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论坛
标题:
请问网友治疗痔疮哪家医院比较好
[打印本页]
作者:
明智选择
时间:
2022-11-13 07:34
标题:
请问网友治疗痔疮哪家医院比较好
请问网友治疗痔疮哪家医院比较好
作者:
红梅阁
时间:
2022-11-13 10:11
公家医院不知道。私人的中心菜市场姓万的专科不错,亲属在那搞好了,十来年没复发了。当年4000,自费。
作者:
宣城夏都
时间:
2022-11-13 11:22
中医院的肝肠科试试,主要是手术加熏蒸,药无非是马应龙,肛泰,太宁栓
作者:
网上一游
时间:
2022-11-13 11:27
痔疮有多种,芜湖湾沚中医张医生13965199672,你可咨询,要预约排队,我一亲戚混合痔今年年初去治的,费用不到300元。
作者:
古古古
时间:
2022-11-13 13:32
芜湖中医院,近万元手术费,
作者:
吃饱饭
时间:
2022-11-13 16:22
太痛苦了
作者:
☆非偶然☆
时间:
2022-11-13 20:02
痔疮最有效的治疗方法是清洗。
本人烟酒都来,无辣不欢。曾经痔疮每年都要犯几次(八几年至一几年,三十多年的病史),严重的时候卧床不起。
六、七年前,在网上买了一个清洗器,尽量在家里解手,每次都清洗。这么多年一次没犯过。亲测有效,比任何治疗方法、药膏都管劲!
作者:
福星
时间:
2022-11-14 15:25
带冲洗的智能马桶盖。
作者:
桐梓青春
时间:
2022-11-15 09:11
宣城中医院痔疮手术 十字街下面 确实不错 医生技术精湛 费用低,服务好。
欢迎光临 宣城论坛 (http://www.xuancheng.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