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论坛

标题: 奥密克戎的尊严 [打印本页]

作者: 龙吟暮白    时间: 2022-11-8 12:32
标题: 奥密克戎的尊严
你品,你细品……


作者: 卢一飞    时间: 2022-11-9 08:42
你善变。回忆吴凡女士!
作者: 黑玫瑰    时间: 2022-11-9 09:03
要与一切躺平思想作斗争!
作者: 黑玫瑰    时间: 2022-11-9 09:05
广德三天全员阴性,去趟广德回宣城,要在家隔离三天,这是什么奇怪的道理?
作者: 余村    时间: 2022-11-9 09:12
顶贴是一种美德!
作者: 独唱团    时间: 2022-11-9 10:01
黑玫瑰 发表于 2022-11-9 09:05
广德三天全员阴性,去趟广德回宣城,要在家隔离三天,这是什么奇怪的道理?

这不就是奥密克戎的尊严吗
作者: 古古古    时间: 2022-11-9 10:30
现在的防疫政策严上加厉
作者: 古古古    时间: 2022-11-9 10:31
黑玫瑰 发表于 2022-11-9 09:05
广德三天全员阴性,去趟广德回宣城,要在家隔离三天,这是什么奇怪的道理?

有单位的休息三天,多快和
作者: 傻冒队长    时间: 2022-11-9 11:24
什么奥密克戎的尊严,只不过是为“躺平“共存”大型感冒”尊严碎了一地不服气!世界上,躺平共存惨痛的例子已很多了。如果有人非要重蹈人家回不来的路,最好不要连累别人。
作者: 乱世美女    时间: 2022-11-9 11:24


顶贴是一种美德!
作者: 易宏老朱    时间: 2022-11-9 12:28
黑玫瑰 发表于 2022-11-9 09:05
广德三天全员阴性,去趟广德回宣城,要在家隔离三天,这是什么奇怪的道理?

快了快了,关注一下近期时事新闻就能察觉端倪,比如上动车高铁无需48小时核酸报告、比如团体持黄码可入境等等,只是嘛还需要一个过程吧。
作者: 王明    时间: 2022-11-9 13:55
病毒害人
作者: 老兵    时间: 2022-11-9 16:05
武器
作者: 老兵    时间: 2022-11-9 16:05
武器
作者: 水阳表嫂    时间: 2022-11-9 16:11
卢一飞 发表于 2022-11-09 08:42
你善变。回忆吴凡女士!

哈哈,楼主屁股头子两头歪,酒后骂吴凡骂上海抗疫不力的事忘记了
作者: 完美故事    时间: 2022-11-9 17:10
郭嘉还不是为了保护你们这些老同志
作者: 快活林    时间: 2022-11-9 17:18
几个月前我说了不该封城封路,遭到不少正义人事的批评
作者: 宣城向南    时间: 2022-11-9 18:21
不能躺平,过去三年为了防疫付出了巨大的代价,如果现在躺平,等于否认了三年抗疫成果,和变相承认了防疫几年造成的巨大损失
作者: 敬亭骚客    时间: 2022-11-9 19:49
水平高,说话不犯错
作者: 龙吟暮白    时间: 2022-11-10 07:19
黑玫瑰 发表于 2022-11-09 09:05
广德三天全员阴性,去趟广德回宣城,要在家隔离三天,这是什么奇怪的道理?

我的规矩就是规矩……
作者: 火烈鸟    时间: 2022-11-10 13:33
龙吟暮白 发表于 2022-11-10 07:19
我的规矩就是规矩……

我的回复没放出来蛮,是不是有点敏感?
作者: 古古古    时间: 2022-11-11 16:39
现在没有刚开始的恐惧,经历过非典,基本不怕,年青人怕,




欢迎光临 宣城论坛 (http://www.xuancheng.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