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论坛
标题:
很多小黑屋里的,刑期已经过了。
[打印本页]
作者:
恋枫居士
时间:
2022-11-9 12:53
标题:
很多小黑屋里的,刑期已经过了。
看来自动释放功能失效了,还是得手动给人放出来吧。
作者:
里克尔梅
时间:
2022-11-9 18:45
小黑屋里能够聊天吗?
建议至少开发个防风功能,每天开放两个时段让小黑屋内可以发帖跟帖。
作者:
柏vvvv鹤
时间:
2022-11-9 19:34
本帖最后由 柏vvvv鹤 于 2022-11-9 19:37 编辑
建议《小黑屋》里成立一个“黑协会”类似于“黑科技” “黑学问”研讨会。
让他们在黑暗里发挥亮点。
作者:
火烈鸟
时间:
2022-11-9 21:15
既然过期了他们自动就解禁了,可以发帖回帖了,就看他们愿不愿意了,不需要另外手动操作吧?
作者:
独唱团
时间:
2022-11-10 08:52
楼主被放出来了
作者:
江湖大道
时间:
2022-11-10 08:56
有一部分是不得减刑的
作者:
水阳表嫂
时间:
2022-11-10 09:50
黑不黑也没啥区别,都是审核制,每帖必查
作者:
恋枫居士
时间:
2022-11-10 19:35
独唱团 发表于 2022-11-10 08:52
楼主被放出来了
我什么时候又被关了么?这两三个月有点忙,没空刮蛋。
作者:
王明
时间:
2022-11-11 08:51
那天把黑总关起来
那是个什么样的感脚?
作者:
功夫煲子
时间:
2022-11-11 08:58
做论坛越来越难了!又要顾上面的精神。又要网下的名意。
作者:
绿锦安防
时间:
2022-11-11 09:21
进了宣城论坛小黑屋里面去的个个都是人才,说话又好听,噢哟超喜欢在里面......high到那种感觉,飞起来那种感觉!
作者:
淡白开水
时间:
2022-11-11 12:28
功夫煲子 发表于 2022-11-11 08:58
做论坛越来越难了!又要顾上面的精神。又要网下的名意。
上面不是好人,有多上面啊,格局这么小!
欢迎光临 宣城论坛 (http://www.xuancheng.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