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论坛

标题: 北门老街 [打印本页]

作者: 我是老李    时间: 2022-11-10 12:03
标题: 北门老街
        宣城人,老北门街上还记得不?




作者: 我是老李    时间: 2022-11-11 10:42
我知道,你这东西来宣城不到3天,根本就摸不到东南西北!
作者: 南山黄叶    时间: 2022-11-11 10:51
有老北门照片的,多来几张
作者: 我是老李    时间: 2022-11-11 10:57
12点发的帖子,19点29审核通过,
作者: 珍惜当    时间: 2022-11-11 11:26
这家的赤豆糊才是好吃的,比什么大妈家的好吃的太多了.
作者: 吃饱饭    时间: 2022-11-11 16:37

作者: 淡淡的茶香    时间: 2022-11-12 08:00

作者: 明媚阳光    时间: 2022-11-12 09:21
第一张是去状元路的巷子口、第二张是西头湾 沧桑但很亲切
作者: 我是老李    时间: 2022-11-12 12:52
明媚阳光 发表于 2022-11-12 09:21
第一张是去状元路的巷子口、第二张是西头湾 沧桑但很亲切

第一张是当时老北门人民电影院巷子,即:王家巷,原人民电影院门前的巷道,现为大唐开发办前的巷道。巷子街口是金星照相馆,
作者: xc鳌峰    时间: 2022-11-12 15:27
   第一张是北门王家巷(巷内是人民电影院),巷口是人民照相館。
作者: xc鳌峰    时间: 2022-11-12 15:29
纠正。是金星照相館。
作者: 星光不负赶路人    时间: 2022-11-12 20:19
小时候见过
作者: 老朱钓鱼    时间: 2022-11-13 07:24
在盖塑料哪家我还买过正宗含山磨刀石
作者: 孤舟蓑笠老翁    时间: 2022-11-15 09:24
儿时的味道
作者: 水之獭    时间: 2022-11-16 10:00
看见老照片回忆过去,感受太深
作者: 五木    时间: 2022-11-16 10:30
第一张看到老狼,应该是老油灯拍的。
作者: 大之天    时间: 2022-11-16 14:45
虽不是土生土长的宣城人,但看到第一、二张照片,还是蛮感亲切的。
作者: 独唱团    时间: 2022-11-16 17:16
第一张是民生路金星照相馆,再往上走就到十字街了;第二张是西头湾澄江路与民生路的连接处,那旁边的巷子里还有个澡堂子
作者: 神你好的    时间: 2022-11-16 17:19
图片太少了吧
作者: 我是老赵    时间: 2022-11-16 18:24
              老照片东头湾再也找不到了。




欢迎光临 宣城论坛 (http://www.xuancheng.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