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论坛

标题: 层林尽染之宣城植物园 [打印本页]

作者: 路奔奔    时间: 2022-11-11 16:10
标题: 层林尽染之宣城植物园










作者: 驿路梨花    时间: 2022-11-11 19:54
植物园特色不足,可以定期举办花展,造个玻璃暖房培育珍惜植物、特色植物
作者: 科学家人    时间: 2022-11-12 09:58

作者: 吃饱饭    时间: 2022-11-12 11:19
看着不咋滴

作者: 李子玉    时间: 2022-11-12 11:49
驿路梨花 发表于 2022-11-11 19:54
植物园特色不足,可以定期举办花展,造个玻璃暖房培育珍惜植物、特色植物

是的,初去植物园,惊叹宣城还有这么漂亮的公园,景致优美,又感慨人这么少,真不应该,起码应该增添些孩童玩的设施,而不是纯欣赏……因为现在人已经静不下来心去欣赏了……
作者: 王明    时间: 2022-11-12 11:56
真不错的景色
作者: 路奔奔    时间: 2022-11-12 12:38
李子玉 发表于 2022-11-12 11:49
是的,初去植物园,惊叹宣城还有这么漂亮的公园,景致优美,又感慨人这么少,真不应该,起码应该增添些孩 ...

千万不要增加什么儿童玩具。要观察探索大自然。例如,藤本植物们是左旋还是右旋缠绕?是叶对生还是互生?结什么果?鸾树为什么这么美?是什么部分什么时间才漂亮?。。。。。。
作者: 古古古    时间: 2022-11-12 13:16
吃饱饭 发表于 2022-11-12 11:19
看着不咋滴

见过世面,觉得不错
作者: 古古古    时间: 2022-11-12 13:17
李子玉 发表于 2022-11-12 11:49
是的,初去植物园,惊叹宣城还有这么漂亮的公园,景致优美,又感慨人这么少,真不应该,起码应该增添些孩 ...

在府山广场就会人山人海
作者: 古古古    时间: 2022-11-12 13:18
李子玉 发表于 2022-11-12 11:49
是的,初去植物园,惊叹宣城还有这么漂亮的公园,景致优美,又感慨人这么少,真不应该,起码应该增添些孩 ...

人到中年就静心
作者: 狮峰山下    时间: 2022-11-12 13:55
都是绿化带树种有啥可看的?
作者: 流浪仔    时间: 2022-11-12 17:01
路奔奔 发表于 2022-11-12 12:38
千万不要增加什么儿童玩具。要观察探索大自然。例如,藤本植物们是左旋还是右旋缠绕?是叶对生还是互生? ...

我退休养老的地方
作者: 星光不负赶路人    时间: 2022-11-12 20:17
顶顶顶顶顶顶
作者: 皖南事变    时间: 2022-11-12 22:34
顶一下!
作者: 路奔奔    时间: 2022-11-13 08:18
流浪仔 发表于 2022-11-12 17:01
我退休养老的地方

是个好地方。
作者: 朋友的朋    时间: 2022-11-13 19:40
很美的地方,很喜欢。
作者: 余村    时间: 2022-11-14 07:40
顶贴是一种美德!
作者: 且行且鸣    时间: 2022-11-14 08:57
路奔奔 发表于 2022-11-12 12:38
千万不要增加什么儿童玩具。要观察探索大自然。例如,藤本植物们是左旋还是右旋缠绕?是叶对生还是互生?结什么果?鸾树为什么这么美?是什么部分什么时间才漂亮?。。。。。。

赞同你的观点。
植物园虽然也可供市民游乐,但不能搞成游乐园。
作者: 柏vvvv鹤    时间: 2022-11-14 08:59
没有我们农村抛荒了的野外风景好看
作者: 路奔奔    时间: 2022-11-14 09:06
狮峰山下 发表于 2022-11-12 13:55
都是绿化带树种有啥可看的?

没有特点就是最大的特点。为什么呢?它集中地典型地展示了当地气候资源条件下的物种群落。
作者: 润发百年    时间: 2022-11-14 09:12

作者: 天下人才    时间: 2022-11-14 09:55
散步 锻炼的好地方   空气清新,安静  
作者: 安惠安全    时间: 2022-11-14 11:52
好地方。




欢迎光临 宣城论坛 (http://www.xuancheng.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