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论坛

标题: 热烈欢迎上海骑友来宣城嘚瑟 [打印本页]

作者: 省略号    时间: 2022-11-13 20:18
标题: 热烈欢迎上海骑友来宣城嘚瑟
恰好跟车在后面,恰好我车上也有一位喜欢摩托的朋友,

他眼睛都看直了,说这几辆车价值如何如何?

奈何我也不懂,只觉得这两个轮子,

再嘚瑟,还能比我这四个轮子的嘚瑟!

不过这几个车牌号,确实挺嘚瑟!



作者: 柏vvvv鹤    时间: 2022-11-13 20:22
这有什么好欢迎的?多了一路油便便。
作者: 易宏老朱    时间: 2022-11-13 20:52
看着其中三辆有点像传说里的本田金翼,车子一百多万就不说了,单单是那三块靓号沪A拍照,也不是个小数字哦。
作者: 徐师傅家电维修    时间: 2022-11-13 21:23
顶贴是一种美德!
作者: 省略号    时间: 2022-11-13 22:31
柏vvvv鹤 发表于 2022-11-13 20:22
这有什么好欢迎的?多了一路油便便。

要允许先富起来的人嘚瑟!
作者: 鳌峰春色    时间: 2022-11-13 23:13
右边三台看起来像是本田金翼,沪a黄牌价格最近和车价差不多,全套弄下来一百万左右吧
作者: 土豆哥    时间: 2022-11-14 07:16
这就是与一线大都市的差别,人家随随便便那个东西过来就能让我等宣城的乡屋您目瞪口呆,惊为天人。
作者: 九发    时间: 2022-11-14 07:21
各取所需 且不论价值几何,你能去的地方他能去得、他能去的地方,你四个轮子就不见得能去得了

最值得他嘚瑟的他一脚油门能甩四个轮子的几条街
作者: 余村    时间: 2022-11-14 07:36
顶贴是一种美德!
作者: 牧野秋风    时间: 2022-11-14 08:04
100W在上海也就买个厕所
作者: 太阳伞    时间: 2022-11-14 09:46
乖乖,这都是有钱人玩的。喜欢玩摩托的小哥们羡慕呀。
作者: 你说你孤独    时间: 2022-11-14 09:56
顶帖是一种美德。
作者: 敬亭一凡    时间: 2022-11-14 10:07

作者: 古古古    时间: 2022-11-14 15:58
不能遮风挡雨,这个天还冻死人,长途骑还累死吊人的,买辆在街上开开炫耀还不错
作者: 火烈鸟    时间: 2022-11-14 16:31
古古古 发表于 2022-11-14 15:58
不能遮风挡雨,这个天还冻死人,长途骑还累死吊人的,买辆在街上开开炫耀还不错

天热的时候开,天气冷自然就不开了。
作者: 明媚阳光    时间: 2022-11-14 16:32
听说还有300多万的摩托车
作者: 东方。舰    时间: 2022-11-14 17:06
古古古 发表于 2022-11-14 15:58
不能遮风挡雨,这个天还冻死人,长途骑还累死吊人的,买辆在街上开开炫耀还不错

你说的缺点正是摩友的快乐之处
作者: 胡子礼品    时间: 2022-11-14 18:05
他有车,我们有风景。
作者: 魅力敬亭    时间: 2022-11-14 19:24
欢迎个鸟!横冲直撞随意变道!跑马灯的都没他们跑的好
作者: 路奔奔    时间: 2022-11-14 23:16
古古古 发表于 2022-11-14 15:58
不能遮风挡雨,这个天还冻死人,长途骑还累死吊人的,买辆在街上开开炫耀还不错

希望周游天下
作者: 功夫煲子    时间: 2022-11-15 01:36
胡子礼品 发表于 2022-11-14 18:05
他有车,我们有风景。

你有酒,我们有故事。
作者: 太阳伞    时间: 2022-11-15 08:11
功夫煲子 发表于 2022-11-15 01:36
你有酒,我们有故事。

煲子故事多,所以写的文章有血有肉!
作者: 胡子礼品    时间: 2022-11-15 09:53
太阳伞 发表于 2022-11-15 08:11
煲子故事多,所以写的文章有血有肉!

堡子是个有故事的人
作者: 安哥    时间: 2022-11-15 09:54
九发 发表于 2022-11-14 07:21
各取所需 且不论价值几何,你能去的地方他能去得、他能去的地方,你四个轮子就不见得能去得了

...

摩托车加油不是一脚的。而是一手油门
作者: 开心的天使    时间: 2022-11-15 14:24
不欢迎上海老,看不起安徽人




欢迎光临 宣城论坛 (http://www.xuancheng.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