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里克尔梅 发表于 2022-11-7 15:27
少在论坛ang ang ang发骚,多花点心思挣钱。成为土豪,家乡的乡亲和官员都会把你捧地跟敬亭山一样高。
...
里克尔梅 发表于 2022-11-07 15:27
本帖最后由 里克尔梅 于 2022-11-7 07:49 编辑
少在论坛ang ang ang发骚,多花点心思挣钱。成为土豪,家乡的乡亲和官员都会把你捧地跟敬亭山一样高。
等你成为富豪,花点小钱可以自己搞的论坛。然后在同学群,村里群拉人,然后每天写诗——每条有效跟帖1毛,精彩评论5毛,超精彩评论5块。 这多好玩,免地为个封号啊、审核啊闹心。
里克尔梅 发表于 2022-11-7 15:27
少在论坛ang ang ang发骚,多花点心思挣钱。成为土豪,家乡的乡亲和官员都会把你捧地跟敬亭山一样高。
...
里克尔梅 发表于 2022-11-7 15:27
少在论坛ang ang ang发骚,多花点心思挣钱。成为土豪,家乡的乡亲和官员都会把你捧地跟敬亭山一样高。
...
厂长是我表哥 发表于 2022-11-09 18:15
我就不懂了,为什么你每次都用ang,押韵?
厂长是我表哥 发表于 2022-11-9 18:15
我就不懂了,为什么你每次都用ang,押韵?
| 欢迎光临 宣城论坛 (http://www.xuancheng.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