作者: 高木木    时间: 2022-11-6 13:25
门诊报的很少,反正比较复杂
作者: 我是老李    时间: 2022-11-6 15:19
宣城专业搬家 发表于 2022-11-6 10:25
好像门诊报不了

慢性病可以的
作者: 攻城略地    时间: 2022-11-7 14:32
可以报,报的很少。新农合不知道,职工保险直接报,交钱的时候直接少交。
作者: 报名上学    时间: 2022-11-8 17:06
职工医保怎么报
作者: 皖南春卷哥    时间: 2022-11-9 06:52
顶帖,拿分走人!哈哈
作者: 余村    时间: 2022-11-9 13:53
顶贴是一种美德!
作者: 西域微微    时间: 2022-11-9 16:11
好像只有市区本地人报销应该在80%,农村的45%,好几年前是这样的,现在不知道比例了
作者: 踏遍青山    时间: 2022-11-9 16:46
之前我家也一样,在卫生院看门诊可以报销,但是去二院看不行,后来我还特地咨询过居民医保门诊报销政策,二院是三级医院,三级医院居民医保门诊不报销,其他级别的医院好像都可以,报销比例55%,没有门槛费,所以下次小问题还是去小医院。
作者: 余村    时间: 2022-11-11 08:20
顶贴是一种美德!




欢迎光临 宣城论坛 (http://www.xuancheng.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