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vvvv鹤 发表于 2022-11-12 11:36
我要用自己的健康打倒医院!
希望天下无病痛家佳友 发表于 2022-11-12 11:27
社会发展的畸形,一切利益为主。有些医院不配再用“人民”二字。
里克尔梅 发表于 2022-11-12 19:12
4200的工资在四五线城市高于平均工资了,虽然辛苦但不算少。
里克尔梅 发表于 2022-11-12 11:12
4200的工资在四五线城市高于平均工资了,虽然辛苦但不算少。
里克尔梅 发表于 2022-11-12 10:52
从文中看,没看出医院有什么问题。查核酸是自上而下的命令,3块4不算贵。
里克尔梅 发表于 2022-11-12 10:54
只有刷卡计费,才能杜绝浪费,减少使用纠纷。10个人里自然有一个小奇葩,100个人里必定有一个大奇葩。
里克尔梅 发表于 2022-11-12 11:16
实习期的护士、规培期的医生收入很低。但是熬过这段时间,收入相对还是不错。
里克尔梅 发表于 2022-11-12 10:55
不是领导恶意揣度老百姓,你公厕免费供纸看看,保证有人给一下子薅个精光。
里克尔梅 发表于 2022-11-12 19:16
实习期的护士、规培期的医生收入很低。但是熬过这段时间,收入相对还是不错。

曼巴布莱恩特 发表于 2022-11-12 13:21
我不知道这个人发这个帖子是想说明什么,你是觉得医院乱收费?阴阳怪气的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多不满
莫谈国事 发表于 2022-11-12 11:16
凌晨3点干到下午5点,一天睡几个小时,每个月一天假都没有休的,累的哼哧哼哧的,正常家庭的子女谁会同意 ...
莫谈国事 发表于 2022-11-12 11:18
3块4不贵,给你建个卡,让你当病人来检测核酸。
现在全国哪个地方不是免费,唯独本来更应该免费的地方, ...
莫谈国事 发表于 2022-11-12 11:21
听谁说的,你家有护士?能给我们展示一下月收入吗?
曼巴布莱恩特 发表于 2022-11-12 13:21
我不知道这个人发这个帖子是想说明什么,你是觉得医院乱收费?阴阳怪气的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多不满
里克尔梅 发表于 2022-11-12 23:31
整篇属于自己搞不清楚情况的臆想和瞎喷。
二院算什么,小巫见大巫~流浪仔 发表于 2022-11-13 00:36
中国最赚钱的医院在郑州,门诊量全国第一,营业额堪比印钞机! 二院算什么,小巫见大巫~
里克尔梅 发表于 2022-11-12 23:31
整篇属于自己搞不清楚情况的臆想和瞎喷。
御景客 发表于 2022-11-13 01:36
小伙子哎,你对民间疾苦还是了解甚少啊。建议有空到医院跑跑。看看高干病房的豪华和他们的待遇再听听那些 ...
里克尔梅 发表于 2022-11-12 23:25
我们家我最累,辛苦程度应该远强于清洁工。一个月给父母五千到一万不等的生活费,生病钱还另外出。
你确认是每天从凌晨三点一直干到五点? 而且每个月一天假不休?
自己去核实清楚一下再来喷。
漫步的鱼 发表于 2022-11-14 08:41
安徽省核酸检测价格2022最新
健康安徽 2022-05-31 10:08
导语 公立医疗机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项目单人单 ...
明杨飞柳 发表于 2022-11-12 23:54
合肥这边安徽省第二人民医院核酸检测,也需要建卡,收费好像也是3.4元,使用微波炉也要投币,这不是很正常 ...
| 欢迎光临 宣城论坛 (http://www.xuancheng.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