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很好吃至今没人敢吃那就冤枉大了。
柏vvvv鹤 发表于 2022-11-05 21:21
吃了不知什么反应? 如果很好吃至今没人敢吃那就冤枉大了。

且行且鸣 发表于 2022-11-5 21:31
其实成熟的香橼是能吃的,汁多,微酸略甜,和柚子味相近。
不足之处:1.味道有点刺激;2.籽多,果肉难剥 ...
青山头 发表于 2022-11-05 21:48
四十多年前,我就吃过,特酸,那时没东西吃。


裘公人 发表于 2022-11-06 07:13
南橘北枳。枳,橘的变种,俗称狗卵子,是一味好中药。以前山里多,现在少了,我几十年都没看到过了。
明杨飞柳 发表于 2022-11-05 23:18
杨柳老乡政府里,通往竹丝坝的路上,西边围墙里,好像有棵桔子树,不知道现在还在不在了
黑玫瑰 发表于 2022-11-06 21:58
水果店有卖的吗
裘公人 发表于 2022-11-06 21:46
枳就是香橼。














老兵 发表于 2022-11-08 23:05
香橼这玩意据说在古时候还是宣城的贡品,质量上乘。



省略号 发表于 2022-11-08 23:44
这玩意是真香,放一个在车里,提神醒脑,心情舒畅!
我没瞎虚吧。

生僻字 发表于 2022-11-07 08:03
不是啊,我觉得这个香味非常好闻,听说口感不佳而已。




| 欢迎光临 宣城论坛 (http://www.xuancheng.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