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论坛

标题: 苗族节日——十三年一次的鼓藏节 [打印本页]

作者: 我是老李    时间: 2022-11-11 12:34
标题: 苗族节日——十三年一次的鼓藏节
上一次的鼓藏节于2012年11月在雷山苗寨举行,时隔十三年,2022年11月9日,西江苗族鼓藏节将重磅登场,如今西江的一些村寨已经开始过节,以十二道拦门酒开启苗寨迎客模式。鼓藏节十三年举办一次,内容丰富多彩,既有祭祖活动,又有唱歌、跳芦笙舞、举办传统体育赛事等庆贺丰收的娱乐活动。





作者: 王明    时间: 2022-11-11 19:08
干9的人多
作者: 我是老李    时间: 2022-11-11 19:20
王明 发表于 2022-11-11 19:08
干9的人多

      过点大年,男女老少一醉方休!
作者: 我是老李    时间: 2022-11-11 19:23
王明 发表于 2022-11-11 19:08
干9的人多

过大年,男女老少一醉方休!
作者: 火烈鸟    时间: 2022-11-11 22:40
2012到2022不是十年一次?
作者: 我是老李    时间: 2022-11-12 08:06
王明 发表于 2022-11-11 19:08
干9的人多

进寨子们,有美女专门用牛角敬酒,这是苗族风俗
作者: 吃饱饭    时间: 2022-11-12 11:18
不是说13年一次么?
作者: 傻冒队长    时间: 2022-11-12 11:39
你真能勺,勺到江西雷山去了。又不喊带我一个,你搞酒蛮还有有个陪的。
作者: 我是老李    时间: 2022-11-12 12:13
吃饱饭 发表于 2022-11-12 11:18
不是说13年一次么?

是的,十三年一次
作者: 我是老李    时间: 2022-11-12 12:15
傻冒队长 发表于 2022-11-12 11:39
你真能勺,勺到江西雷山去了。又不喊带我一个,你搞酒蛮还有有个陪的。

下次去特邀您一道去!
作者: 御景客    时间: 2022-11-12 17:03
我是老李 发表于 2022-11-12 12:15
下次去特邀您一道去!

不带我和老赵,差评。
作者: 我是老李    时间: 2022-11-13 15:26
御景客 发表于 2022-11-12 17:03
不带我和老赵,差评。

哪天我们弟兄仨好好聊聊




欢迎光临 宣城论坛 (http://www.xuancheng.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