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古古 发表于 2022-11-14 15:52
中间绿化带换了几道,对植物生命极不负责
这些反复施工就是骗取项目资金
无量溪河 发表于 2022-11-17 16:01
有道理!!
天都 发表于 2022-11-17 18:29
宣城到文昌路灯最多只却5分之一,加了路灯,事故也能减少。
宣城市政应该过了青弋江桥去看看南陵的路灯,那才叫路灯。文昌寒亭段的那几盏路灯都没效果渭城朝雨 发表于 2022-11-19 15:24
这条路确实难走,安全隐患多,过了界相比好一些了,希望早点改善。
西门霸天 发表于 2022-11-22 12:12
深有同感,每一起交通事故可能都有交通和路政部门的贡献,老百姓恨死这帮人了
| 欢迎光临 宣城论坛 (http://www.xuancheng.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