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论坛

标题: 宣城论坛,我与你有什么仇有什么冤? [打印本页]

作者: 御景客    时间: 2022-11-6 10:30
标题: 宣城论坛,我与你有什么仇有什么冤?
本帖最后由 御景客 于 2022-11-6 10:36 编辑

就不讲我天天上论坛浏览了,也不讲我在论坛发了多少帖子了,更不讲我西瓜节拍了多少照片了,还不讲我论坛上有多少朋友了。就单单我和老黑的十数年交往和合影你们也不能这么绝情吧?封了我的大号理由竟然是55.这55是个什么意思?比秦桧还会省略。

这个过去了也就算了,我晓得不是你们能做得了主的。但是,我的小号也被禁声了。我为朋友顶帖,点赞又碍着谁的事了,好几天都被“审查”着。为什么要这样对我?我和你们有什么仇,有什么冤?请版主回答我!

作者: 傻冒队长    时间: 2022-11-6 11:25
恐怕误会了,稍安勿躁。
作者: 路奔奔    时间: 2022-11-6 11:43
怨还是冤?
作者: 柏vvvv鹤    时间: 2022-11-6 12:35
嘛情况?有话好好说,慢慢来。。。

在坛里,只要按规矩来,老黑是不会对任何人大动干戈动用他那学尖的竹篙子的。其实老黑是非常爱他的网友的,当然其中估计也有我。
作者: 春蚕34    时间: 2022-11-6 12:38
敬亭老叟?
作者: 时光苒苒    时间: 2022-11-6 12:58
会不会是有什么误会呢
作者: 水阳表嫂    时间: 2022-11-6 13:02
玩了十几年还没玩明白,白玩了!
作者: 王明    时间: 2022-11-6 13:57
哦,什么原因/
作者: 功夫煲子    时间: 2022-11-6 14:13
20大***原因
作者: 我是老李    时间: 2022-11-6 15:12
既然和老黑有这样的深厚交往,多多理解理解老黑的苦心善意,为发展我们的家园共同努力加油!
作者: 厂长是我表哥    时间: 2022-11-6 18:02
老黑和你十多年的交情也是白交了,一点点都不包容
作者: 御景客    时间: 2022-11-6 18:21
功夫煲子 发表于 2022-11-6 14:13
20大***原因

我是晓得阴晴圆缺的,所以早就懒得讲话了。只是最近我为朋友顶贴,拍拍你们马屁也是一审查就泥牛入海,你说咯气人?
作者: 卓洛    时间: 2022-11-6 20:49
封号禁言是为了保护你
作者: 省略号    时间: 2022-11-6 21:10
再过五百年你就知道有什么仇什么冤了,

前提是你得先学会保护一个和尚!

作者: 火烈鸟    时间: 2022-11-6 21:10
春蚕34 发表于 2022-11-6 12:38
敬亭老叟?

春蚕真是高人,我猜了半天都没猜到楼主是谁
作者: 火烈鸟    时间: 2022-11-6 21:12
春蚕34 发表于 2022-11-6 12:38
敬亭老叟?

看看我那个“他们从哪里来”的帖子,帮忙解疑答惑一下
作者: 卢一飞    时间: 2022-11-6 21:40
无怨无仇的,不应该!
作者: 注册很难    时间: 2022-11-6 22:13
功夫煲子 发表于 2022-11-6 14:13
20大***原因

你多写写日常生活,这些你知道的太少了
作者: 九品芝麻    时间: 2022-11-7 09:00
禁止说话是弱者无能的表现!
作者: 御景客    时间: 2022-11-7 10:09
卓洛 发表于 2022-11-6 20:49
封号禁言是为了保护你



我晓得的,宣传部门为什么有那么多的敏感词?还不是要保护全国人民吗?
作者: 御景客    时间: 2022-11-7 10:12
路奔奔 发表于 2022-11-6 11:43
怨还是冤?

冤仇还是怨仇?
作者: 御景客    时间: 2022-11-7 10:13
水阳表嫂 发表于 2022-11-6 13:02
玩了十几年还没玩明白,白玩了!

是的,没你懂事。祝你玩得开心。
作者: 胡子礼品    时间: 2022-11-7 10:54
矫情吧
作者: 冷眼看世界    时间: 2022-11-7 10:58
估计不是经常看新闻联播的人,和谐社会一片祥和
作者: 攻城略地    时间: 2022-11-7 12:35
论坛不是这样玩的,我十年前第一次被封,我就注册了十个小号,封了就换一个玩,又不要钱,何必浪费时间
作者: 菊花与刀    时间: 2022-11-7 13:40
封号禁言是为了保护你。
作者: 老家农村    时间: 2022-11-7 14:39
各持己见,不骂别人傻逼。
作者: 左or右    时间: 2022-11-7 16:52
火烈鸟 发表于 2022-11-6 21:10
春蚕真是高人,我猜了半天都没猜到楼主是谁

你翻一下小黑屋里面谁被,处理的理由是55不就知道了
作者: 找回密码    时间: 2022-11-7 20:26
小黑屋里确实有2个5的,应该就是这个二五。
作者: 柏vvvv鹤    时间: 2022-11-7 21:12
本人就一个号,无比相当特别珍惜中。
作者: 南漪居士    时间: 2022-11-7 21:56
按照楼主的说法,我想这一定是黑总在保护你哦。
作者: 淡白开水    时间: 2022-11-7 22:04
菊花与刀 发表于 2022-11-07 13:40
封号禁言是为了保护你。

一生风雨,一个网友需要保护不至于吧。
作者: 大润发骆驼    时间: 2022-11-8 08:31
封了我许多号,懒得说了,交两块不知道能不能恢复
作者: 雨夏宣城    时间: 2022-11-8 08:35
顶贴是美德
作者: 一枚小吃货    时间: 2022-11-8 09:20
封多了 不就没人玩这个平台了   现在年轻人还有几个玩这个的
作者: 开心的天使    时间: 2022-11-8 09:22
咋回事?说来听听
作者: 谁的新欢旧爱    时间: 2022-11-8 09:31
55 代表 呜呜呜  你把谁搞哭了
作者: 御景客    时间: 2022-11-8 09:41
找回密码 发表于 2022-11-7 20:26
小黑屋里确实有2个5的,应该就是这个二五。

你一家都是二五!你个坏种!
作者: 易宏老朱    时间: 2022-11-8 12:21
在这个问题上要向传说哥学习,换个号依然活跃,没了红色的小马甲,依然坚持发帖表述自己的一些观点看法。虽然他的观点有时也会有失偏颇
作者: 有去无回    时间: 2022-11-8 19:15
水阳表嫂 发表于 2022-11-6 13:02
玩了十几年还没玩明白,白玩了!

你算说到位了。
作者: 王明    时间: 2022-11-8 20:08
老叟





作者: 古古古    时间: 2022-11-8 20:40
多大屁事,又是冤又是仇
作者: 古古古    时间: 2022-11-8 20:41
厂长是我表哥 发表于 2022-11-6 18:02
老黑和你十多年的交情也是白交了,一点点都不包容

现在讲交情都吃亏,该怎么搞就怎么搞
作者: 珍惜当    时间: 2022-11-8 21:15
微博抖音玩玩就好了,何必那么在意
作者: 省略号    时间: 2022-11-8 23:36
往日无冤,近日无愁。

思你面容,恐你担忧。

怕你多劳,盼你多休。

念你走远,再将你求!





作者: 客厅厅长    时间: 2022-11-9 08:49
老家农村 发表于 2022-11-7 14:39
各持己见,不骂别人傻逼。

骂也没事,你看好多人不都在骂,还不是好的很。




欢迎光临 宣城论坛 (http://www.xuancheng.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