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论坛

标题: 请问网友治疗痔疮哪家医院比较好 [打印本页]

作者: 明智选择    时间: 2022-11-13 07:34
标题: 请问网友治疗痔疮哪家医院比较好
请问网友治疗痔疮哪家医院比较好
作者: 红梅阁    时间: 2022-11-13 10:11
公家医院不知道。私人的中心菜市场姓万的专科不错,亲属在那搞好了,十来年没复发了。当年4000,自费。
作者: 宣城夏都    时间: 2022-11-13 11:22
中医院的肝肠科试试,主要是手术加熏蒸,药无非是马应龙,肛泰,太宁栓
作者: 网上一游    时间: 2022-11-13 11:27
痔疮有多种,芜湖湾沚中医张医生13965199672,你可咨询,要预约排队,我一亲戚混合痔今年年初去治的,费用不到300元。
作者: 古古古    时间: 2022-11-13 13:32
芜湖中医院,近万元手术费,
作者: 吃饱饭    时间: 2022-11-13 16:22
太痛苦了

作者: ☆非偶然☆    时间: 2022-11-13 20:02
痔疮最有效的治疗方法是清洗。
本人烟酒都来,无辣不欢。曾经痔疮每年都要犯几次(八几年至一几年,三十多年的病史),严重的时候卧床不起。
六、七年前,在网上买了一个清洗器,尽量在家里解手,每次都清洗。这么多年一次没犯过。亲测有效,比任何治疗方法、药膏都管劲!

作者: 福星    时间: 2022-11-14 15:25
带冲洗的智能马桶盖。
作者: 桐梓青春    时间: 2022-11-15 09:11
宣城中医院痔疮手术 十字街下面  确实不错 医生技术精湛 费用低,服务好。




欢迎光临 宣城论坛 (http://www.xuancheng.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