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论坛

标题: 写给自己 [打印本页]

作者: 龙吟暮白    时间: 2022-11-6 16:14
标题: 写给自己
龙蟠凤翥透纸章,
吟风弄月赋秋霜。
暮秋似纳枫叶醉,
白露欲敷徐娘妆。
华山论剑斗五绝,
坛事宛陵辩嚣张。
情愫未褪纯真色,
怀塼旧愁思故乡。

作者: 徐师傅家电维修    时间: 2022-11-6 21:26
好文采
作者: 龙吟暮白    时间: 2022-11-6 21:35
抱歉,第五句华山论剑应该为论剑华山,有点仓促,打错了……
作者: 龙吟暮白    时间: 2022-11-6 21:37
换了个马甲,还活着……
作者: 王明    时间: 2022-11-7 06:45
文采挺好
作者: 土豆哥    时间: 2022-11-7 07:00
既然思乡若渴,干嘛不能打道回乡?
作者: 明媚阳光    时间: 2022-11-7 09:15

作者: 省略号    时间: 2022-11-7 11:44

作者: 爱撸铁的小姐姐    时间: 2022-11-7 15:11
顶贴是一种美德
作者: 里克尔梅    时间: 2022-11-7 15:27
本帖最后由 里克尔梅 于 2022-11-7 07:49 编辑

少在论坛ang ang ang发骚,多花点心思挣钱。成为土豪,家乡的乡亲和官员都会把你捧地跟敬亭山一样高。

等你成为富豪,花点小钱可以自己搞的论坛。然后在同学群,村里群拉人,然后每天写诗——每条有效跟帖1毛,精彩评论5毛,超精彩评论5块。 这多好玩,免地为个封号啊、审核啊闹心。
作者: 柏vvvv鹤    时间: 2022-11-7 17:45
里克尔梅 发表于 2022-11-7 15:27
少在论坛ang ang ang发骚,多花点心思挣钱。成为土豪,家乡的乡亲和官员都会把你捧地跟敬亭山一样高。

...


作者: 龙吟暮白    时间: 2022-11-7 17:54
里克尔梅 发表于 2022-11-07 15:27
本帖最后由 里克尔梅 于 2022-11-7 07:49 编辑

少在论坛ang ang ang发骚,多花点心思挣钱。成为土豪,家乡的乡亲和官员都会把你捧地跟敬亭山一样高。

等你成为富豪,花点小钱可以自己搞的论坛。然后在同学群,村里群拉人,然后每天写诗——每条有效跟帖1毛,精彩评论5毛,超精彩评论5块。 这多好玩,免地为个封号啊、审核啊闹心。

看到你这种货色,我欲哭无泪
作者: 星光不负赶路人    时间: 2022-11-7 20:44
顶顶顶顶顶顶
作者: 省略号    时间: 2022-11-8 23:50
里克尔梅 发表于 2022-11-7 15:27
少在论坛ang ang ang发骚,多花点心思挣钱。成为土豪,家乡的乡亲和官员都会把你捧地跟敬亭山一样高。

...

请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到总部领五块!
作者: 山外青山    时间: 2022-11-9 07:10
龙在抽搐风在吟,暮后狂饮老太白。论量还需来半坛,情到深处意入怀。握手
作者: 古古古    时间: 2022-11-9 16:37
里克尔梅 发表于 2022-11-7 15:27
少在论坛ang ang ang发骚,多花点心思挣钱。成为土豪,家乡的乡亲和官员都会把你捧地跟敬亭山一样高。

...

有点东西搞这个,
作者: 厂长是我表哥    时间: 2022-11-9 18:15
我就不懂了,为什么你每次都用ang,押韵?
作者: 龙吟暮白    时间: 2022-11-9 20:42
厂长是我表哥 发表于 2022-11-09 18:15
我就不懂了,为什么你每次都用ang,押韵?

因为俯首甘为孺子牛嘛
作者: 省略号    时间: 2022-11-9 23:21
本帖最后由 省略号 于 2022-11-9 23:22 编辑
厂长是我表哥 发表于 2022-11-9 18:15
我就不懂了,为什么你每次都用ang,押韵?


因为传说哥的气质本就是:

昂昂天外笑,湖海一书生。

但识狂歌客,何须问姓名。

作者: 坚持初心    时间: 2022-11-10 08:13
为论剑华山
作者: 余村    时间: 2022-11-10 10:17
顶贴是一种美德!




欢迎光临 宣城论坛 (http://www.xuancheng.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